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大學今年的分數線是多少,清華大學的分數線是多少分

時間 2022-08-29 22:30:16

1樓:匠子教育

成績優異,高考平均每門課考試分數得達到總分90%以上;以高考總分750為例,清華、北大錄取分數一般為670左右,不同省份、不同專業、文/理科的分數略有差異。

清華大學的分數線是多少分

2樓:高考張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清華大學在每個省的錄取分數線是有所不同的。但是普遍的分數都要遠高於該省的一本分數線。以河南省近兩年來清華的錄取分數線普遍在六百九十

你是哪個省份的這樣可以告訴你具體分數

提問浙江,

回答而在新高考的政策之下,目前對於高考的總分,全國所採取的都是750分制。

提問最低多少分

回答浙江省去年清華理科的最低分數是695分。

不好意思,是3+3綜合,不是理科。

就是說2023年清華在浙江省的錄取最低分數是695分。

更多6條

2023年清華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清華大學錄取分數線是532分。

計畫與錄取

1、清華大學根據本校人才培養目標、辦學條件等實際情況,統籌考慮各省(區、市)考生人數、生源質量、區域協調發展及重點支援政策、歷年計畫安排等因素,確定分省招生計畫,報教育部審批後由各省級招生主管部門向社會公布。

2、清華大學錄取工作按照「學校負責,招辦監督」的原則實施。在教育部領導下,在各省(區、市)招生主管部門統一組織下進行。

3、清華大學按照理工類、文史類、藝術類分類錄取考生,高考改革試點省份按照各省(區、市)相關規定執行。

4、清華大學根據本校在各省(區、市)的招生計畫和考生報考情況,確定調檔比例和調檔分數線。根據教育部規定,按照順序志願投檔的批次,調閱考生檔案比例原則上控制在120%以內。

5、在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合格、身體健康狀況符合相關專業培養要求、高考投檔成績達到本省,符合清華大學調檔要求的情況下,學校將參考考生綜合素質評價和學業水平測試成績,根據考生高考投檔成績從高分到低分順序錄取,單科成績原則上應達到及格水平。

清華大學(tsinghua university),簡稱「清華」,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直管副部級建制,位列211工程、985工程、世界一流大學和一流學科。

清華大學的前身清華學堂始建於2023年,校名「清華」源於校址「清華園」地名,是清**設立的留美預備學校,其建校的資金源於2023年美國退還的部分庚子賠款,2023年更名為清華學校。

清華大學分數線

4樓:此id已成大爺

2023年清華大學在安徽的錄取分數線理科681分,文科661分。

清華大學食宿條件:

清華大學紫荊學生公寓區位於校園北部,總占地28.4公頃,總建築面積37萬平方公尺,是目前國內規模最大的現代化學生公寓。公寓區的主體建築為徽派建築,分為本科生區、研究生區、留學生區和繼續教育學員區,其中博士生公寓樓因排列為英文本母"w"形,而被學生稱為w樓。

公寓區內的花園綠地之中,紫荊亭亭玉立,生機勃勃的生態景觀體系,新穎、現代又不失活潑。公寓區內配有紫荊園和桃李園兩座現代化學生餐廳、超市、學生服務樓、紫荊操場,網球場、報亭等設施,為學生生活提供了便利的條件。

飲食服務中心現轄7個學生食堂、9個教工食堂和3個經營性餐廳。食堂餐廳總建築面積約6萬平公尺,為超過5萬師生員工提供日常伙食服務保障,形成了高中低檔配套、中西菜點、南北風味、大眾小吃種類齊全、各具特色、就餐環境幽雅、就餐方式快捷的多層次、多型別的綜合飲食服務網路。

清華大學今年的分數線是多少?

5樓:風箏寵

成績優異,高考平均每門課考試分數得達到總分90%以上;以高考總分750為例,清華、北大錄取分數一般為670左右,不同省份、不同專業、文/理科的分數略有差異。

今年清華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6樓:龍城飛將

這得看你問的是哪個省的啊,不同的省份錄取線是不同的。

7樓:查紅玉

一般都是比一本線多120分以上(原始分750)

8樓:載高繆正

他在每個地區錄取的分數線大都不同

清華在京調檔線:06年文科620,理科666;07年文科624,理科652;08年文科622,理科656,你可以參考一下。

今年清華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9樓:愛瀧長霞

北大清華2023年在各省錄取分數線及人數 清華在川錄取分數線分別為文科 657 分、理科 688 分,文理科 1:1 投檔線均居全國高校首位,其中文科分數線連續 11 年穩居全國第一。

10樓:封信越辛

我哥在重慶市文科前二十才上的北大,我想清華再怎麼樣也要前十五左右吧!

11樓:望歌郗曼雲

大哥,我也想知道。你問的問題。1,你說你是那的。

清華每年在每個地區的錄取分數是不一樣的。2.你知道每年的錄取程式嗎?

