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產科醫生請進關於流產,婦科專家請進!!!

時間 2021-07-25 02:43:48

1樓:匿名使用者

吃藥戴套

要儘量減少流產

否則以後想要孩子都難

容易成習慣性流產的

2樓:北京中仁中醫

當然不能要孩子啊,現在吃避孕藥已經來不及了。去檢查一下吧 如果懷孕只能流掉,這很危險的。建議你們以後注意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呵呵!最好還是你們自己拿,大家的意見僅供參考!

經常流產有可能會導致習慣性流產,那樣對你們以後要小孩會有一定影響,不知道你們年齡 ?如果已經到了正常生育年齡,又沒有太大其它問題,建議你們留住免得有遺憾,若年齡小些還可以考慮下次再要,這個一定要慎重,還有以後ml的時候一定要採取些措施,免得花錢又受罪,如果打算很長一段時間不想要的話,可以到醫院來上個環,免得會忘記防範。

至於現在嗎,請不要著急晚幾天都是正常的,不放心的話就買個試紙自己觀察一下,何不確定就到醫院來查查。 祝你們好運!!!

4樓:月光嫵媚

**後一般20天左右恢復排卵。

通常**手術時間就是下月月經來的時間,但由於是手術清除子宮內物質,所以會比自然月經處理得乾淨些,所以可能也會順延3、5天。

**專家請進!!!

5樓:方曼寒

您好!見於您有先兆流產病史,您需要到醫院產科門診做好孕期檢查!懷孕頭三個月需要特別注意(2個月後先兆流產了)!

“上次去醫院做b超後幾天就流了少量血”懷孕頭三個月內做一個腹部b超確診是正常的即可!但是如有**流血,需要到醫院**門診進行保胎**!懷孕頭三個月後最後三個月內禁止**!

會增加導致流產機會!

孕期用藥、劑量需要慎重!建議您最好遵醫囑!

6樓:臺明秋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以確保為正常宮內孕。藥物謹遵醫囑。

婦產科醫生、教授、專家,請進,**等

7樓:茅舒

1.11日的hcg結果沒有意義,20日的hcg結果明確已經懷孕。

2.b超現實宮內有光團,可以判斷宮內有孕。

3.有出血的情況,先兆流產和宮外孕都可以出現,一般宮外孕伴有一定程度的腹痛。

4.再去複查一個b超,去專業一點的醫院。

5.可能這個孩子保不住,要有心理準備。

8樓:九龍醫院柏林

你最後一次來紅是什麼時間?

根據你的報告

你宮外孕的可能是比較大的

因為你的宮腔內沒有看到孕囊和胚芽

而且你有腹痛 流血的現象 可能是有破裂的現象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醫院做b超,看看是否為宮外孕或先兆流產,若是宮外孕需手術;而先兆流產根據具體情況行下一步**。

10樓:聊1跑

宮外孕。或流產前兆。去醫院觀察**。祝你健康

急急急婦產科醫生請進,婦產科醫生請進!急急急 !

因為左側附件區有無回聲區,同時還有小腹疼,所以要排除宮外孕,急!急!急!醫生請進!等! 山東武警 您好 bai 術後身體du是有一個恢復的過程zhi,此時月經dao量稍多或版是月經不調的現象是正權 常的,但是如果月經出血量非常大,而且持續時間長,這是需要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首先應先進行止血,並在醫生...

求助,婦產科醫生能檢查出來流產次數嗎

你好,很高興幫你回答這個問題!通過婚檢可以檢查出是否打過胎,不但能檢查出打過胎,還能檢查出懷孕次數及生產次數,一般婚檢結果中通過如下來觀察 g是指懷孕次數gestation p是指生產次數 production a是流產次數abortion l是存活數 備註 數字前面沒字母就按這個順序 請問,醫生能...

婦產科專業醫生請進來回答,急,急急急!求助婦科醫生,幫忙看看,是醫生的請進來!

我來說一下吧,按照你的問題順序 第一,你老婆應該是懷孕了,彩超之所以照不到,是因為孕囊太小了,一般懷孕是滿12周才可以看出來,最最最早的也要過60天,才可能查到,有的這個天數看不到也是正常的,到12周基本上是可以看出來的。所以沒有查出來,我感覺是太早了。所以醫生也建議你們一週以後再去。第二,你老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