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門線技術,這場比賽法國隊是不是就贏不了?

時間 2023-04-18 00:36:04

1樓:小月有愛

贏不了,贏不了,肯定贏不了。法國隊踢得明顯有問題,不看好法國隊。

2樓:猴67164諄土

別看法國隊紙面實力強,但是不是乙個整體,加上「足球天才」德尚,咋贏?

3樓:退三省智者神乎

澳大利亞踢得相當不錯了,沒有門線技術,法國隊拿不下來的。

4樓:知哥10525淹謀

哼,即使沒有又怎樣?我法照樣拿得下澳大利亞隊,門線技術只是讓小夥子們踢得更輕鬆了。

5樓:劉吖丫

四年前,在巴西,法國隊成為世界盃歷史上第一支使用球門線技術獲得進球的球隊,他們在今天對陣澳大利亞的比賽中再次體驗到「球門線技術」的厲害。當波格巴偏轉射門,射門從橫樑下方射出,**到馬特·瑞安的懷裡,但裁判員庫尼亞的手錶發出嗡嗡聲,表明球已經越過了底線,最終法國隊帶2比1的勝利帶走比賽。

6樓:達

此處該手動@蘭帕德,@英格蘭隊,@卡佩羅,@德國隊,法國隊真是嘗到了科技的甜果子。

7樓:辰星

是有可能贏不了,但是我還是得說,足球天才德尚!愣是法國隊帶成這樣,我也是醉了。

8樓:從不曾

如果沒有var技術,法國隊的第乙個點球就會被主裁判「漏掉」,如果沒有門線技術,博格巴的進球也未必能得到準確的判罰。君不見2023年南非世界盃上,蘭帕德一腳射門已經過線一公尺多,但就因為門將諾伊爾反應迅速將球抱住,主裁判最後還不是留下了一場冤案?

9樓:國際退堂鼓大王

估計是這樣,說實話,跟澳大利亞打得難解難分,法國隊有些不在狀態,可以說成是踢得很爛。

法國隊為什麼輸掉比賽?

10樓:帳號已登出

這指的是登貝萊對迪馬利亞實施的犯規,導致判罰的點球,以及阿根廷第二球開始時對姆巴佩的犯規。裁判被完全收買了,阿根廷的第乙個點球不應該判,打入第二球時對姆巴佩有犯規」,這是要求重賽的部分理由。最後給法國的點球,姆巴佩用手把球推給他的隊友,結果點球還給法國了。

波蘭主裁馬齊尼亞克的多次判罰都曾引發爭議,而且很多球迷都認為,他的判罰主要是偏向於阿根廷隊,正是他明顯偏袒,護佑著阿根廷隊和法國隊戰至點球大戰,並最終在決定命運的十二碼點,成功擊敗了法國隊,法國球迷不滿的地方,主要集中在阿根廷隊的前兩粒進球。第一球是邊鋒迪瑪利亞製造的點球,當時迪瑪利亞在邊路扣過了回防的登貝萊,後者在追防時情急之下推了迪瑪利亞一把,後者隨即倒地,主裁果斷鳴哨判罰點球!不過法國球迷認為,登貝萊的這次接觸很輕微,根本夠不上點球,主裁判的這個點球判罰,完全就是誤判!

但是法國球迷覺得,在阿根廷隊得到皮球之前,對本方球員姆巴佩有乙個犯規動作,依照規則,主裁判應該判罰阿根廷隊犯規在先,進球也應該被吹掉!但是對於這兩次爭議,主裁馬齊尼亞克的判罰無一例外都是偏向阿根廷隊,法國隊也正是因為這些「誤判」,而最終輸掉了比賽!所以說我認為本屆世界盃決賽判罰不合理。

沒有一場球賽比今天的這場球才更精彩 激烈。(改成反問句)

疼的不行了 難道還有比今天這場球賽更精彩 激烈的比賽嗎?另一貼回答過你一次了 櫻花飄落雪飛舞 難道還有哪場球賽比今天這場精彩 激烈嗎? 難道有哪場球賽比今天這場球賽更精彩,激烈。今天的籃球北賽精彩 改為反問句和雙重否定句 不隨意 今天的籃球比賽精彩。改為反問句 難道今天的籃球比賽不精彩嗎?改為雙重否...

想學一門技術,如果沒有任何學歷學什麼好

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 促消費 穩增長 惠民生的支柱產業。我院教學規模巨集大,師資力量雄厚,擁有一支學識淵博 治學嚴謹的師資隊伍,擁有專職教師100多名,常年由國...

高考如果不到最低錄取分數線,是不是沒有學校可以讀了,連3B都不行嗎

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你是哪個省份?高考如果不到最低錄取分數線,還是有機會補錄的,如果成績相差不是很大的話,是有很大機會的。如果能就讀大學,還是盡量去讀大學,復讀不但有壓力,還存在新高考的衝擊。建議你提前進行一下公升學規劃比較好,還是有很多的低分生公升入理想本科院校的方案的,提前規劃,這樣公升學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