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聚會活躍氣氛的小遊戲有哪些,適合公司聚會的遊戲

時間 2021-08-14 16:54:13

1樓:

踩報紙:把一張報紙(大的那種)完全鋪開,放置在地板上,要求全部人想辦法都踩上去(腳不能落在報紙外)。 最低分兩組競賽,每組6到10個人。

首先身材就佔了很大的優勢了,個個都玲瓏嬌小。

一組的兩個人先用一隻腳踩報紙上,另一隻腳就放在外面,然後踩在報紙上的兩個人就把最輕的哪個人提起來,堅持了五秒鐘。

人數多少給予大、中、小的塑膠帆布或報紙參加遊戲的人都必須站在塑膠帆布上,然後需要將報紙翻過來。

1、所有人都必須站在帆布上上

2、只要有人的身體任何部分碰觸到地面就要重來。

遊戲變化

帆布面越小越難,可計算難度係數,也可以不斷對摺。在實施過程中也可以採用猜拳競爭的方式,可採用塑料座墊。

擴充套件資料:

相關的遊戲

一、瞎子穿拖鞋

概要:矇眼前進5步或6步穿拖鞋的遊戲

方法:1、各隊輪流派出1人。

2、把拖鞋放在起點前方5步的地方。

3、回到起點矇眼旋轉三次以後出發。

4、能夠準確前進5步,第6步穿到拖鞋教多的一組獲勝。

參考:進行中對方可以用錯誤的指示來擾亂。

二、奇怪的牆壁

概要:二隊透過掛在中間報紙上的小洞,把乒乓球投入對方陣地的遊戲

道具:把幾張鑽有拳頭大小的洞的報紙,用膠帶貼成一大張吊掛在房間**。

方法:2、在限定時間內,把乒乓球投入對方陣地最多的一組獲勝。

2樓:

如果聚會的地方有大螢幕,可以利用大螢幕讓聚會的主持人和成員進行互動,這個需要技術實現,我之前用的是樂現場等,設定些比較有意思的創意活動,現場**,賽馬遊戲,等等,活躍氣氛要讓來參加聚會的人有參與感

3樓:

益智小遊戲,我才開始是沒想到,分享給你

適合聚會活躍氣氛的小遊戲有哪些

4樓:好了好好了

益智小遊戲,我才開始是沒想到,分享給你

5樓:布鴻哲初晟

如果聚會的地方有大螢幕,可以利用大螢幕讓聚會的主持人和成員進行互動,這個需要技術實現,我之前用的是樂現場等,設定些比較有意思的創意活動,現場**,賽馬遊戲,等等,活躍氣氛要讓來參加聚會的人有參與感

6樓:寧寧杜說妙招

適合聚會時的技巧遊戲

朋友聚餐,有哪些遊戲比較好玩又能活躍氣氛的

7樓:我的一切

朋友聚餐的時候最好,遊戲以免有一些,人容易在遊戲中實力而導致尷尬,不所以些高興的事情,或者是大家都關心的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只侷限於現實中的遊戲嘛,現在年輕人還都是比較喜歡玩一些網路遊戲滴,比如像偷星貓上面的那款《戰鬥天賦解析系統》就挺適合和朋友一起聯機玩的,還是moba型別的手遊哦

適合公司聚會的遊戲

9樓:我還沒想好魚

玩遊戲人生可以把公司的聚會辦理的有意義。

10樓:白日焰火

可以在聚會的時候買點桌遊,也可以玩點其他的,也可以點一個轟趴師全程帶著玩,體驗更加豐富一些吧。我們上個月到新青年玩的時候就是這樣的,一個轟趴師全程帶嗨。

11樓:陳晨辰

1、誰是臥底

遊戲規則:

該遊戲不限制人數,根據人數來製作牌數,大部分牌子上要寫同樣的東西,則這是平民牌。而少數,甚至一張上要寫不同但是相近的東西,這就是臥底牌了。每個人拿到自己的牌並不知道自己的身份。

然後每人每輪要說一句話描述自己拿到的詞語(不能直接說出來那個詞語),因為不能讓真臥底發現,但也要給出暗示。每輪描述完畢,所有人投票選出懷疑是臥底的那個人,得票數最多的人出局。臥底全部出局,則平民獲勝;平民全部出局,則臥底獲勝。

有趣指數:★★★☆☆

容易程度:★★★☆☆

2、你猜我畫

遊戲規則:

把人平均分成幾組,然後每組挑一個人出來。被挑出來的做猜的人,在猜的人後面放置一塊板子(上面寫要猜的詞),而小組內剩下的其他人則是通過動作去比劃提示猜的人板子上是什麼詞。哪個小組在限定時間內猜得詞數越多則獲勝。

有趣指數:★★☆☆☆

容易程度:★★★★☆

3、躲避球

遊戲規則:

兩組對抗,每組選一位組員作為女王,其他為騎士。每個人都要用球去打對方隊的成員。騎士要保證女王及自己不被球打到。女王被攻擊,整組全部淘汰出局;騎士被攻擊則自行出局。

有趣指數:★★★★☆

容易程度:★★★☆☆

這些是綜藝性節目的遊戲,我們團建的時候經常玩,告別傳統團建。看我文章瞭解一下。

30多人的同學聚會 為了活躍氣氛 玩個什麼遊戲呢?

