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會跑胖嗎,跑步會讓人變胖嗎?

時間 2022-09-18 13:30:13

1樓:聽風之小豬

跑步會跑胖,可能是跑步方法不正確,正確方法:

2、每週跑3-4次,每次20分鐘以上。

脂肪開始燃燒是在跑步約15分鐘以後,所以跑步30-40分鐘效果最佳!不用強迫自己每天跑,一周2-3次都會有很好的效果。

2、速度以跑步時能說話為佳。

脂肪燃燒最容易、最徹底的條件是「心跳120次左右」。即跑步時還能說話的程度。慢慢地跑,才是有氧運動,才是變瘦的竅門。千萬不要像百公尺衝刺那樣衝,不僅不能**,還練出肌肉腿。

3、每天小跑步就ok

一大步一大步地拍,雖然能鍛鍊肌肉,但容易讓肌肉疲勞,練出壯壯的小腿。比起步幅,跑步姿勢更重要。

2樓:手機使用者

1、一般人通過體育鍛煉會增加一部分肌肉,而肌肉和脂肪的比例是1:4所以說同等大小下的肌肉會比脂肪重4倍,很多愛鍛鍊的女生雖然身材很棒但體重比較重,這就是原因! 2、困饒您的問題也困饒著許多人,因為身體最難減的就是大腿,要想減大腿肉,做有氧是必須的,但是一定要達到量:

把心率保持在正常心率的60%--80%,而且是保持這個頻率20分鐘. 但是很多人都感覺越跑越腿越粗!現在教您個方法:

跑完步後仰臥,先把腿抬高與地面成90度角,單腿收回,然後再換另一條腿,反覆做10--15分鐘(頻率不需要太快).很有效的,我很多女會員都是這樣把腿瘦下來的! 附加:

跑步不用天天跑,一周三次即可!但是仰臥踢腿可以天天做,不跑步時晚上睡前也可以做,因為強度不大,不會影響睡眠.

3樓:劉長腿啊

乾貨_跑步真的會粗腿嗎?這5點跑步技巧讓你越跑越瘦!_體態矯正

4樓:匿名使用者

慢跑阿,因為慢跑幅度不會大!而且早晨醒來跑是最好的!既可以鍛鍊身體,也可以**。

但一定要堅持阿!不然就不會達到**的效果了!最好別快跑。

只有快跑才會鍛鍊你的腿部的肌肉!

麻煩採納,謝謝!

跑步會讓人變胖嗎?

5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人通過體育鍛煉會增加一部分肌肉,而肌肉和脂肪的比例是1:4所以說同等大小下的肌肉會比脂肪重4倍,很多愛鍛鍊的女生雖然身材很棒但體重比較重,這就是原因!

2、困饒您的問題也困饒著許多人,因為身體最難減的就是大腿,要想減大腿肉,做有氧是必須的,但是一定要達到量:把心率保持在正常心率的60%--80%,而且是保持這個頻率20分鐘.

但是很多人都感覺越跑越腿越粗!現在教您個方法:跑完步後仰臥,先把腿抬高與地面成90度角,單腿收回,然後再換另一條腿,反覆做10--15分鐘(頻率不需要太快).

很有效的,我很多女會員都是這樣把腿瘦下來的!

附加:跑步不用天天跑,一周三次即可!但是仰臥踢腿可以天天做,不跑步時晚上睡前也可以做,因為強度不大,不會影響睡眠.

6樓:健身教練龍偵探

每天跑步卻瘦不下來?你可能踩到了這2個誤區,會讓你越跑越胖

7樓:姚妞釁和雅

跑步不會發胖,對身體很好,會使肌肉變發達,一旦不能堅持,突然停止堅持就會有發胖的可能,除非隨之減少食量或增加其他活動

8樓:匿名使用者

腿部的肌肉都是比較大塊的,一般很難在變粗的,所以一般的跑步是不會讓腿變粗的,至於一旦不跑會發胖那是很有可能的,人之所以會胖就是因為攝取大於了消耗,如果一旦不跑步了,吃的還是和以前一樣多,消耗的少,那時肯定會胖的,不只跑步,任何運動一旦停止了,多少會引起一點發胖的現象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啊 跑步對身體很好

剛開始跑步時會胖嗎

10樓:

1,運動過程中脂肪分解,密度變小,體積變大。

2,如果運動導致吃的更多,只會讓你更胖。

3,跑步鍛鍊是人們最常採用的一種身體鍛鍊方式,這主要是因為跑步技術要求簡單。

4,建議進行多種鍛鍊方式,有必要可以去健身房進行鍛鍊。

11樓:小丫子貓貓

跑步鍛鍊是人們最常採用的一種身體鍛鍊方式,這主要是因為跑步技術要求簡單。慢跑20分鐘時是快速能源消耗得差不多,儲備能源脂肪開始調動起來準備燃燒的時候。再跑效果減輕些。

但不會胖。可以放心的跑。祝你**成功!!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體形,然後看食量來決定,如果是體重偏胖的話運動的同時就控制含量,堅持下去的話是有用的。如果是標準身材的話那就無所謂。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堅持長跑,還會**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跑一段時間就瘦了!