3.你問這個有什麼用呢?等你二模完了再想這個吧。

12樓:熊淼渾依

分數線不會在報志願之前出來的,如果你的分數足夠高的話,就報。

13樓:姜易寒正雅

今年的分數線

還沒出來,你可以參考一下清華大學以往的分數線:

14樓:卑和田麗文

每個地方的分數是不同的。

問問題要講清楚一點,總不能吧全國的著給你看吧。

今年清華大學分數線是多少?

15樓:匠子教育

成績優異,高考平均每門課考試分數得達到總分90%以上;以高考總分750為例,清華、北大錄取分數一般為670左右,不同省份、不同專業、文/理科的分數略有差異。

清華大學今年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6樓:風中的一弦琴

清華大學今年2015的錄取分數線文科是662分,理科是675分。

清華大學(tsinghua university),中國綜合性大學,位於北京市海淀區清華園。清華大學的前身是清華學堂,始建於2023年,2023年更名為清華學校,2023年設立大學部,開始招收四年制大學生,同年開辦研究院(國學門),2023年更名為「國立清華大學」,並於2023年秋開辦研究院,各系設研究所。2023年抗日戰爭爆發後,南遷長沙,與北京大學、南開大學聯合辦學,組建國立長沙臨時大學,2023年遷至昆明,改名為國立西南聯合大學。

2023年,清華大學遷回清華園原址復校,設有文、法、理、工、農等5個學院,26個系。清芬挺秀,華夏增輝。今天的清華大學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歷史機遇,新時代的清華人繼承愛國奉獻的優良傳統,秉承「自強不息、厚德載物」的校訓和「行勝於言」的校風,努力躋身世界一流大學行列,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而努力奮鬥。

17樓:唉丶無聊

2023年清華大學錄取分數線(陸續更新中……)【提前批錄取最低分】山東:國防理科679分;國防文科668分天津:提前批文科649分北京:

提前批理科663分;提前批文科638分河北:國防理科657分四川:國防理科635分;普通定向634分雲南:

國防理科657分陝西:國防理科667分;國防文科631分;提前批定向理科680分;提前批文科646分山西:國防理科634分;提前批文科616分河南:

國防理科646分;國防文科592分;提前批定向653分浙江:提前批文科685分湖南:國防理科665分;國防文科648分黑龍江:

國防理科661分;提前批文科648分遼寧:國防理科649分;提前批文科630分廣西:國防理科633分;普通定向643分貴州:

國防理科640分江西:國防定向624分;提前批定向637分重慶:提前批文科665分甘肅:

國防理科657分吉林:國防理科661分;提前批文科627分內蒙:國防理科657分湖南:

提前批定向667分福建:國防理科644分安徽:國防理科662分湖北:

國防理科647分;工物定向661分【統招錄取分數線】上海:理科552分;文科549分北京:理科654分;文科641分(調檔比例105%左右)新疆:

理科667分;文科595

18樓:類秀越哀辰

其錄取分數可參考去年的相關資訊.但可以**,但不要壓寶.

別急,報志願時教育局會發給你們高考指南,上面會有詳細介紹.

另外在:

www.zszx114.com

上有各省各批次錄取院校名單和07年錄取分數等資訊.

6月25日左右

通知高考成績、公布第一階段填報志願資格線以及各批次院校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

這時,會首先在報紙和電視公布**及**,可用其進行查詢(當然收費了),最後將成績單送達考生手中.

19樓:荊鯨幹依

如果美術成績過了清華的考試的話,文化成績應當達到520左右就可以進去了。

20樓:宓雪翎閆鳴

幾年的準備,最後的拼搏.命運的安排=清華今年的錄取分數線

21樓:雙黎律淑穆

全國高考、高校查詢

(有各高校分數線、投檔線和排名及招生簡章、全國院校介紹及前幾年入取分數參考、填報志願參考、模擬填報志願、冷熱門專業排行及專業學科介紹、高考查分、入取情況查詢、去年的就業情況分析等方面的資料)

清華大學化學系分數線,清華大學哪個系分數線最低?是多少?

風中的一弦琴 清華大學化學系分數線2015年河南省是669分。清華大學 tsinghua university 中國綜合性大學,位於北京市海淀區清華園。清華大學的前身是清華學堂,始建於1911年,1912年更名為清華學校,1925年設立大學部,開始招收四年制大學生,同年開辦研究院 國學門 1928年...

北京清華大學錄取分數線 10,清華大學錄取分數線

按招生計畫,清北2016在京招生共260人。而按分數段分布統計,679分排名281。今年清華 北大一直在進行屬地招生縮招 向偏遠地區傾斜的政策,因而今年北京的招生人數預計會嚴控。所以個人認為分數線在679 680的可能性較大。678及以下不建議在志願填報時冒險。僅供參考!各地區錄取分數不一樣。清華大...

清華大學面積多少畝,清華大學面積多少

清華大學面積多少畝?清華大學的面積目前是公頃。1911年建校初期,校園土地面積為450畝,1949年土地面積為1708畝,2000年全校土地總面積達畝。2001年今校園實際占地 不計科技園和蘭旗營 已達5792.34畝。2014年目前所有面積加起來已經超過6000畝。清華大學面積多少 清華大學校園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