12樓:舞璇瀅

同學聚會活躍氣氛可以玩的遊戲有真心話大冒險、場景揭祕、誰是臥底、銜紙杯傳水 、搶凳子等。

一、真心話大冒險

遊戲人數:不限。

遊戲規則:遊戲人數為2人時,可利用猜拳決定;3人時,可利用手心手背決定;如果有很多人,可以抽牌,通常來說抽中大鬼的那位就要選擇真心話還是大冒險。

由選定的一方選擇“真心話”還是“大冒險”,選擇真心話,則由勝方隨意問輸者問題,輸者必須全部如實回答;選擇大冒險,則勝方隨意出任何行為問題由輸方嘗試完成,諸如做20個俯臥撐、50個蹲起等,完成後,本回合結束,開始下一回合。

二、場景揭祕

遊戲人數:此遊戲分組進行,每組可設定多人。人數可根據現場場地情況安排,不宜少於5人。

遊戲規則:每組出二位代表,主持人以紙條形式將一個場景展示給代表看,代表人員用肢體語言表達出來給該組另外兩人看,然後由第二波人再給最後一人看,最後一人準確說出場景則獲勝,獲勝有獎品。

三、誰是臥底

遊戲人數:7個遊戲者或以上,1個臥底,若干不明所以圍觀者。

遊戲規則:在場7個人中6個人拿到相同的一個詞語,剩下的1個拿到與之相關的另一個詞語。每人每輪只能說一句話描述自己拿到的詞語(不能直接說出來那個詞語),與不能讓臥底發現,也要給同胞以暗示。

每輪描述完畢,7人投票選出懷疑是臥底的那個人,得票數最多的人出局,倆個人一樣多的話,待定(就是保留)。若有臥底撐到剩下最後三人,則臥底獲勝,反之,則大部隊獲勝。

四、銜紙杯傳水

遊戲人數:十八名,可相應增加人數。

遊戲規則:八名一組,分二組同時進行比賽。另有二名人士輔助組第一名人士倒水至銜至的紙杯內,再一個個傳遞至下一個人的紙杯內,最後一人的紙杯內的水倒入一個小缸內,最後在限定的五分鐘內,看誰的缸內的水最多,誰就獲勝。

五、搶凳子

遊戲人數:8人或多人蔘加(其中一人為喊話員不參加比賽)。

遊戲規則:把凳子成圓形(按參加人數減一計算,即8人擺7張),參加人員在凳子外面圍成一圈,主持人敲鼓或放**時參加人員就沿著圓形順時針或逆時針跑動(注意不能插隊)。

當鼓聲或**停下時參加人員要迅速找到一張凳子坐下,因為凳子少一張,所以會有一人沒凳子坐,這個人就算是被淘汰了,這時要把凳子減少一張,其餘的人繼續玩,直到剩下最後一人為止,這人就算贏了。

13樓:不朽的小草

差不多,不過上次我們在一個三個桌子的大間裡一起玩數“七”、青蛙跳水、大小西瓜等平時一個桌子玩的遊戲除了酒水下得慢點其它都好,還能大家一起來,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丟手絹....

- -#

15樓:神奇寶貝

玩一些你們小時候常玩的遊戲

16樓:匿名使用者

玩小蜜蜂40幾歲都玩..很好玩的..上次我們都是.玩顛了..呵呵- -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啊

樓上的各位把遊戲的玩法也說下啊

每天公司玩小遊戲要活躍氣氛的,小時候的遊戲也可以,麻煩大家幫我想想,越多越好,謝謝

一些桌遊啊,比如狼人殺啊,un牌啊等等。 御阪美琴 我們都是木頭人,點兵點蔣。猜手指頭也可以啊!嘻嘻 採納哈! 我們公司也經常玩小遊戲,這是我彙總的一些室內小遊戲 1.拍七令 用具 無 人數 無限制 方法 多人蔘加,從1 99報數,但有人數到含有 7 的數字或 7 的倍數時,不許報數,要拍一下手,下...

有哪些適合女生的小遊戲,適合女生玩的小遊戲有哪些?

泡沫威武 和小女生玩的幾個小遊戲。qq飛車手遊版,曾經風靡一時的電腦版qq飛車是我們多年的回憶。當下移植到手機端上。更是受到廣大遊戲愛好者的追捧。女孩子來說其實遊戲主要就是輕鬆,好看就好。這就剛剛好有了qq飛車的變裝以及很多不同賽車,同時遊戲當中還增加了情侶系統。如果遇到很好的小哥哥也可以組成一對c...

班級聚會時有哪些好玩的室內小遊戲?

室內可以玩的小遊戲,其實挺多的,我這裡就推薦乙個小遊戲,叫做踩氣球,就是每個人腳上綁著乙個氣球,然後互相踩踏,看誰的腳上最後還有氣球就是勝者。搖骰子是必不可少的,人多可以玩789。這種玩法拿乙個大碗放中間,準備好兩顆骰子,放三個杯子或者五個杯子,從第乙個開始投擲骰子,第乙個如果搖到7點,他可以往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