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需要看心理醫生。怎麼去看心理醫生

時間 2023-04-18 00:39:04

1樓:網友

你已經是大人了。你要學會自己控制調節自己。你出去工作不要每天跟你母親在一起這種事情就不會發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一件令人傷感的事情。我的父母從我記事以來一直吵架,有時甚至想到,這人活個什麼勁兒,12歲時就用小刀在桌子刻下,人為什麼活著?一直想不通,一直都很痛苦,有時候,巴不得他們早早離婚了算啦。

天天吵個沒完。現在,不這樣想了,嘿嘿。從他們吵架中,我學會了思考,學會的分辨是非,學會了邏輯,學會了什麼是珍惜感情,學會了做人的知識,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同情。

具體建議:一你沒有錯,你一直是對的?這個對嗎?

如果你未成年,我認為你一直是對的?這沒有錯。但是你成年了。

你要仔細思考這個問題。所謂痛改前非就是指你了。二是人不可以選擇父母與家庭,但可以選擇未來。

因為成功的人總有成功的辦法,失敗的人卻有種種劣跡。三是要學會抹去不良的回憶,特別是要愛你的媽媽,只有你的媽媽給了你軀體,你來到這世界上,也不是她的錯。當你媽媽去世時,你就知道自己有多麼悲痛了。

好好珍惜你們在一起的日子吧。人生百年,勿勿三萬六千天,為什麼如此短暫的人生,你還不好好珍惜呢。

3樓:網友

無論什麼人,只要在心理方面出現了困惑或障礙,如心理創傷、人際矛盾等情況,都可以找心理醫生諮詢。找心理醫生並不是一件丟人的事。

心靈和身體一樣,有時候會有點小「感冒」,有些可以自癒,但是有些困擾它如果一直纏繞著你,還嚴重影響了工作、學習和生活,有些還引發了軀體性疾病,那這個時候就找心理醫生諮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當別人說話讓你感覺不舒服的時候盡量克制自己,不去做無謂的爭論,要不就一句話堵死他,讓他無話可說。但是對任何人盡量不要發生正面衝突。

5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很像 我也經常對我媽媽說的話而發脾氣。

其實也許是我們還在怪她吧。

儘管表面已經不怪了 但潛意識裡面還是怪的。

可以加我聊聊 124 056 1280

怎麼去看心理醫生

6樓:四月瓊思

她走了,以一種決絕的方式,在被她的家人告知死亡方式時,我一度不能相信她居然會自殺,而且還是用腰帶將自己勒死的。或許是覺得自己太了解她了,也或許是**看多了,總覺得她的死亡方式不應該是這樣的,對於她來說,我更傾向於車禍、或者說是其它意外。

因為她在我心裡真的是太能幹了,人長得漂亮不說,運動細胞也很發達,參加過無數次的短跑運動,當然在工作上也是一把能手。在我乙個月還掙一千多塊錢的時候,她就年薪過十萬了。對於這麼優秀的乙個姑娘來說,怎麼可能會輕生?

或許,對她,我有太多的不捨,以至每天晚上都會驚醒,做各種各樣的噩夢。從她出事的那天晚上開始,我每晚都能聽到她在玩電腦的聲音,滑鼠嗒、嗒的聲音不絕於耳。大夫說我是因為精神壓力大,以至出現了幻聽,於是給我開了些安眠類的藥物,並建議我接受長期的心理諮詢。

當然,我打心裡覺得自己沒病,只是大夫不理解我。於是,我跟好友說,最近常常能聽到她回來的聲音,感覺她是後悔了。我試著去理解她自殺前的心理狀態,以及死亡後的不甘心與後悔。

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高教授,教授沒有取笑我,他不認為我是心理出了問題,相反他很認真地聆聽了我。

其實,我知道自己的想法有些瘋狂,當乙個人的瘋狂狀態得到理解時,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那樣會讓我覺得自己有了支撐,因為高教授的悉心聆聽與指導,讓我有了直面困難與阻礙的勇氣。兩個月後,我不再做噩夢,人也變得開朗、樂觀起來。

