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超女唐笑,有誰能我說說她的事

時間 2022-09-18 13:30:12

1樓:

超女唐笑個人檔案 06超女唐笑資料 06超級女聲唐笑個人簡介唐笑檔案:

姓名:唐笑

出生年月:1986.8.15

籍貫:長沙

身高:165

特長:舞蹈、表演

愛好:養寵物、游泳

現居住地:上海

最想去的國家:美國

最喜歡的外國歌手:諾拉.瓊斯(美國)

最大的願望:作為女主角出演一部中國原創**劇最開心的一件事:長途跋涉吃到自己想吃的美食最討厭的一件事:起早床

最滿意自己身體哪部位:腿

最滿意五官的哪一部份:都不滿意

自認為最具魅力的地方:表演自己拿手的歌舞的時候最喜歡的樂器:當然是人的喉嚨啦!哈哈

人生座右銘:向著新生活前進!

個性自我分析:樂觀開朗,善良隨和的個性讓我有了今天的成績。真實的面對一切,是我生活的唯一態度。

所獲獎項:

2023年獲統一冰紅茶閃亮之星全國歌手大賽湖北賽區第三名,華中賽區亞軍。

2023年獲順爽杯星銳之星武漢高校原創大賽最具潛力獎。

2023年3月獲全國流行樂壇選拔賽優秀獎。

2004《校園**先鋒》全國邀請賽冠軍。

2樓:dong萌主

超女唐笑個人檔案

唐笑檔案:

姓名:唐笑

出生年月:1986.8.15

籍貫:長沙

身高:165 m

特長:舞蹈、表演

愛好:養寵物、游泳

現居住地:上海

最想去的國家:美國

最喜歡的外國歌手:諾拉.瓊斯(美國)

最大的願望:作為女主角出演一部中國原創**劇最開心的一件事:長途跋涉吃到自己想吃的美食最討厭的一件事:起早床

最滿意自己身體哪部位:腿

最滿意五官的哪一部份:都不滿意

自認為最具魅力的地方:表演自己拿手的歌舞的時候最喜歡的樂器:當然是人的喉嚨啦!哈哈

人生座右銘:向著新生活前進!

個性自我分析:樂觀開朗,善良隨和的個性讓我有了今天的成績。真實的面對一切,是我生活的唯一態度。

所獲獎項:

2023年獲統一冰紅茶閃亮之星全國歌手大賽湖北賽區第三名,華中賽區亞軍。

2023年獲順爽杯星銳之星武漢高校原創大賽最具潛力獎。

2023年3月獲全國流行樂壇選拔賽優秀獎。

2004《校園**先鋒》全國邀請賽冠軍。

就是這樣的啦

3樓:樸景麗

她隱瞞了真實年齡,仔細看她已經有30多歲了。

喜歡她的99個理由?誰能幫我一下

4樓:史蒂芬x陳

拿你唱首鄭源的一萬個理由給她咯

5樓:匿名使用者

咋不自己想?真的喜歡?

6樓:

喜歡一詞,也作喜愛,指對人或事物有好感或感興趣,也有愉快、高興、開心的意思,喜歡實際上是一種感覺,包含欣賞、仰慕、欽佩、傾心愛慕、愛、崇拜。

寫一個你形象最深刻的一個人,通過一兩件事來展現她的特點。作文600字

7樓:回家了嗎親

先看看教師的指導,裡面有些好詞句的提供,還附有兩篇例文,希望對你有幫助

習作題目:我佩服的一個人

8樓:灰原雛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啊啊哈哈

超女唐笑是誰?

9樓:

唐笑資料:

出生日期——2023年8月15日

別 名

笑笑 、唐唐

國 籍

中國民 族

漢星 座

獅子座血 型

a型身 高

164cm

體 重

45kg

中國內地女歌手。2023年參加《超級女聲》杭州唱區的比賽,榮獲唱區亞軍、全國總決賽第九名;同年九月發行首支個人單曲《九月》。2023年參加《舞動奇蹟》比賽,和謝天華搭檔並獲得總冠軍。

2023年發行首張個人ep《the other笑言》。2023年6月8日與丈夫王磊在北京舉辦婚禮。2023年2月15日早晨,她剖腹產下男嬰。

超女不知亡國恨,隔江猶唱後庭花

10樓:鶯歌燕舞

南海網7月1日訊息:身為“06超女十強”之一的唐笑28日下午在湖南廣電大樓門口因沒戴證件“闖關”與門衛發生打鬥,本報記者現場目擊了整個事件過程。

自認“名人”無證“闖關”遭門衛驅出

28日下午,一位全身白裝的美少女自稱演出人員要進入廣電大樓被當值門衛攔住,當時門衛要求出示證件時,該女子沒有出示其證件,於是被門衛攔了出來;隨後該女子向門衛稱自己是超女唐笑,接著再次“衝關”,不知是名氣不夠大,還是門衛工作太過負責,說:“沒有證件誰都不給進。”於是再次把“闖關”的唐笑朝門外拉扯。

