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如果不到最低錄取分數線,是不是沒有學校可以讀了,連3B都不行嗎

時間 2021-10-16 08:40:42

1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你是哪個省份?高考如果不到最低錄取分數線,還是有機會補錄的,如果成績相差不是很大的話,是有很大機會的。如果能就讀大學,還是盡量去讀大學,復讀不但有壓力,還存在新高考的衝擊。

建議你提前進行一下公升學規劃比較好,還是有很多的低分生公升入理想本科院校的方案的,提前規劃,這樣公升學時才會事半功倍的。

2樓:項夕嘉亥

原則上是沒有國立高校了,民辦也許可能。不過每個省份還有以個分數線叫做建檔線(也有其他名稱的),是建立考生檔案的最低分數要求。如果連這個線都沒有達到的話,就不會建立你的考生檔案,任何學校也無法錄取。

3樓:況素枝吉酉

不是的看名額而定

比如說,你考了比2本線還差的分數,當然不是差很多分你可以填本地的大學,因為有地方保護政策。

或者是那學校招生不到人數指標,而你又報了那所學校,學校可能會錄取你。

至於3本,基本是報了就能去,當然學費高些。

祝你好運。

4樓:榮起雲睢嬋

不知道你所說的最低分數線是不是投檔線,如果你沒達到3本的投檔線,一般全國統招的3本是沒什麼希望了。

但是還有幾天,要對自己有信心,希望你可以夢想成真!

如果自己的分數低於大學的最低錄取分數線,能被錄取嗎

w別y雲j間 低於大學的最低錄取分數線一般是不能錄取的,除非等同一批次的學校錄取完然後沒有錄取滿的學校進行減分補錄。高考錄取分數線,又叫省控線,或者叫批次線,每個省叫法不同,含義相同,所謂高考錄取線就是指考生想要上某個批次大學必須通過的一條分數線,一般來講,一本大學的錄取線叫重點線 二本大學的錄取線...

高考錄取分數線和錄取最低分有什麼區別啊

初瑾員寒天 高考錄取分數線是指大學預定的錄取線,而往往實際並不是按照預想的發展的,有時,錄取不到那麼多人,那麼這個學校只能是降低分數線了,因此錄取最低分將比錄取分數線要低。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某一年報考這個大學的人太多了,那麼這個學校的錄取分數線並不作數,因此呢,錄取最低分相應的要比錄取分數線高很多了...

高職高考錄取分數線,高職高考本科分數線?

清泉高職高考 高職高考的錄取模式跟普高一樣,先出成績再填志願,最後再公布各校的分數線,很多同學填志願時都在問今年的分數線是多少,我是不是達到去年某所學校的分數線就能考上去,但現在我告訴你,在錄取工作結束之前,誰都不知道分數線是多少,也誰都不能保證你是否會被第一志願第一專業錄取,你只能將以往每一年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