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女生的小遊戲,適合女生玩的小遊戲有哪些?

時間 2021-10-19 09:27:07

1樓:泡沫威武

和小女生玩的幾個小遊戲。qq飛車手遊版,曾經風靡一時的電腦版qq飛車是我們多年的回憶。當下移植到手機端上。

更是受到廣大遊戲愛好者的追捧。女孩子來說其實遊戲主要就是輕鬆,好看就好。這就剛剛好有了qq飛車的變裝以及很多不同賽車,同時遊戲當中還增加了情侶系統。

如果遇到很好的小哥哥也可以組成一對cp喲。絕地求生刺激戰場也就是我們平時所說的吃雞。為什麼推薦這款遊戲。

因為在這個遊戲當中你可以邊玩遊戲邊聊天。而且遊戲當中有很多聲優小哥哥小姐姐們,非常適合放鬆心情。

2樓:影子

可以玩《狼人殺》。這個遊戲上面會有很多的小哥哥,而且聲音都很好聽,也會非常寵小妹妹,所以小女生去玩狼人殺,再合適不過了,不僅可以聊到很多的小哥哥,而且裡面全是聲控,每個人的聲音都非常好聽。

3樓:回憶

適合女生玩的小遊戲,最好是不要太複雜,操作難度不要太大,簡單有趣的小遊戲最適合女生玩。開心消消樂是一款非常受歡迎的消除類遊戲,遊戲以爬上巨大藤蔓,營救村長為目的。遊戲中消除物件為小浣熊、小青蛙、小雞等動物,三個或者三個以上小動物頭像連在一起即可消除,遊戲中融入了直線特效、**特效、魔力鳥特效,還在遊戲中加入了重新整理、小木槌、魔法棒等道具,是一款非常有趣的遊戲。

4樓:影子

《饑荒:聯機版》這款遊戲其實更適合多人遊玩,這樣老玩家可以帶領新玩家熟悉這款遊戲的基本操作,而不至於讓整個遊戲顯得過於低沉和陰暗。畢竟整款遊戲的實際氛圍是比較黑暗的,尤其是在你低理智的時候,遊戲環境的變化也相當的大。

5樓:王倩

可以玩《星露穀物語》,一款不會失敗的遊戲,女性玩家可以隨便種種田,養養動物,或者去礦洞裡打打怪物,裝飾一塊屬於你的土地,也可以結交朋友,甚至去結婚生子。

6樓:以心

《紀念碑谷》,一款類《無限迴廊》的遊戲,但比起前者來說,《紀念碑谷》的**喜人,而且不需要psp這個掌機支撐,又有著比前者更好的畫面感,而不是簡單的線條和有些較高的難度。對比一下就能看的出來,哪款遊戲更加適合女性玩家。

7樓:回憶

優秀的rpg作品《undertale》,而且故事劇情雖然簡單,卻足夠感人,同時每個npc都有他們的故事,而最後玩家對他們的結局也有著決定性的改變。這款遊戲我只能說,玩家要儘可能避免傳統的rpg思維,有些戰鬥是不需要進行的,而有些敵人是你不需要攻擊的。

8樓:那都不算事兒

適合女生玩的小遊戲,好玩兒又解壓,讓你玩到停不下來

適合女生玩的小遊戲有哪些?

9樓:熱情的栗子

適合女生玩的小遊戲有:裝扮換衣類遊戲奇蹟暖暖、養成放置類遊戲旅行青蛙、開發智力類遊戲最囧遊戲等。

奇蹟暖暖遊戲介紹如下:

該作是暖暖系列繼《暖暖的換裝物語》和《暖暖環遊世界》後的第三代作品,講述了暖暖受莉莉斯王國女王娜娜莉的召喚來到奇蹟大陸經歷種種的故事。

《旅行青蛙》遊戲介紹如下:

《旅行青蛙》[1] 原名旅かえる,是由遊戲公司hit-point研發的休閒小遊戲,是一款放置型別手遊,支援android/ios執行。2023年1月,這款養生的佛系遊戲,迅速受到廣大佛系青年的喜愛,成為了朋友圈新式刷屏內容。

