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為什麼會叫自己喜歡的人「豬」呢?好奇怪

時間 2022-08-29 22:25:14

1樓:

是呀 叫你豬其實不代表什麼,有時候叫你的名字還沒有叫豬親切叫你豬也有可能會好記,比如說在他自己乙個人的時候,會想到你他有鬧心的事一想到你就會想誒還有我們家的那個住豬呢,然後想想你們之間高興的事,多好呀!

最重要的就是這說明他很愛你,很愛你。要珍惜,要把握!不要太刻意自然的相愛是件很好的事呀~!~!

2樓:微韓

呵呵,其實我也想這麼問呢!!我覺得,男生可能覺得「豬「很可愛吧!!笨笨的!!有很多時候男生好像並不喜歡自己喜歡的女生聰明!!

真的我,曾經也好起呢!!!我覺得還是由男生回答也許是更準確地!!!嗬嗬,不過,我還是覺得你能將問題說出來,有意思!!!

3樓:方小唅

叫女友豬好顯示自已聰明唄!

其實自己才是自做聰明

4樓:博明

親切吧。 嘿嘿`` 被自己喜歡的人叫豬``感覺還蠻好滴//

5樓:狂奔阿卡

笨笨的,傻傻的,呆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種愛的方式!!我男朋友叫我胖子呀`其實我也不胖啊`我1公尺69 100斤``可他就愛叫我##胖子```呵呵``不要介意這個了``愛他就要接受他很多的 `不管是優點還是缺點`!要學會包容哦``願你們幸福``不要生氣哦``要多溝通

7樓:窩浪費

唉```徐崢把他們害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笨的可愛的那種感覺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叫的人爽,被叫的會很莫名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笨得可愛,其實很多人都喜歡這樣啊!

男生會隨便叫女生豬嗎?什麼情況下會叫?

11樓:15蟲蟲樂

男生不會隨便叫

女生豬,如果兩人關係很親暱會這樣說。

當乙個男生叫乙個女生豬的時候這個男生已經淪陷了,豬這個字在男生的字典裡很神聖的,他只會稱呼他喜歡的,愛的人為豬,他想讓愛的人和豬一樣傻傻得,被自己寵愛。

如果乙個男生和乙個女生玩的很好,特別相熟的話,兩人也經常一起出去玩,也一起上下班,一起學習,甚至是一起出去吃飯等等。兩個人對這些都非常的熟稔的話,,這個男生在叫這個女生豬的時候,也就是一種屬於好朋友之間的親暱了。

如果乙個男生和乙個女生相處的很好,兩個人之間也是朋友,甚至是乙個非常好的朋友,可是,兩個人並沒有發展成為戀人的話,這就說明這個男生說出這個詞的時候,其實就是誇這個女生很可愛,甚至是一種朋友之間的調侃了。

如果乙個男生非常的不喜歡乙個女生的話,甚至是討厭乙個女生的話,也是會用豬這個詞來嘲諷女生的,甚至是會罵女生的。因為豬這個詞,從罵人的與角度來看,不是很難聽。可是,當這個女生是乙個非常自卑的人來說,是非常的傷人的。

12樓:6攝氏度以下

我覺得男生不會隨便叫女生豬吧,除非兩個人關係非常好,非常熟的情況下,男生才會叫女生豬,其實也不是真正的說女是豬吧,只是一種可愛的代稱啦。

13樓:英麟昌

不會。男生叫女生豬的情況有以下這三種, 是一種喜歡、是一種調侃、是一種嘲諷。

是一種喜歡

如果乙個男生和乙個女生玩的很好,特別相熟的話,兩人也經常一起出去玩,也一起上下班,一起學習,甚至是一起出去吃飯等等。兩個人對這些都非常的熟稔的話,,這個男生在叫這個女生豬的時候,也就是一種屬於好朋友之間的親暱了。如果關係更近一步的話,就說明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是有點意思的。

2. 是一種調侃

如果乙個男生和乙個女生相處的很好,兩個人之間也是朋友,甚至是乙個非常好的朋友,可是,兩個人並沒有發展成為戀人的話,,這就說明這個男生說出這個詞的時候,其實就是誇這個女生很可愛,甚至是一種朋友之間的調侃了。因此,這樣說出來的話,可能會表現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很熟的。

3. 是一種嘲諷

如果乙個男生非常的不喜歡乙個女生的話,甚至是討厭乙個女生的話,也是會用豬這個詞來嘲諷女生的,甚至是會罵女生的。因為豬這個詞,從罵人的與角度來看,不是很難聽。可是,當這個女生是乙個非常自卑的人來說,是非常的傷人的。