這下惹惱了唐笑,她朝拉扯的門衛踹了一腳。就這樣雙方大打起來,因女子體弱遭到門衛的一個耳光和一腳。這時被打的唐笑哭著開始打**搬援兵 (如圖)。

事情就這麼巧,打架的門衛換班要走,唐笑就指著他大叫:“打我想走,我不會放過你的。”這時唐笑公司的人到了,唐笑開始哭起來……

隨後天娛稱已經得知了這件事情,一位負責人還表示湖南廣電的高層也已介入此事,“對於這個突發事件我們比較遺憾,唐笑暫時的情緒我們理解,我們正在做工作,希望儘快給她和家人一個說法。”

我覺得如果唐笑無禮在先,這些對她的批評就應該算全國人民對她以及其他素質不高的文藝工作給敲的一記警鐘,就當給她上的一堂道德教育課。學學那些德藝雙馨的老前輩吧,那才是你們藝術生命長青的關鍵所在。

11樓:光榮的退伍戰士

昨天剛看到有關方面的資訊,其實作為一名軍人,曾經站過國防部大門崗的軍人,根據其資料我在這裡分析下當時的情況..

【當時唐笑是絕對沒帶證件】,如果有證件哨兵也不會攔也不可能攔.哨兵他第一不是唐笑的什麼糖蜜,他不需要什麼簽名,他在湖南電視臺門崗上明星也見多了,唐笑太小字輩了.

【沒有證件哨兵當然要阻攔了,那是哨兵的職責,是神聖不可侵犯的職責】.那是和祖國大門一樣執行的職責,阻攔怎麼阻攔,如果是敵人哨兵會立即拿起**進行作戰,可是當時的情況下你唐笑是從大門裡出去然後又在大門口打**的一名公民,打過後你就想無所顧及的進去,那也是湖南什麼電視臺的大門,門口放哨兵是幹嗎的?那不是擺設,如果你唐笑提前給哨兵溝通下,你就說你叫的外賣怎麼還沒到,你在門口等下看下到沒到,哨兵可能會通融你在崗位處幾米外,可以等候的.

時也就不要用證件了,可是你是唐笑呀?你是所謂的明星,所以你沒有拿哨兵當回事,你以為那是餐廳,想進想出出.你出去時別人可以不管你,你進大門當然要證件了,大門口來來往往的人那麼多,哨兵不可能會記每一個人出去了,長什麼樣.

哨兵的認的是證件.

可是,【你唐笑因為沒有證件】,你還愛面子想輕鬆進出大門,其實說白了你紀律觀念太差了,哨兵能同意嗎?當然不同意了,先是用聲音提醒你,可是你不聽硬是朝裡走,怎麼辦?【哨兵當然要採取措施了,就是用手和身體去阻攔你】,你還是不聽,當然了,這時你唐笑心情不好了,開始罵人了,因為你拿自己當回事,別人沒拿你當回事,所以就罵別人是某某動物,別人聽到你罵人,也會生氣了,當然會更加堅決的的阻攔你,這時你更生氣了,就想用你的手和腳去對哨兵進行攻擊,因為你的外賣送的晚,哨兵又不給你面子,所以你是真生氣了,【你動手了】.

當時你忘了這是哨兵呀,可不是你的什麼糖蜜,人家是有職責的,所以哨兵當然還手了,如果你打人家不還手,罵人家不還口,這還要哨兵幹嗎呢?可是人家是軍人是哨兵,是武裝力量,你對人家人身攻擊,人家自然而然的會正當防衛,是下手有點狠,扇了你的臉,你知道為什麼嗎?

唐笑,你罵人家是【看門狗】,那是【中國的軍人】,那是【祖國的鋼鐵衛士】你罵人家是看門狗,也等於你沒有把中國的軍人當回事,在你眼裡中國的軍人就是看門狗,所以別說扇你臉,就是再嚴重點都不過份,說小點你侮辱了別人,說大點你侮辱了中國的軍人.

事發後你打**叫人,你撒潑罵人.而後又把【軍人說成是保安】,就是【保安又怎麼了?】,保安也是人,保安同樣也會有自己的職責,你連自己國家的軍人和保安都分不清,真是汗?

