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豹紋一樣的松鼠是什麼松鼠,黑色的像松鼠的是什麼動物,有照片!

時間 2022-08-29 22:25:12

1樓:匿名使用者

花鼠 花鼠又叫五道眉。屬齧齒目、松鼠科。花鼠食性雜,食害麥、谷、豆及瓜果等,常竄入果園爬樹啃食核桃、蘋果、梨、杏等。

分布於我國北方各省、區。 成鼠體長130~150公釐,尾長接近體長,背部毛呈淺黃色或橘紅色,有5條黑褐色縱紋,故有「五道眉」之稱,是與其他松鼠區別的顯著特徵。縱紋自眉背部延伸至臀部。

體側毛為橙黃色,腹毛汙白色,毛基灰色。花鼠生活環境較廣泛,在平原、丘陵、山地的樹林、果園都可見到。常利用溝壁裂縫等作洞,洞道結構簡單,一般深1公尺左右。

花鼠食性較雜,除在春、秋季竄入農田取食種子、果實外,還可在秋季進入果園取食蘋果等果實。花鼠行動敏捷,每年繁殖1次,每次懷仔4~6只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西南山區很多,當地稱其為「掃帚苗子」

3樓:天涯牧龜人

二樓的正解...一樓的是我想說的玩笑話,小松鼠..就是五道眉,這個動物養起來也很有意思.

黑色的像松鼠的是什麼動物,有**!

4樓:six道仙人

魔王松鼠,市售價一般在200元左右,體毛會根據季節改變而變化!

5樓:cry_灰

= = 什麼好像,他就是松鼠……黑色魔王松鼠

6樓:白狼與花豹

(mao,ge,li )有點像

7樓:

看不太清楚,有點像鼬類

一種像松鼠一樣,但是尾巴非常大並且非常圓,毛絨絨的寵物是什麼?尾巴比松鼠大並且很圓。

8樓:小魔法師

松鼠經常從樹上跳上跳下,這條大尾巴可以加大松鼠的跳躍距離。松鼠從這棵樹跳到那棵樹上的時候,把尾巴挺直,可以跳出十幾公尺遠,依靠這種本領,當松鼠遇到兇猛動物時,它就能很快逃走。

另外松鼠從樹上往下跳時,大尾巴像降落傘一樣,使松鼠可以平平安安地落到地上,落到地上時,大尾巴蓬蓬鬆鬆,又厚又軟,起到海綿墊的作用。

在晚上松鼠休息時,把大尾巴放在身上,象被子一樣蓋在頭和身上,起到取暖作用。

最近科學家還發現,松鼠把擺動尾巴的變化,當做它們互相交流的「語言」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中 文 名 龍貓

俗名別名 絨鼠、長尾龍貓、毛絲鼠、栗鼠

這裡有詳細介紹和**:

10樓:廢愛

龍貓吧?

你查檢視**是不是?

描寫松鼠外貌的句子(生動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寫的小動物是小松鼠,他動作敏捷,性格溫順。喜歡用大尾巴當被子。最愛吃的實物是松果。也喜歡和人在做好朋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松鼠眼睛亮閃閃,褐色的臉龐上露出快樂的笑容。

13樓:攻菊大人

松鼠面容清秀,眼睛閃閃有光,身體矯健,四肢輕快,行動敏捷。

14樓:無鋅鍺

它四肢靈活,行動敏捷。望採納!~~~

15樓:歐美馬賽克

松鼠長著一對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長長的尾巴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π_π!!!!!!!

松鼠是什麼樣的動物,黑色的像松鼠的是什麼動物,有照片!

勇士自醉 松鼠是一種漂亮的小動物,馴良,乖巧,很討人喜歡.黑色的像松鼠的是什麼動物,有 six道仙人 魔王松鼠,市售價一般在200元左右,體毛會根據季節改變而變化! cry 灰 什麼好像,他就是松鼠 黑色魔王松鼠 白狼與花豹 mao,ge,li 有點像 看不太清楚,有點像鼬類 松鼠是什麼動物?尾巴比...

像螞蟻一樣的黑色蟲子,這種像螞蟻一樣的黑色蟲子是什麼?有毒嗎?

跨越時間的艾 慈螋,沒有。慈螋是動物界節肢動物門 昆蟲綱。外形特徵 體長9.5 11.7mm,尾狹長3.8 5.7mm。體淺紅栗色。頭部光滑,頭縫很弱,後緣可見不發育的瘤跡 觸角12節,較細長,圓柱形,9 10節通常較細。前胸背板與頭部同樣寬,長稍大於寬,兩邊幾乎平行,後緣寬圓形,前胸溝區相當高,溝...

松鼠的習性是什麼,松鼠的生活習性有哪些

鼠的耳朵和尾巴的毛特別長,能適應樹上生活 它們使用像長鉤的爪和尾巴倒吊樹枝上.在黎明和傍晚,也會離開樹上,到地面上捕食.松鼠在秋天覓得豐富的食物後,既會利用樹洞或在地上挖洞,儲存果實等食物,同時以泥土或落葉堵住洞口.松鼠的生活習性有哪些?1,松鼠在茂密的樹枝上築巢,或者利用烏鴉和喜鵲的廢巢,有時也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