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諮詢心理醫生,我想做心理醫生。

時間 2022-09-18 13:35:11

1樓:潤軒心理諮詢網

你好,我是潤軒的心理老師,你如果只有18歲,那這樣的想法不是什麼大的問題,隨著你的成長會慢慢的改變了;但你已經28歲的話,很明顯你的整個心理狀態和思維方面都是有一定的問題的,如果你感覺這些問題對你的影響不大,那你可以多運動、看一些哲理書,都放鬆來調節。如果你上面訴說的經常出現,對生活和工作的影響頗大,那我建議你參加系統的心理諮詢**吧,28歲也不是自己耽擱下去的年齡了,如果心靈的不足已經影響了人生的發展,那就需要提公升自我心靈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是心理疾病,應該說是一種心理障礙畢節貼切。換句話就是一種憤怒,而這種情緒程度很大,使自己的生活受到很大影響。而另一層面是失去了乙個可以信任的朋友,這對自己也會產生一定的影響。

建議及時進行心理疏導,長期如此,肯能會產生傷害他人的行為,甚至會產生抑鬱等更嚴重的心理疾病。

3樓:

沒關係,這不是病,只是你對這件事的認知發生了障礙的結果,也就是說你過分看中這件事,當你把這一切淡化的時候就好了。

4樓:郜凡

我弟,16歲,每天跟他講不了幾句話就會跟你吼,然後問他也是總笑,反正就是很不耐煩的那種。我想問下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只是有點內向的人的心裡反應,不要把自己定義為有什麼心理疾病。

我想諮詢心理醫生,

6樓:改懷騎凡巧

您好,一般說來,這是屬於心理問題,引起的原因可能與日常生活中的環境以及自身性格行為因素有關。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態,自我調節抑制。若是症狀比較嚴重,無法通過自我調節得到緩解,建議您親自去找心理醫生諮詢一下為宜。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先說下基本情況。心理諮詢師或醫生才知道能不能幫你。

8樓:許嵩的小迷妹

我不是心理醫生,但我可以聽你述說

我想諮詢一下心理醫生,我想找個心理醫生諮詢一下?

王幸捧 他的父親和爺爺輩的有沒有這種情況的人?有沒有精神病患者?如果你不離開他,你要有大愛來包容他的暴力和衝動。用你的愛去化解他,如果在無法糾正的情況下,讓他戴著拳擊套,打沙袋發洩,等他大汗淋漓的時候,等他發洩完畢的時候,會很輕鬆的。 諮詢師江智 這可能一是他對外界不良的看法所致,二是他對自己的否定...

我想諮詢心理醫生,我想找個心理醫生諮詢一下?

改懷騎凡巧 您好,一般說來,這是屬於心理問題,引起的原因可能與日常生活中的環境以及自身性格行為因素有關。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態,自我調節抑制。若是症狀比較嚴重,無法通過自我調節得到緩解,建議您親自去找心理醫生諮詢一下為宜。 你得先說下基本情況。心理諮詢師或醫生才知道能不能幫你。 許嵩的小迷妹 我不是心...

我想諮詢心理醫生,我想找個心理醫生諮詢一下?

粉萌冷兔兔 您好。您可以和自己的父母傾訴交流,化解心中的結,緩解壓力,即使是別人怎麼說您,您就是您,不會改變。無論怎麼傷害您,言語攻擊,希望您都不要受影響。做好自己,有些人就是喜歡欺負人。越當回事越不行 你有點敏感,對外界事物過於敏感,容易受傷。最後會把自己與外界隔離,會形成惡性迴圈。你需要調整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