更何況你是出現在公眾**的人.

這時就看到你那張**【指著哨兵的臉】,在說些什麼.從你當時的嘴臉可以看到你當時真的氣憤了,你想下,如果就你當時的嘴臉指著大街上任何一個人,別人會怎麼看你,怎麼的對待你,同時後面有倆個軍人的眼神我也看到了,他們當時迷茫不解憤怒.也許他們當時想上去狠狠的再給你倆巴掌,可是人家是軍人沒有給你一般見識,只要你不進入大門,只要你不再有很過份的行動,哨兵這時是沉默的,他們在等待著領導過來處理.

結果到好,你的什麼糖蜜到處宣揚保安打你了,真是可笑.有些糖蜜還說些過份的言語,別人有什麼意見到你們的笑吧?就刪之,那不是自找滅亡嗎?

這一鬧可好,全國人民馬上都知道這事了,全國的好多軍人也被觸怒了,因為你把人家當成了看門狗,我真不知現在那些【戰鬥在淮河大堤】上的戰友們聽到這個訊息會有什麼的反應,當然不是太爽吧?

還有10多天就過81建軍節了,還有10多天軍人就要換新式的服裝了,現在可好,看來你給中國的軍人做個前期推廣,使這個2023年之前的建軍節過的更加的有聲有色.

作為中國的曾經軍人,真的感謝你,謝你讓我們瞭解到全國好多【人民是熱愛人民軍隊的】,雖然了你罵成是看門狗,可是為了那些善良的中國人民換來安寧【做狗也值得了】.

但是在你唐笑面前,我們必須做人,因為你是唐笑......

12樓:在這裡沒有希望

話說回來了,小胡是軍人,他就算不是軍人,是保安你也不能硬闖呀?保安也是人,也需要別人尊重,也是有自己的職責的,你憑什麼來硬的?演的一切給真的樣!!!

鄙視你!!

13樓:

大家說的都很好 叫你們一聲大哥 說武警是看門狗 這話太嚴重了 軍人是什麼 軍人是我們的親人 是我們安全的保障 這種女人就是欠打 賤 草誰給他說話就是媽的雜種 一個小小的超**什麼裝啊 她以為自己是誰啊 我們網友支援小胡 好樣的 8.1快到了提前祝軍人們節日快樂.

14樓:碎枝

什麼呀,有這麼嚴重嘛。雖然超女一直有爭議褒貶不一,她們中的有些人也做了錯事,但也是個別的呀。難道除了犯錯的就沒好人了嘛?

不至於到這個程度吧,還呀取締湖南衛士。我覺得有點誇張捏 ~

宣告:我上海的,絕對不是幫超女說話,就是覺得你的看法有點太偏激了。

15樓:湧以柳

說的好 真該取締這些什麼譁眾取醜的節目

我很喜歡女的,她也知道我在追她。前幾天我做錯了事,差點讓她丟了工作,她很生氣。然後打電話跟我說

先不要理她,過段時間給她點時間空間,如果她真在意你,就會有轉機! 既然愛了就要讓他 她 知道,說出口,這樣才對得起自己,也不會有遺憾。至於結果,不重要。如果沒有緣分,那就祝福你愛的人吧,看著他 她 幸福,開心,也許會心酸,但是也是另一種幸福,是愛的昇華。 廣8依然弒神 亮點在她最後一句話,等幾天後聯...

我喜歡一女生,她也知道我喜歡她,我說說我的事,大家幫幫我啊

花落雨下淡無痕 可以和她說清楚,說出自己的顧慮,而且你的這位女朋友可能比較害羞,不喜歡大庭廣眾之下有什麼親密舉動,不過她最近也許碰到了煩心事,好好陪著她,否則終有一天你會失去他。記住女孩子很敏感,永遠不要讓她覺得你們離得很遠,而且她也會很忙,不要束縛她的行動,給她一定的私人空間,女孩子都不太喜歡太小...

很喜歡女的,因為我沒錢了,她不接受我,我對她的好,她接受,感情她不接受

越磨越光芒 你沒錢了。這樣的情況下,還是不要談戀愛,越談越窮,還是先努力賺錢吧。 這就是渣女無疑了,就是只想別人給她付出,不想自己付出什麼,不要在喜歡她了,他只拿你當備胎。 梁師益友一一特級專答 愛情最怕的就是拖著,我建議你還是直接找她攤牌,讓她給你乙個明確的意思。如果確實不可能,就盡量早點放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