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醫生請進急

時間 2021-06-11 15:25:17

1樓:隱月光疾風

找些比較容易接受的事情做做,轉移,分散,引導自己對於這方面的注意力。特別是做些運動。心理有什麼不好的想法多宣洩,釋放出來。

完了也就沒事了。我想你生活比較缺乏重心,所以精神空虛缺少寄託。因此容易胡思亂想。

多給自己些積極的暗示。沒什麼大問題。在你這個階段其實有許多人有過你類似的情況。

多看看條件比你差的,心理平衡了也就沒事了。相由心生。真正有內涵的人是由內而外的。

儘量讓自己忙碌點,這樣也不容易有太多空閒yy了。

2樓:

天生我才必有用 記住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就算你真的是那樣的也沒關係 因為能讓你來到這世界有能讓你活到現在就必然有你的用處 醜只是為了突出別人的美 沒有醜哪來的美 有什麼好自卑的 這不是什麼病根 而是你自己的自卑 你有你的用處的少了你也許他們現在的生活壞境都會變的 有很多定數也就是因數 每天都在變 你就是其中的一份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很明白自己現在為什麼會這樣,是你多年前的病根造成了現在日益嚴重的後果!

理解你的心情,因為它是正常現象。

這裡給你幾個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1、試著在你照鏡子的時候告訴自己:“我是最好看的”,要記住這話一次說會有別扭,所以你要常說,多說,一天只要你想看別人或是想看鏡子,你就對自己說!至少讓自己聽的見!

2、既然你現在找不到優點,那麼你先找缺點!等你找到你的缺點之後,你想想平時你上街時候看到那些乞丐,他們有少腳少手的等等,他們如果像你現在這樣自卑你覺得他們敢去上街嗎?

這些是你的心裡作用,放輕鬆!我給你的方法是漸漸來的,實在壓力大了,就找點別的做,轉移一下思想、注意力! 1163755537

心理醫生請進!急,心理醫生請進!急!

肖伯謙 人活著為了什麼?一是 等死 人從出生就要一定要活到死那一天,但這個過程你要努力,要堅持不懈的使生活過的最好 二是 還債 佛家講三世輪迴,上身你欠的債,這輩子你要償還 三是 度人 是說在你力所能及的前提下怎樣幫助別人度過難關 天欲禍,人先以微福驕之.天欲福,人先以微禍警之.福禍相依,人生無常....

煩惱心理醫生請進

對自己不認同,沒有自信就會產生無所不能的幻想。這是人類追求卓越的本能和你對自己不滿意的衝突。還是那句老話 說得多不如做得多。行動吧,從一些小事開始,成功時要記得讚賞自己,當然如果你還是光想不動那誰也沒招了。開始可能會比較困難,因為你已經形成了這樣的定勢 習慣 萬事開頭難 恐怕在這裡再適合不過了,希望...

急求心理醫生幫助,急求心理醫生幫忙解答!!!

趕快送到醫院 心理疾病 似乎是狂躁症 醫生才可以下結論的 快點快點 精神 症患者經過正規 達到臨床痊癒並不困難。精神 症臨床痊癒的標準是 精神病症狀消除,患者有自知力,即知道自己曾經患精神病,並知道哪些表現屬於精神病。目前精神 症臨床 率綜合來看大概在1 3左右,北京大學第六醫院的臨床 率可達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