跑步會胖嗎?

15樓:曲印枝韶溪

跑步不會胖。但是時間長了,腿上的

肉就會變成肌肉哦,每天下午5點——6點,是運動和鍛鍊身體的最佳時間,每天跑步20——30分鐘就夠咯。

16樓:健身教程小飛

跑步可以**,但是需要使用正確得方式跑步,不然效果很慢

跑步會更加胖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我每天都堅持跑步四十分鐘很**的,只要跑完後多捏捏腿部肌肉,放鬆一下就可以了。當你開始跑步的前幾天,可能會覺得小腿變粗了,其實那是肌肉剛開始運動所以繃緊了,後來就好了。我跑了兩年了,跑步確實是很好的**塑形方法。

另外跑完步乙個小時之類不要進食,否則之前的運動就白費了,因為這個時候新陳代謝特別旺盛,可以喝點水補充汗液流失。

18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就是慢跑排除身體讀書和多餘脂肪!慢跑量要在25分鐘以上!速度不能太快!也不能太快!每10秒心跳保持在25跳左右,這樣的慢跑量是健康的!也達到**作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案例說不會,但有的看是瘦了但是體重沒見減。這是應為脂肪變成蛋白質,所以!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變胖,只會更健康

跑步會胖還是會瘦?

21樓:穰夢菲代欣

1、一般人通過體育鍛煉會增加一部分肌肉,而肌肉和脂肪的比例是1:4所以說同等大小下的肌肉會比脂肪重4倍,很多愛鍛鍊的女生雖然身材很棒但體重比較重,這就是原因!

2、困饒您的問題也困饒著許多人,因為身體最難減的就是大腿,要想減大腿肉,做有氧是必須的,但是一定要達到量:把心率保持在正常心率的60%--80%,而且是保持這個頻率20分鐘.

但是很多人都感覺越跑越腿越粗!現在教您個方法:跑完步後仰臥,先把腿抬高與地面成90度角,單腿收回,然後再換另一條腿,反覆做10--15分鐘(頻率不需要太快).

很有效的,我很多女會員都是這樣把腿瘦下來的!

附加:跑步不用天天跑,一周三次即可!但是仰臥踢腿可以天天做,不跑步時晚上睡前也可以做,因為強度不大,不會影響睡眠.

22樓:小愛的自駕旅行

長期堅持跑步運動,會變得越來越瘦嗎?

跑步能長胖嗎。 40

23樓:健身教練龍偵探

每天跑步真的能瘦嗎?掌握這2個跑步**方法,**真的很簡單

24樓:於連果

長時間的跑步是一種有氧運動,在生活中,如果長期堅持有氧運動可以促進人體內脂肪的代謝,並促進體內肌肉的生長。所以只要你長時間堅持跑步,非但不能長胖,而且還有可能會使體重減低。因為科學的運動與合理的節食是健康**的一種方法 。

25樓:出井觀天

我一起跑步的胖子都變瘦了,但不見瘦子變胖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鍛鍊要持之以恆,突然中斷或者有長胖的可能。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是不會的,但如果運動後暴飲暴食,就難說了哈!

28樓:

胖不胖不知道,不過肯定能變強壯點,身體體質會變好。

跑步怎麼會越跑越胖的

吃蛋白粉會變胖嗎,吃蛋白粉會變胖嗎

全球播報大師 蛋白質吃多了會變胖嗎? 黑科技導師 你要明白乙個基調 蛋白質 或者說分解後吸收的氨基酸 人體是無法轉化成脂肪酸的 只能被肌肉和其他細胞固化成蛋白質或直接燒掉 所以吃蛋白質 不論怎麼來的蛋白質 長肥肉毫無根據 而且氨基酸無法長期貯存 所以你不論今天吃了多少肉 明天蛋白質攝入缺口該多少還是...

跳跳繩小腿會變胖嗎

不會胖,會收縮肌肉,看起來會變細哦!跳繩還蠻有效的 跳繩後的拉伸動作是很重要的。特別是年輕女性總是懷疑跳繩會讓腿變粗,跳繩結束後記得做一些拉伸動作能使肌肉分布均勻,防止出現蘿蔔腿的現象。具體做法如下 人站直,一條腿盡量往後踏一步,保持鞋底著地,身後的那條腿保持筆直,前腿彎曲,身體垂直。雙臂盡力往後拉...

吃大蔥會胖嗎,吃大蔥會胖嗎?

蔥含有一種特殊的揮發油,油中含有蔥辣素,具有較強的殺菌性,對預防春季呼吸道傳染病 傷風感冒有明顯效果。春季常吃蔥能促進消化液分泌,有助於消除胃腸積下的汙垢濁氣,提高食慾,健脾強身,還能降低血壓 血脂 血糖,增強人體免疫力。這些作用與蔥富含鍺等微量元素有關。另外,吃蔥對心血管硬化 膽固醇上公升 便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