網友們從“晒娃風”刮成了“晒蛙潮”。只要給它收拾好行囊,它就會自動出門遠行。玩家的視角僅有庭院以及屋子裡兩個場景。

主角是一隻可愛的小青蛙,玩家可以給它取名字。通過收集三葉草去**買東西,有食物、幸運符、道具。青蛙帶著這些東西就會出門旅行,然後旅行途中會郵寄**,回來還會帶回來當地的土特產。

但是,“旅行青蛙”出不出門、什麼時候出門、什麼時候回來,全都是隨機的。

最囧遊戲介紹如下:

《最囧遊戲》是一款考驗智商、情商、囧商的遊戲,關關有玄機,答案囧到流鼻血。遊戲分四個難度,96個關卡,每一關都精心設計了風格迥異的測驗。要想通關,玩家必須時刻謹記:

抽象思考,適度幽默,以及利用移動裝置獨有的特徵,比如重力感應、多點觸控等。

10樓:項瀅渟令平

網路遊戲:冒險島

水滸q傳

夢幻西遊

單機遊戲:合金彈頭

暗黑破壞神

刀劍封魔錄

小朋友齊打交

角色扮演類:大宇狂徒的"仙劍奇俠傳"

系列:華人經典,一脈永流

金山西山居的"劍俠情緣"系列:也網路化了,唉!

史克威爾的"最終幻想"系列(日本的"仙劍")情節畫面一流!

冒險解迷類:microid的"塞伯利亞之謎",謎題入理,畫面出色卡普空的"生化危機"系列:雖然三代一代不如一代,但遊戲本身沒得說模擬經營類:

牛蛙公司的"主題醫院",沒有這麼早這麼好的了!配置要求也極低

即時策略類:微軟的"帝國時代"系列,打電腦練手後與人聯機樂趣多多!

暴雪的"星際爭霸":暴雪出口,必屬精品!

戰術諜報類:科樂美的"合金裝備"系列:想鍛鍊得冷靜執著.

恐怖生存類:科樂美的"寂靜嶺"系列:心底的恐怖呀!

有時間上網查查相關資料,準有一款適合你!就怕你不投入,投入任一款都會讓你欲罷不能的!呵呵!也許帶了不少個人喜好在裡邊吧,不過遊戲絕對是好遊戲,配置要求都不高,推薦選擇上手

11樓:小白庚子

適合女生玩的遊戲有:《minecraft》、《紀念碑谷》、 《星露穀物語》、《undertale》、《饑荒:聯機版》。

1、《minecraft》

休閒與沙盒的結合體,既有著和平的建造或者是簡單的種田與養殖,為了追求刺激,也有可以探索的礦洞與晚上連綿的怪物,而且結合著大大小小的mod可以讓女性玩家調整這種難度或者是遊戲方式,來進行遊戲。

2、《紀念碑谷》

一款類《無限迴廊》的遊戲,但比起前者來說,《紀念碑谷》的**喜人,而且不需要psp這個掌機支撐,又有著比前者更好的畫面感,而不是簡單的線條和有些較高的難度。

3、 《星露穀物語》

一款不會失敗的遊戲,女性玩家可以隨便種種田,養養動物,或者去礦洞裡打打怪物,裝飾一塊屬於你的土地,也可以結交朋友,甚至去結婚生子。

當然這款遊戲要是肝起來,絕對比你想象的要嚴重的多,貼吧裡有兩天內40小時的記錄,3、400小時都是正常的遊戲時間。

12樓:乾建設暨煙

小遊戲適合女生玩有很多吖,比如像寵物連連看2.0中文版http://lianliankan.973.com/18343;超級瑪麗泡泡堂2

http://chaojimali.973.com/37398,這些都適合女孩子玩哦

13樓:麴航莘頤

··目前3d遊戲的畫面

是名列前茅的·

永恆之塔

白金帳號註冊

方法一盛大旗下所有遊戲

白金帳號註冊地址

http://tg.sdo.com/aion/1076075396進入直接註冊

方法二也可以直接到

盛大官網

http://www.sdo.com/註冊或遊戲官網

繫結後進入

14樓:圭德文倫亥

女生一般都玩跳舞的遊戲,如

qq炫舞

現在還有其他很多的跳舞新遊戲了.還可以玩下跑跑卡丁車

試下,也有女生玩這個的,就看你喜不喜歡了.我說的這些都是網路遊戲.

