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中今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時間 2021-10-14 22:09:17

1樓:小朋學長

漳州市第九中學今年錄取分數線是682分。

漳州九中由原來龍文區景山中學於2023年9月整體搬入新校區,並正式更名為漳州九中,坐落在龍文區藍田鎮,占地68畝,是一所美麗又充滿活力的學校,學校全面推進課程改革,規範辦學行為,全面推進素質教育,大力提公升教育質量。

學校建築面積27970平方公尺,擁有綜合樓一幢,宿舍樓一幢,實驗樓一幢,教學樓兩幢,300公尺環形塑膠跑道運動場乙個,足球場乙個,排球場兩個,籃球場四個,桌球場乙個。

師資力量:

學校擁有在崗教職工80餘人,其中,高階教師27人,中級教師41名;省、市、縣先進教師近20名;市名教師、中青年骨幹教師、學科帶頭人8名。

2樓:匿名使用者

九中今年錄取分數線還沒有那麼快公布,學校老師會在期末考試後的2-4天要求領取的,我知道你焦急的心情,但是你需要耐心等待的,中考和高考一般考試後無法很快查詢成績,想要快速了解成績可以詢問教育局考試分數線,祝學業有成,合家歡樂。

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3樓:職場心機婊

每一年每個地區的高考分數線會有些不一樣,可是大體都差不多,**高考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4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具體要看你是哪個地區的,省份不同錄取分數線不同的。你可以詳細的說下你的省份,文理科,我這邊為你查詢一下。

鹽中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伊蓮夏荼 鹽中的錄取分數線是691分。7月9日,2020年鹽城市普通高中錄取最低控制線及市區普通高中第一批次公辦學校招生錄取分數線公佈,其中2020年全市普通高中錄取最低控制線495分。另外市區普通高中 第一批次公辦 錄取分數線 1 江蘇省鹽城中學分數線是691分。2 鹽城市第一中學分數線 第一志願...

合肥十中今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今年銅中錄取分數線多少??

依合肥市教育考試院2020年8月12日發布的市區普通高中錄取分數線通知顯示,2020年合肥十中的的統招分數線是679分 學業考試分數 文化課考試成績要求為609分。另外依據該通知內容,除了對學業考試分數以及文化課考試成績做出要求以外,該學校在2020年度的招生中還對綜合素質評價等級要求為1a4b 體...

2019錄取分數線是多少,2017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 2017年錄取分數線多少要看具體的省份和具體的院校,不同院校在不同省份的錄取分數線都是不一樣的。2 高考考生可以到欲報考院校的招生資訊網去查詢2017年在各省份的高考錄取分數線。請問2017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 2017年高考錄取分數線只要在高考投檔錄取後才會知道。2 錄取分數線是在投檔錄取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