對於她的死,我仍覺可惜。只是我不再悲傷了。

所以,我想說的是,不敢去看心理醫生沒關係。只要你能找到那個你想傾訴,他想聆聽的人,同樣也能解決大半的問題。

7樓:網友

去看心理醫生的話去醫院正常的**就行了。如果是去心理諮詢所找心理諮詢師的話,需要提前預約,直接去的話一般是不接待的。 首先,會有招待人員收集一些個人資訊,需要諮詢的問題等等,以及做一些量表,但這些量表肯定跟網上那些不一樣,真正的心理量表都是有正式版權的,網上肯定是胡編的;接下來所去的諮詢室會安排適合的心理諮詢師;接下來就是安排面詢了,面詢過程中,雖然是以病人為主,但是心理醫生會引導著病人的,只需要按醫生的指示一步步往下做就行,一點都不用擔心。

而且諮詢過程中有著嚴格的保密原則,所以不用擔心別人知道。

8樓:中歐國際心理諮詢

看心理醫生一般在心理醫院或是專業機構,區別就是機構不開藥,而且是一對一服務。

最近幾年看心理醫生的越來越多,壓力,婚姻,青少年,各種問題,但都是需要提前預約的,了解你的症狀才能對症專家。

9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醫生在醫院,現在醫院分科室的,心理科,或是抑鬱門診科,精神科,心理機構‏中‏歐‏國‏際‏心‏理‏諮‏詢‏,其他的不用擔心,**,看病,知道自己解決什麼就ok.

需要看心理醫生的心理問題

是看心理醫生的嗎

10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11-21

親~親

您好

心理問題是需要去看醫生的,如果感覺自己出現了心理問題要盡早去醫院進行心理**,可以去看心理醫生或者是精神科醫生。心理醫生通過問診、評估能及時幫助有心理問題的患者明確問題、查詢原因,明確問題的型別,幫助確定診斷以及明確**的方向、方法。有些心理問題確實比較嚴重,需要藥物**合併心理**,在病情恢復時期應注意清淡飲食為主。

盡早看醫生,盡早明確是什麼問題、怎樣**,早發現、早**是明智的策略,看醫生要看心理醫生或者精神科醫生。心理醫生通過問診、評估能及時幫助有心理問題的患者明確問題、查詢原因,明確問題的型別,幫助確定診斷以及明確**的方向、方法。有些心理問題確實比較嚴重,需要藥物**合併心理**。

如果是常見的神經症樣症狀可能以心理**為主,輔助藥物**。

千萬不要去看心理醫生

11樓:

摘要。很理解您現在的心情。千萬不要去看心理醫生這種想法是不健康的。

你這種情況還是建議去看醫生,人有喜怒哀樂都是很正常的行為,長時間處於的心理難受,最後可能會導致情緒崩潰。難受也不知道為什麼,想哭,內心負面想法很多,內心明顯感到掙扎與不安,打自己就會好一些,這些話語都看出內心的壓抑和痛苦;千里之堤毀於蟻穴,去看下醫生,早預防對自己健康更好!看醫院心理科或者精神科,千萬不要去神經內科!

諮詢記錄 · 於2022-06-26

千萬不要去看心理醫生。

很理解您現在的心情。千萬不要去看心理醫生這種想法是不健康的。你這種情況還是建議去看醫生,人有喜怒哀樂都是很正常的行為,長時間處於的心理難受,最後可能會導致情緒崩潰。

難受也不知道為什麼,想哭,內心負面想法很多,內心明顯感到掙扎與不安,打自己就會好一些,這些話語都看出內心的壓抑和痛苦;千里之堤毀於蟻穴,去看下醫生,早預防對自己健康更好!看醫院心理科或者精神科,千萬不要去神經內科!

委屈想哭 渾身無力 還特別煩躁 靜不下心來。

很理解您現在的心情。

這種情況就需要看心理醫生了。

我這種情況是看心理醫生還是心理諮詢呢。

您最近有沒有發生什麼事。

心理諮詢也是可以的。

我心理醫生看了 神經內科也看了 吃了藥沒效果。

很理解您現在的心情。這種情況持續多久來呢。

六七年了吧。

那麼長時間,沒有改善嗎。

沒有。很理解您現在的心情。

你看的醫生是怎麼跟你說的呢。

醫生就讓吃藥。

那麼不負責任。

千萬不要去看心理醫生

12樓:

摘要。原因主要包括以下方面:1、社會應力因素:

快節奏社會生活、複雜的人際關係導致工作壓力、生活壓力過大,造成情緒狀態過分緊張;2、遺傳因素:臨床研究發現三代之內親屬有抑鬱症的家庭,患者常會出現焦慮、抑鬱現象;3、大腦因素:大腦神經遞質發生改變,例如長期處於應激狀態或長期心情較低落,使神經遞質平衡發生紊亂所致。

諮詢記錄 · 於2022-07-10

千萬不要去看心理醫生。

為什麼說:千萬別去看心理醫生?

