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的鼠的筆畫筆順, 松鼠 的 鼠 筆畫筆順是什麼?

時間 2021-10-19 12:26:24

1樓:湯圓

筆畫數:13

筆畫順序:撇、豎、橫、橫折、橫、橫、豎勾、點、點、豎勾、點、點、彎勾

"松鼠"的"鼠"筆畫筆順是什麼?

小字的筆畫筆順

2樓:張小米由

"小bai"字筆畫順序是:豎鉤、撇du、點。

小【xiǎo  】

zhi釋義

1.指面積、dao體積、容量、數內量、強度、力量不及一容般或不及所比較的物件,與“大”相對:~雨、矮~、短~精悍。

2.範圍窄,程度淺,性質不重要:~事、~節、~題大作、~打~鬧。

3.時間短:~坐、~住。

4.年幼小,排行最末:~孩。

5.謙辭:~弟、~可、~人(a.謙稱自己,指地位低;b.指人格卑鄙的人;c.指子女;d.小孩兒)。

6.妾:~房。

例句:1、樹還是樹,葉還是葉,操場還是操場,還是上小學的樣子,但是內心卻不像小學時那樣的開心,甚至空洞洞的。為之陪襯的也只有滿地的落葉。

2、幼兒教育,引領孩紙走向成長;小學教育,指向廣闊陽光明天;初中教育,指導孩紙熟知歷史;高中教育,所謂的第二個春天;大學教育,步入社會的墊腳石;職後教育,引領技術人才的創維。

3樓:匿名使用者

小筆順: 豎鉤、撇 、點

部首 :小

筆畫數:3

拓展如下:

小,回xiǎo

(1) 象形。據甲骨文答, 象沙粒形。小篆析為會意。本義:細;微。與“大”相對。

(2) 形容事物在體積、面積、數量、力量、強度等方面不及一般的或不及比較的物件

小,物之微也。——《說文》

跳的筆畫筆順,跳筆畫筆順怎麼寫

跳的筆畫步驟如下 按順序來寫它的筆畫名稱為豎 橫折 橫 豎 橫 豎 提 撇 點 提 豎彎鉤 撇 點。釋義 兩腳離地全身向上或向前的動作 跳躍。暴跳如雷。跳樑小丑 指上躥下跳,興風作浪的微不足道的壞人 越過 跳班。跳棋。跳槽。一起一伏地動 心跳。眼跳。心驚肉跳。跳的筆畫筆順 1 筆順 豎 橫折 橫 豎...

字筆畫筆順查詢,桃字的筆畫筆順

字筆畫數 6 筆順 點 點 橫撇 橫鉤 橫撇 橫鉤 豎鉤 橫。桃字的筆畫筆順 桃 筆順 橫 豎 撇 點 撇 點 提 豎彎鉤 撇 點。筆畫數 10 好 字的筆畫順序查詢 好 的筆畫是 6 畫,筆順書寫是 撇點 撇 橫 橫撇 橫鉤 豎鉤 橫 具體筆順書寫如下 總筆畫 6 好 拼音 h o h o,注音 ...

桃的筆畫筆順

桃 字的筆畫筆順橫 豎 撇 點 撇 點 提 豎彎鉤 撇 點,共10畫,筆畫較少,容易書寫,具體的筆畫筆順步驟如下圖所示 桃 字的拼音為t o,部首為木字旁,字形結構為左右結構,基本釋義為1.桃樹,落葉小喬木,小枝光滑,葉子長圓披針形,花單生,粉紅色。果實略呈球形,表面多有短絨毛,味甜,是常見水果。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