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錄取分數線是多少,2017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時間 2022-08-29 22:35:19

1樓:

1、2023年錄取分數線多少要看具體的省份和具體的院校,不同院校在不同省份的錄取分數線都是不一樣的。

2、高考考生可以到欲報考院校的招生資訊網去查詢2023年在各省份的高考錄取分數線。

請問2023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樓:逮榮花陰癸

1、2023年高考錄取分數線只要在高考投檔錄取後才會知道。

2、錄取分數線是在投檔錄取後才會形成的,沒有投檔錄取前是無法確定錄取分數線的。

3樓:童雲德慶戌

錄取分數線一般

bai都是考試

du結束後,根

zhi據考試分數劃定錄取dao線的。所以

專2017的錄取分數線,屬需要在當年考試結束以後才能公布的。比如說2023年高考,那就是要高考結束後,閱完卷,分數統計完畢後,結合往年情況及考試人數綜合劃定。

北大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4樓:左手半夏

以2023年為例:抄

四川省提前批次錄取

分襲數線:理科670分、文科631分

北京市提前批次錄取分數線:理科664分、文科624分吉林省國防定向生錄取分數線:理科678分

上海市錄取分數線:理科568分、 文科559分擴充套件資料北京大學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直管副部級建制,位列「世界一流大學和一流學科」、「211工程」、「985工程」,入選「基礎學科拔尖學生培養試驗計畫」、「高等學校創新能力提公升計畫」、「高等學校學科創新引智計畫」。

為九校聯盟、松聯盟、中國大學校長聯誼會、京港大學聯盟、亞洲大學聯盟、東亞研究型大學協會、國際研究型大學聯盟、環太平洋大學聯盟、21世紀學術聯盟、東亞四大學論壇、國際公立大學論壇、中俄綜合性大學聯盟成員。

5樓:港行的**

大部分省市區高考總分750分(語文150分,數學150分,外語150分,文科綜合/理科綜合300分)。

北大2023年錄取分數最低是671分

6樓:孫付友御水

北大每年的錄取分數,各專業的也都不一樣,你如果想詳細了解,建議你諮詢北京博飛港澳台聯考教育吧。

2023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7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錄取分數線一般都是考試結束後,根據考試分數劃定錄取線的。所以2017的錄取分數線,需要在當年考試結束以後才能公布的。比如說2023年高考,那就是要高考結束後,閱完卷,分數統計完畢後,結合往年情況及考試人數綜合劃定。

2023年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8樓:遠巨集

2023年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在500分左右,各個學校的錄取分數排名不同,填報志願的時候,專一定要認真參考近兩三屬年來志願學校的分數變化情況。

志願順序,一定是從高分到低分順序排列,否則,考生考出高分卻被更低乙個檔次的學校錄取,肯定是大家都不願意看到的。

2023年一中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9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錄取分數

線一般都是考試結束後,根據考試分數劃定錄取線的。所以2017的錄取分數線,需要在當年考試結束以後才能公布的。比如說2023年高考,那就是要高考結束後,閱完卷,分數統計完畢後,結合往年情況及考試人數綜合劃定。

10樓:彌文玉鳳鸞

首先您得明白什麼是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這並不等同於錄取線,有些考生成績超過了控制線也不一定被錄取,這和學校的錄取分數線有關係。而關於學校錄取分數線,則是當報考的考生人數超過了學校的計畫數,而且分數普遍都高時,錄取分數線可能就高於最低控制線了。反之,即報考的考生人數不足學校的計畫數,分數普遍較低時,錄取分數線可能就低於最低控制線了。

簡單來說就是跟生源有關,即報該學校的人數有關,報多了就分數從上往下取;報的少了,名額錄取不滿,還有可能退而求其次,比如一本線學校錄取二本線的學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中不掛網公布錄取分數線。

可詢問學校辦公室、教務處,

最直接的是問你的班主任。

祝你好運。

12樓:己曦古紅葉

你好,你可以聯絡一下你所在中學初三的班主任或查閱當地教育局資訊網,都可了解到本市各校中考的分數線。

祝你找到理想的高中,學習更上一層樓!

2023年華南理工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3樓:dreamlikesky雨

理科最低分為573分,最高分為641分;

文科最低分為578分,最高分為601分。

拓展資料:

1、華南理工大學簡介:華南理工大學,簡稱華南理工,位於廣東省廣州市,建立於2023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首批「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211工程」、「985工程」重點建設院校之一,入選「千人計畫」、「111計畫」、「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畫」和「國家雙創示範基地」,也是「建築老八校」、「卓越大學聯盟」、「中俄工科大學聯盟」、「中歐工程教育平台」、「中英大學工程教育與研究聯盟」主要成員。

2、2023年華南理工大學錄取分數線:

理科最低分為598分,最高分為653分;

文科最低分為606分,最高分為619分。

14樓:八八卦

2023年華南理工大學各省錄取分數線具體情況如下:

華南理工大學(south chin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簡稱華南理工,位於廣東省廣州市,建立於2023年,是歷史悠久、享有盛譽的中國著名高等學府。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首批國家「211工程」、「985工程」重點建設院校之一,入選「千人計畫」、「111計畫」和「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畫」,也是「建築老八校」之

一、「卓越大學聯盟」、「中俄工科大學聯盟」、「中歐工程教育平台」主要成員。

華南理工大學占地面積294多萬平方公尺。校園分為兩個校區,五山校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石牌高校區,大學城校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廣州大學城內。

截至2023年,目前在校工作的中國科學院院士13人(含雙聘院士9人),中國工程院院士17人(含雙聘院士12人),俄羅斯工程院院士1人,美國工程院院士1人;「千人計畫」入選者42人;長江學者獎勵計畫入選者26人;國家傑出青年科學**獲得者33人;百千萬人才工程國家級人選13人;青年拔尖人才支援計畫入選者6人;教育部新世紀優秀人才支援計畫入選者123人;973計畫首席科學家8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華南理工大學錄取分數線具體如下:

九中今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小朋學長 漳州市第九中學今年錄取分數線是682分。漳州九中由原來龍文區景山中學於2010年9月整體搬入新校區,並正式更名為漳州九中,坐落在龍文區藍田鎮,占地68畝,是一所美麗又充滿活力的學校,學校全面推進課程改革,規範辦學行為,全面推進素質教育,大力提公升教育質量。學校建築面積27970平方公尺,擁...

鹽中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伊蓮夏荼 鹽中的錄取分數線是691分。7月9日,2020年鹽城市普通高中錄取最低控制線及市區普通高中第一批次公辦學校招生錄取分數線公佈,其中2020年全市普通高中錄取最低控制線495分。另外市區普通高中 第一批次公辦 錄取分數線 1 江蘇省鹽城中學分數線是691分。2 鹽城市第一中學分數線 第一志願...

藍翔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啊,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5

life囧貓兒 藍翔不需要高考分數。山東藍翔技師學院創辦於1984年,是經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批准成立的一所現代化 綜合性的民辦職業技工院校。制教育與短期職業技能培訓相結合,初 中 高階技工和技師多層次辦學,激發多元化辦學機制的活力,適應不同學歷 不同年齡階段 不同基礎學生的學習需求。學校始終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