豬是那一種又胖又懶,長得又不好看的動物。

14樓:暴走少女

一般來說,男生叫女生豬有三種意思。第一種意思可能是喜歡,當乙個男生很喜歡你的時候就不會叫你的名字反而會經常叫豬來表示一種寵溺,第二層含義是表示調侃。

如果男生和乙個女生相處的很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可是,兩個人並沒有發展成為戀人的話,,這就說明這個男生說出這個詞的時候,其實就是誇這個女生很可愛,甚至是一種朋友之間的調侃了。

最後一種意思就是罵人的,當男生很討厭乙個女生,也是會用豬這個詞來嘲諷女生的。因為豬這個詞,從罵人的與角度來看,不是很難聽。

男人稱呼女人的叫法:

1、老婆。

據說是最通俗最順口的叫法。只是較少聽見女生叫男生「老公」的,大概「婆」為揚聲而「公」為平聲,或者女生的臉皮較薄而男生的較厚。

2、娘子。

比較古典且詩意的叫法,不知道是不是為文學院男生所專用。不過隨著周杰倫這個新的r&b之王的《娘子》的流行,應該會慢慢興起。

3、全名。

一般比較適合那種超級厚臉皮,並且拉不下臉去表現兩個人的曖昧關係的死愛面子派,適合大男人大女人在公眾場合紅著臉互相吆喝。

4、最後乙個字。

比較曖昧的關係,比較親密,但適合那種不太肉麻噁心比較正常的男生。

5、笨蛋。

應該是來自於《一吻定情》的超級美男之口,那句帶著寵溺的「笨蛋」,真是甜蜜無限。不過奇怪的是,難道男生們不怕自己的女友因此而更加迷戀美少男入江?

6、小豬。

一直很奇怪女孩子被叫成這樣的動物居然還非常之甜蜜。大概原因如上一條「笨蛋」。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不會隨便叫女生豬。男生喜歡女生才會這麼說,用來表達親暱;如果彼此不熟悉,基本沒有交流,這樣就有種罵人的意思。

1、表達親暱

男孩子喊乙個自己認識,比較熟悉的女生為豬。是因為想要表達她在自己的眼中就是乙個憨態可掬、十分可愛的人,充分的吸引了自己。自己想要通過喊暱稱來拉近兩個人之間的距離,充分表達自己的心意。

2、罵人的意思

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說出這個詞語的時候,表現是什麼意思的話,那麼就看這兩個人之間是不是很熟了。如果很熟的話,那麼就說明這個詞也沒有什麼關係,甚至是一種喜愛的詞。如果不熟的話,甚至是從來沒有說過的話,說這個詞的話,裡面就含有一點罵女生的意思了。

因此,當女生聽到這個詞的時候,對方是乙個非常熟悉自己的人的話,那麼也沒有關係了,只當對方是在開乙個玩笑。如果對方是乙個很陌生的人,或者是只見過一兩次的人說自己的話,那麼,這就說明對方是有一些惡意的成分在裡面的,所以說大家要仔細分辨下。

16樓:給排水幫浦站

男生叫女生豬一般都是對很熟的女生,往往是搞惡作劇,說明這個男生對女孩子有好感,希望通過這種方式得到女孩的注意,這種情況比較常見。

17樓:天使№魔

大部分情況不會。如果那個女生名字有豬的發音的字,然後又和別人玩的很好,這樣隨便叫都沒什麼關係。大部分只有曖昧關係下或者情侶關係下,才會用這麼親暱的外號。

18樓:惱春意

男生不會隨便叫女生豬,男生在喜歡乙個女生的時候,會喜歡叫她豬,因為男生都喜歡欺負自己喜歡的女孩子,所以就會叫女生豬。

19樓:猴猴炒猴猴

男生不會隨便叫女生豬,一般是關係非常親密,覺得女孩很可愛、很喜歡女孩的時候才會叫女生豬的,男生叫女生豬的話還有寵愛的意味。

20樓:家庭教師張

男生不會輕易喊女生豬的。有兩種情況下會喊女生豬,一種是比較喜歡這個女生,還有一種就是特討厭這個女生。具體是哪種情況,跟喊的語氣有關係。

21樓:蔣小燕

一般男生不會輕易對女孩子說豬,除非是情侶,或者是關係非常好的女閨蜜。「豬」這個字在男生的字典裡很神聖的,他只會稱呼他喜歡的,愛的人為豬,他就想讓愛的人和豬一樣傻傻的,被自己寵愛。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會隨便叫女生豬,一般喜歡你才會叫你,或者很熟悉的朋友

男生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會有什麼表現?