我女兒27歲,有很明顯的焦慮症,您有啥建議?

只有焦慮嗎?

又沒什麼什麼其它症狀呢。

比如失眠。或者妄想呢。

對。原因主要包括以下方面:1、社會應力因素:

快節奏社會生活、複雜的人際關係導致工作壓力、生活壓力過大,造成情緒狀態過分緊張;2、遺傳因素:臨床研究發現三代之內親屬有抑鬱症的家庭,患者常會出現焦慮、抑鬱現象;3、大腦因素:大腦神經遞質發生改變,例如長期處於應激狀態或長期心情較低落,使神經遞質平衡發生紊亂所致。

你建議怎麼**?

有多久了呢。

有四年多了吧。

會睡不著覺嗎?

可睡覺。這麼長時間,以前看過心理醫生吧。

是工作壓力太大了嗎?

還是什麼原因啊。

能詳細說說嗎?

這麼長時間,有沒有影響生活,或者工作啊。

為什麼要去看心理醫生?

13樓:帳號已登出

心理醫生跟正常的醫生有很大的區別,普通醫生會對病人進行診斷,會做明確的診斷結論,同樣的一種疾病,找不同的醫生診斷結論幾乎都一樣。但是,心理醫生會給來訪者貼上乙個標籤,來訪者可能是與正常人一樣,也可能就貼上某個不健全的標籤。

看心理醫生,患者自己是否接受心理醫生都需要乙個過程。比如,乙個有抑鬱症的患者,當家屬為他推薦了某個心理醫生,他是否願意敞開心扉接受心理醫生,配合心理醫生做心理測試,都是需要有乙個慢慢培養的過程。

心理醫生對心理疾病採取貼標籤的形式,有的醫生會認為來訪者可能跟正常人一樣,只是需要某方面的測試,但是,經過心理輔導,來訪者在一定時間內會達到乙個什麼效果,作為心理醫生他自己也不一定有大致的預期。

一般人真的看不起心理醫生,心理諮詢費很貴,心理醫生多數情況是靠收取諮詢費掙錢,而不是跟傳統醫生一樣主要收取**費用。目前,雖然很多高校開設心理學的課程,但是心理醫學依然還沒有形成乙個統一的管理系統,市面上很難找到乙個好的心理醫生。

對於心理醫生有點不好的印象,因為有些心理醫生是為了賺錢,可能你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他為了賺錢,可能就會給你說你有心理問題,從而你會遭受不必要的經濟損失和精神損失。

恐婚的我需要看心理醫生嗎,我需要看心理醫生嗎?

自己的心理問題,應該可以自己化解 想想以後孤獨終老的狀態,病了一人無力的病態 看別人一家出遊的美拍,自己是不是有些另類?多數的恐婚只是自己嚇自己,沒多大實質的生活影響愛鑽牛角尖的性格,也讓你很難遇到合適的人 需要,因為恐婚也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如果調整不好心態,可能會影響一輩子的幸福。需要恐婚也是一...

我需要看心理醫生嗎

滄海浩波 可以的,心理醫生會運用心理學的知識和醫學知識,對來訪者進行減壓,對緩解心理壓力是有幫助的,減輕心理壓力有以下幾個方法 1 首先要保持好的心態,積極面對難題,正確認識自己 對自己的身體素質 知識才能 社會適應力等要有自知之明,儘量避免做一些力所不及的事情,引起不必要的壓力。2 如果壓力太大,...

我想去看心理醫生,我想去看心理醫生,哪個醫院比較好

心理醫生其實可以起到引導作用,很多道理我們心中是明白的,只是屬於潛意識我們沒有意識到 或者稍微有意識到,但是沒有很明確的概念或認真思考過 或者是我們非常明白卻有意無意去逃避了。心理醫生就是將這些東西明白地引匯出來,讓你面對。他們也是人,如果你原本希望他們能夠解決你的所有煩惱,那時不切實際的,合格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