15樓:水騫仕福愫

q版可愛遊戲類網遊推薦

(適合喜歡清新可愛風格遊戲的玩家,尤其是女生)水滸q傳

魔力寶貝2

qq三國

哼哼哈嘿

冒險島武林外傳

英雄島夢幻龍族

衝鋒島luna露娜

開心ol

夢幻西遊

16樓:湯霞姝進越

美少女戰士

煙雨俠緣

網路奇遇

網戀測試

仙劍奇俠傳

太空槍戰

泡泡堂http://www.2144.cc/html/35/10583/

活力女生化妝

最新搶男朋友

裙舞飛揚4

鐵扇公主

美麗外交使者

戀香緣http://www.2144.cc/html/14/11151/

戀愛養成

戀愛養成奇緣

戀愛大**

**美女養成計劃

越獄第三部

日常生活

美少女茶餐廳

地道茶坊

永遠鎖住你6

甜美公主女孩換裝

模擬人生

勁舞團http://www.2144.cc/html/26/10362/

3d勁舞王

炫舞將軍格鬥

17樓:乜飛煙但韶

qq飛車、炫舞、大家來找岔、對對碰、連連看、開心農場、好友買賣、搶車位。謝謝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比如奇蹟暖暖,迷你世界,mc,觸漫,第五人格,櫻花校園模擬器,我大部分都玩了,自我感覺喜歡

19樓:匿名使用者

聯機啊 ,還真不好說,但是我給你推薦幾款休閒大作 女生絕對喜歡幽靈莊園的祕密系列3部--類似解謎找東西的蒙特祖瑪的寶藏2部,磚塊消除類 最華麗的整蠱鄰居2部 小品遊戲 風格巨搞笑植物人大戰殭屍 09年-10年最火的白領遊戲

適合女生玩的手遊有哪些,適合女生玩的小遊戲有哪些?

lina寶寶兒 陰陽師手遊 奇蹟暖暖 spirits 樹葉精靈 陰陽師 手遊是網易遊戲在2016年自主研發的一款3d唯美和風手遊,以日本家喻戶曉的陰陽師ip為背景。奇蹟暖暖 是一款全新的換裝養成手遊。全新的劇情 全新的地圖 成千上萬的衣服部件都以超高的繪畫水準一一呈現,為玩家帶來換裝遊戲品質體驗,是...

適合女生玩的手機養成遊戲,有哪些適合女生玩的養成遊戲啊

筱豆 我推薦你玩漫威未來之戰哦,雖然不是養成類的遊戲,不過這款遊戲不錯哦。畫面和音效製作都非常棒哦,而且未來之戰也挺適合女孩子玩的,我也是女的哦,你可以試試看。裡面的自動打怪就像看電影一樣,棒棒滴。值得一玩。 楊洋耐你 很多啊,開羅一類的就不錯,有哪些適合女生玩的養成遊戲啊 ever17日本最著名的...

幾款適合女生玩的單機遊戲(不要小遊戲)

這個嘛 100m以內的.看來只有 flash遊戲和 gba遊戲了 我覺得牧場物語應該不錯吧 gba的 養成遊戲吧 就是經營和管理自己的農場 我只能想到這個了.那種型別的叫獨立遊戲,可以搜下。虛擬人生3,不錯 你可以玩玩看 模擬經營的吧 要不就 孤膽槍手 礦工 還有個手機遊戲叫超級礦工 非常的好玩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