23樓:七舅腦爺

真正喜歡乙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24樓:憂傷之天使之心

【答】:男生喜歡乙個人之後,會有這會有這21種表現:

1.打遊戲的時候,收到你的資訊,他會立刻放下遊戲,回覆你的資訊。

2.見你的時候,男生衣冠很整齊,精心修飾一番過。

3.總是喜歡問你「在做什麼?」

4.即使把天聊死也要硬聊,也許這就是喜歡吧!

5.主動找你聊天,主動約你吃飯、看電影、送你回家,主動為你做很多的事情。

6.看眼神,喜歡乙個人,眼神所流露出來的東西是不一樣的。

7.男生和女生,愛上乙個人,乙個是大膽,另乙個是膽怯。

8.真心愛你的男生,像父親一樣的照顧著你。

9.打死都不會跟你稱兄道弟,做朋友。

10.與你暢想未來,定下目標,為之努力。

11.主動跟你分享每天的趣事,也會將埋在心頭的事情告訴你。

12.「你困了就先睡吧,沒困我就陪你」

13.在他眼裡,跟你關係親密的異性都是他的情敵14.主動的將你介紹給他的朋友。

15.每一天的第一條早安和最後一條晚安都是他發的。

16.即使你們還沒有在一起,他也會為你拒絕所有的曖昧,畢竟她不希望你誤會。

17.看到你,總是喜歡傻笑

18.手機24小時為你開機,你若有事需要,他必隨喊隨到。

19.甘心在你身上花錢

20.會隨時為你報告他的方位。

21.在你面前,他說話總是支支吾吾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喜不喜歡你,要憑自己的感覺。不要只聽他對你說了

什麼,要看他為你做了什麼。乙個真正喜歡你的男生,他一定會想方設法在你面前表現自己的,會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你。他看你的眼神都會和別人不一樣。

眼睛裡都是溫柔,都是愛。看見你他會比較緊張。不太自然。

總之你要自己感受。

26樓:匿名使用者

興奮!這樣表現當然不限於男生,很多女生也會有這種表現,但是男生的表現就會非常直觀,不像女生這麼含蓄,男生通常有喜歡的女生後除了在前期會興奮得失眠,並且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會在自己的朋友面前無數次提及這個女生。冷談!

不知道很多朋友有沒有感受到,突然有一天有個他對你異常冷談,往往你還在雲裡霧裡,不知道自己哪天招惹他了,可是卻經常不經意見看到他,沒錯,你已經在他心裡了,只是他還沒想好具體套路讓你進他碗裡,或者,你已經**路了,還有好多其實自己是能感覺到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女生的表現就會害怕你受到委屈,有時候寧願受傷的是自己,也不想讓你傷心難過。當你遇到問題的時候,他會想陪伴在你身邊給你安慰,即便不能以男朋友的身份,他也會想去安慰你並站在你身邊給你依靠。所以說喜歡你的男生就自願心的去付出不求回報,而一心只希望你過得好。

喜歡乙個人是很奇妙的感覺,又害怕你知道,又怕你不知道。所以會用盡種種方式去透露自己內心的情感,想得到你的肯定和青睞。乙個男生看上你就會不由自主的有這些表現,遇到了喜歡你的男生要珍惜,因為遇到乙個愛你的人不容易。

男生為什麼老喜歡試探女生呢,男生為什麼總試探女生?

男生經常耍一些小把戲,目的在於要對你全面地瞭解。因為男人很明白,在戀愛初期大家都很善於偽裝自己。他想知道你的內在,是否比精神病院的病人更瘋狂。還是能與他情投意合。比如他會故意在約會時遲到,並不和你打招呼。如果你尖叫,吵鬧,和他發脾氣。那麼他會認為你不適合做為結婚人選。如果你表現冷靜,並且說 真為你擔...

女生為什麼都喜歡男生對自己說甜言蜜語呢?

女生為什麼都喜歡男生對自己說甜言蜜語呢?對於這個問題,先相信大家都有很多的疑問,因為我們都知道,在我們現實生活中,我們會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也會遇到喜歡自己的人,而且,大多數的女生都是喜歡聽對方說甜言蜜語的。甜言蜜語也就是好聽的話,好聽的情話,在現實生活中,在我們談戀愛的時候,肯定會聽到對方時常表明自...

女生為什麼會喜歡男生,女生為什麼會喜歡男生

快速戀愛學堂 一個喜歡你的女生絕對不會找你借錢,因為這種事情丟面子,女生喜歡你就要面子。 討人厭 導致了我們對異性的渴望更加強烈。但是因為社會因素,你能常常和男人之間交往,還是一個心理學的問題,男女之間的交往就要少些。從生物學的角度來看,從小老師及父母就叫我們不能耍女朋友,古人就說過 男女有別。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