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錄取分數線

時間 2023-01-15 17:35:06

1樓:鯨志願

全國大學錄取分數線(例舉部分):

1、寧夏省:文科第一批505分,理科第一批412分。文史類(含軍事、公安類院校或專業)第二批錄取院校本科填報志願資格線430分;理工類(含軍事、公安類院校或專業)第二批錄取院校本科填報志願資格線345分。

2、江西省:文科一本線559分,文科二本線496分;理科一本線519分,理科二本線443分。

3、安徽省:文科一本560分,二本519分;理科一本488分,二本415分。

4、雲南省:本科第一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文史類565分,理工類520分。本科第二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文史類500分,理工類435分。

5、廣西省:本科第一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理工類487分,文史類530分;本科第二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理工類348分,文史類413分。

6、甘肅省:本科一批理工類440分,文史類502分;本科二批理工類336分,文史類432分;高職(專科)批理工類160分,文史類160分。

7、內蒙古省:本科一批文史類488分,理工類418分;本科二批文史類392分,理工類301分。

8、吉林省:文史類重點本科(第一批)最低控制分數線為519分。普通本科(第二批)最低控制分數線為335分。

吉林大學錄取分數線,吉林大學錄取分數線

吉林大學錄取分數線查詢方法如下 操作裝置 戴爾膝上型電腦。作業系統 win10 操作程式 搜狗瀏覽器。一 首先選擇任意乙個瀏覽器開啟,如下圖所示 三 然後點選進第乙個,就可以看到吉林大學錄取分數線具體情況了,如下圖所示 吉林大學錄取分數線 年吉林大學在海南綜合的最低錄取分數線為686分,對應的錄取位...

錄取分數多少,錄取分數線多少?

不知道你是 的呢,每個省份和學校的也不一樣的 錄取分數線多少?錄取線是省級招生部門根據當地全體考生當年高考成績水平和國家下達的招生生源計畫,相應確定的乙個錄取新生的最低成績 總分 標準。只有高考總分達到或超過這一分數線的考生 通常稱 上線考生 檔案,才有資格被招生高校調閱並選擇錄取。通常 上線考生 ...

醫科大學錄取分數線,各所醫科大學錄取分數線

您好親,這道題由我來喲,很開心能為您解答,請您稍等一下喲 心 心 您好親,石家莊醫科大學錄取分數線在2021年是531分喲,這是河北的錄取分數線,每個地區和每個地區的錄取分數線是不一樣的,而石家莊屬於河北,所以說石家莊醫科大學在石家莊的錄取分數線是531喲,希望我的答案可以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喲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