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婦產科醫生請進,婦產科醫生請進!急急急 !

時間 2021-06-11 15:25:1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左側附件區有無回聲區,同時還有小腹疼,所以要排除宮外孕,

急!急!急!**醫生請進!**等!!

2樓:山東武警**

您好!bai

**術後身體du是有一個恢復的過程zhi,此時月經dao量稍多或版是月經不調的現象是正權

常的,但是如果月經出血量非常大,而且持續時間長,這是需要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首先應先進行止血,並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相關的調理.

3樓:漂浮的心悸

**後應該月經會多一點,看看醫生,到網上去諮詢一下!

4樓:覃巴新村

**後應該月經會多一點,就是排放 沒有什麼問題的

婦產科專業醫生請進來回答,急,急急急!求助婦科醫生,幫忙看看,是醫生的請進來!

我來說一下吧,按照你的問題順序 第一,你老婆應該是懷孕了,彩超之所以照不到,是因為孕囊太小了,一般懷孕是滿12周才可以看出來,最最最早的也要過60天,才可能查到,有的這個天數看不到也是正常的,到12周基本上是可以看出來的。所以沒有查出來,我感覺是太早了。所以醫生也建議你們一週以後再去。第二,你老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