別人說我想你,我該如何回答,當異性對你說我想你了該怎麼回答?

時間 2021-07-25 02:44:48

1樓:**小妮子

我也很想你啊!感覺好久沒見面了,有時間一定要好好聚聚,一起聊聊天,逛逛街,吃吃飯

2樓:匿名使用者

給個一百萬,我就來了。

3樓:帖睿思

喜歡的也就說我也想你,不喜歡的就滾

4樓:蕪璙

可以說 這麼巧啊 跟我一樣誒 看來我們心有靈犀羅

5樓:齋夏侯彤

你也可以說我也想你了。

當異性對你說我想你了該怎麼回答?

6樓:顧小蝦水瓶

可以有以下幾種回答:

1、“是嗎?我或許沒有想你”

當一個這樣回答時,男人會自動地說:“我真的很想你。”它甚至激發了一個男人對佔有的渴望,並顯示了他的決心。

2、“哦,那隨你吧”

這樣說他會更加專注於你,讓你認可他,然後得到你的青睞。

3、“你猜猜看我有沒有想你?”

這樣說他的腦袋會思考你的態度,並使他興奮。這一次,他會說,“我覺得想過了。”這會讓一個人的心跳劇增。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經常遇到的事情,如果是好朋友,我肯定會回一句,“暈你都不知道想你想死多少回了,你現在才想我啊?”如果是異性的話,我會玩笑的說:“你女朋友沒有在身邊吧,我可想多活幾年啊兄弟。

我也有想你啊,想你請我吃大餐,嘻嘻“如果是結了婚的異性,真接來一句,小心嫂子拿菜刀砍我哦,嘻嘻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如果你也喜歡他/她的時候,也對他/她說 |我也想你啊 但如果不喜歡,就當是一個玩笑了。

9樓:軒軒沫沫麻麻

如果你也喜歡他那就給出一個訊號如果你不喜歡她就不要回應了

10樓:喵喵大萌兒

女生說我想你了,該怎樣回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嗎親愛的?幹什麼呢?

別人說。我想你了。怎麼回答她呀(要搞笑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嗎?怪不得我這幾天老是打哈欠,我還以為是感冒了,原來都是你想我惹的禍。

13樓:

好男人是很少的,我也是男生,從我的個人角度來說,就是一輩子只愛她,對她不離不棄,能夠和她一起共患難,俗話說:患難見真情,對吧?真正的好男人是會為了你們的將來而奮鬥,而拼搏,不會讓你受一點委屈的,即使他現在沒有錢,給你物質上的幸福,但是他只要有一顆愛你的心和上進心就可以,因為他有一顆愛你的心就會無時無刻的促使和激勵他自己為你和他的未來而奮鬥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一吃豬肉就想起你 只是沒來的急告訴你

別人說你是煮飯婆該怎樣回答他呢,當別人誇你時,你應該怎樣回答呢

別人說我是 煮飯婆 我會欣然接受,因為我做飯好吃而且色香味俱全。我會高興並開玩笑地回答他 沒有煮飯婆你怎麼能長這麼大呢?煮飯也是一種愛好,別人做的飯不適合自己的口味,自己親自下廚做也未嘗不可。煮飯婆就煮飯婆,沒什麼不好,家沒人做飯,難道你喝西北風嗎,真是少見多怪。可以直接懟回去 煮飯婆怎麼了 難道你...

別人說你風韻猶存該如何回答,有人說我風韻猶存我怎麼回答他

如果是關係很好的朋友這樣說,則詼諧地答 本宮天生麗質呀!如果是關係不太熟的男士這樣說,則客氣地答 謝謝誇獎。如果是不懷好意的人這樣說,則回答 相由心生,好人才能青春永駐 風韻猶存。怪不得你和過去比,差距那麼大呢!也可以看你的年齡,其次看對方的身份。如果你是青春年少。那麼對方顯然有點欺人太甚。對方和你...

當別人對你說,你的家鄉窮,該怎麼回答他

我的家鄉雖然窮,但是我依然愛我的家鄉,那裡是生我養我的故土。有我最美好的童年,有我最快樂的回憶。 東門霈 當別人對你說你的家鄉窮,你應該回答他。我的家鄉窮是暫時的,我們家鄉的人民,不怕苦,不怕難,會努力拼搏,總有一天會把家鄉建設的很美好,讓家鄉富強起來。 萊開 首先,我們都是按我們家鄉的,所以別人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