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乙隻小松鼠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10-19 09:28:08

1樓:百年枯藤千年雨

被咬後 ,總是究竟要不要打針?( ˃̶̤́ ꒳ ˂̶̤̀ )

2樓:傅凝陽

成天上躥下跳的,我每天都在考慮要不要買鍋把它燉了。

3樓:我愛你我親愛的中國

我有被咬過,也沒大針

4樓:浪裡暴君

抓得一身傷不說。剛到家時可聽話了,可是沒幾天就到處亂,讓它回窩根本不好抓。進過長時間的鬥智鬥勇我練就了敏捷的身手,過人的反應以及超強的預判。啊 感謝小松鼠對我的培養。

5樓:劉傲松

咬我,手指頭被咬傷過。打狂犬疫苗針。覺得不好。

6樓:筱磊

我覺得養乙隻松鼠應該一開始是一種很奇妙的體驗,小的時候要貼心照顧,多陪伴,當然長大了還需要把它關在籠子裡,因為他真的很淘氣,淘氣到有的時候你都找不到他,那個時候應該是特別無奈吧。

7樓:渾然了

我之前養過小松鼠,小松鼠呢,都看了兩眼之後就覺得非常萌,但是呢,別因為看到松鼠**系的長相,憑一時新鮮感帶回家後卻因為接受不了他的習慣,最終送人或者丟棄,楊小松說一定要對他好,他的生命真的太短了。

8樓:尹朶月

養乙隻小松鼠啊,覺得特可愛,生命力比較頑強,肥肥大大的非常可愛,而且又不是順,所以養乙隻小狐狸,也是對小生命的乙個認同,所以,然後小狐狸還是比較好的,所以小狐狸也是比較可愛的。

9樓:bd小葵

養乙隻小松鼠,我覺得是一件特別良好的體驗。因為我覺得小松鼠是不是可愛的動物。而且他們也有一定的智力。你在為他們為了很多的時候,他們也會記住你是他們的主人。會對你特別友好。

10樓:寶59318匣燃

因為松鼠比較小就需要小心翼翼,那就需要人做的比較謹慎,那養了乙隻小松鼠首先覺得可愛,然後你需要照顧它生活呀,就是需要比較有信心,然後需要比較的注意自己平時的動作不能太大,可能會讓自己成為乙個細心的人。

11樓:3071滅韓頤儇

學校生活水平的提高,有很多人養寵物,貓貓狗狗已經不稀奇了,有個主人養著乙隻松鼠,松鼠是一種漂亮的小動物,長著毛茸茸的大尾巴,溫柔可愛,乖巧馴良,勤勞十分討人喜歡,他們面容清秀,眼睛閃閃有光,身體矯健,四肢輕快,非常敏捷,非常積極。

12樓:影子

他們面容清秀,眼睛閃閃有光,身體矯健,四肢勤快,非常敏捷,非常激進,玲瓏的小面孔,襯上一條帽纓型的美麗的尾巴,顯得格外漂亮,尾巴老是翹起來,一直翹到頭上身子就躲在尾巴底下歇涼。他們常常豎起這身子坐著,像人們用手一樣用拳爪往嘴裡送東西吃。可以說松鼠最不像四足獸了。

13樓:知哥89435趴椅

養乙隻小松鼠是一種很快樂,因為要給他喂食物,照顧他的健康,每天和小松鼠朝夕相處,時間長了就會有感情了,有乙隻小動物嘰嘰喳喳在你身邊,他就是你的小夥伴,是乙個有生命的小動物。

松鼠是養一只好還是兩隻好,覺得松鼠乙隻養好還是養兩隻好

安之若素之白羊 內容如下 一般都是養乙隻,首先是要選乙隻較小的金花松鼠,乖巧容易培養感情和依賴性。就把松鼠窩固定在兩個橫樑上,懸在半空中。有種上下樹的感覺。另一方面也是為節省鳥籠空間,讓小傢伙活動範圍更大。沒有就用鐵絲固定在籠子中間。反正最好不要把窩直接放在鳥籠裡。松鼠的食性很雜。只要人能吃的它都吃...

養一隻大型犬是什麼體驗,養一隻大型犬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何時明月老師 1 需要的空間很大 體型巨大,需要的空間當然很大了,有些大型犬還比人高,如果你沒有給它充足的空間讓狗狗自由活動的話,會影響狗狗的心情,還會造成狗狗發育遲緩。2 高消費 養了一隻大型犬,費用肯定比養一隻小型犬要高几倍,不管是飲食 及時補充營養品 美毛品 疫苗 驅蟲 洗澡等等都是一筆不小的...

我想養一隻小寵物,我想養一隻寵物,什麼寵物好?

蜘蛛 蜈蚣 壁虎 蛇 老鷹 都可以在你肩上 樣他們最好打理 不過 最好的 莫過蟑螂 生命力強 都不用打理 oo小三 小兔兔呀 多可愛 或者金魚 但是不能站 烏龜 好打理 或者鸚鵡咯 萬小呆 烏龜吧,不會叫,安靜 快雪時晴 可以兔子,但體形較大,只能抱著。小雞也可以,但它會長大。可以是鳥類,一般的鳥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