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元大課堂語文五年下冊人教版,狀元大課堂五年級下冊

時間 2021-10-19 12:25:23

1樓:

開朗、穩重、勇敢、自信、堅強等。一、開朗 [ kāi lǎng ]

1、地方開闊,光線充足。

2、(思想、心胸、性格等)樂觀、暢快,不陰鬱低沉。

楊朔 《三千里江山》第十段:“這人約莫四十來歲,身材高大,眉目開朗,是位有度量有魄力的人。”

二、穩重 [ wěn zhòng ]

(言語、舉動)沉著而有分寸;不輕浮。

楊朔《<雪花飄飄>後語》:“那青年坐在炕邊上,笑著點點頭,顯得又穩重,又自信。”

三、勇敢 [ yǒng gǎn ]

不怕危險和困難;有膽量。

沈從文《從文自傳·我所生長的地方》:“城鄉全不缺少勇敢忠誠適於理想的兵士,與溫柔耐勞適於家庭的婦女。”

四、自信 [ zì xìn ]

相信自己。

要做成一件事,首先必須有自信心。

五、堅強 [ jiān qiáng ]

1、強固有力,不可動搖或摧毀。

2、使堅強。

魏巍《東方》第五部第二章:“郭祥是一個無比高大堅強的英雄。”

2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能幫助你。

狀元大課堂五年級下冊

3樓:雨琦雪諾

電腦版嗎?還是書本?各有不同的,看你要哪種!如需要繼續幫助,請追問!

4樓:大白鵝說

狀元大課堂非常好,在五年級下冊是非常實用的,20多一本,贈送一本狀元好學案,裡面是練習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希望,在想,但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領到蠟筆,沒有得到一個彩色的時刻,我只有我,我的手指和創痛。我是一個孩子,一個被幻想媽媽寵壞的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三年級以上就可以去精||銳學習啦

請問誰有部編版狀元大課堂五年級語文下冊的教學資源? 5

7樓:江鴻丶無寵

55775585372727357373572375

8樓:q他

電腦版嗎?還是書本?各有不同的,看你要哪種!如需要繼續幫助,請追問!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狀元大課堂第八課

9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是童年的發現嗎?如果是的話這一課的主要內容就是:

作者九歲時就發現了胚胎髮育的規律.他的發現是於夢中飛行,後來去找老師解答為什麼在夢中飛行,由此得出發現,覺得很自豪.後來在一節生物課上聽老師講解,才知道自己的發現原來是那麼可笑.

2023年黃岡狀元成才路狀元大課堂五年級下冊語文最後一個作文是什麼?

10樓:home我的家鄉啊

不一樣的週末

中學生活如此的繁忙,每天如同電腦程式般的執行,每天被繁重的作業所壓迫,被耳邊的嘮叨聲催促。

這個週末我要改變它,丟下手中的書本,拋開心中的煩惱,迎接一個新的週末。

迎來一個新的早晨,我不在被書本和煩惱所包圍。我懷著一顆充滿盼望的心走向屋外,空氣是那麼清晰,不再沉悶;陽光是那麼明媚,不在陰暗。這個不一樣的週末更讓我充滿期盼。

沒有書本的週末是明亮的,太陽的光多麼耀眼,陽光灑在身上多麼溫暖這溫暖像風包圍著我。藍藍的天空想河水一般清澈,凝聚成一個藍寶石。樹葉兒也綠的發光,似塊綠寶石,寶石中透著清涼,像風兒拂過你的臉龐。

花兒把它最美的微笑送給我,大樹把它龐大的身影籠罩著我,草兒、葉兒、風兒也把他們最美妙的歌聲獻給我。沒有催促聲的週末是美妙的,**隨風飄來,風中還夾雜新翻的泥土的氣息,混著青草味還有各種花的香。新鮮的空氣、美妙的**無不讓我感到愉快。

來到一片樹林,鳥兒為我歡唱、蝴蝶為我飛舞。大自然都是我的朋友。你好!

清涼的山泉,你捧出一面明鏡,是要我重新梳妝嗎?你好!汩汩的溪流,你吟誦著一首首小詩,是要我與你一起唱和嗎?

你好!飛流的瀑布,你天生的金嗓子,雄渾的男高音多麼有氣勢……天空忽然烏雲密佈,下起小雨來。雨輕柔,舒緩的彈奏美妙的**,這**時而舒緩,時而急促,時而柔軟,時而剛強,陶醉人心。

遠處那鳥鳴聲,雨水滴答聲便是雨的餘奏。

丟下手中的書,拋開心中的煩惱。原來世界是這樣的美妙。

三年下冊語文園地二的作文怎麼寫,三年下冊語文園地二的作文怎麼寫200字

家鄉環境的變化 曾經,家鄉被汙染了,因為人們不愛環保了。我看著藍藍的天空,想起以前的家鄉,地上一點垃圾也沒有,花兒每天高高興興的開放,小草每天開開心心的舒展。自從人們不愛環保後,花姐姐不想開放了,小草也枯萎了,不想再看家鄉一眼。地上扔著太多垃圾,風吹來,風姐姐臉上都會沾滿垃圾,所以風姐姐也不想來了。...

人教版小學五年級語文下冊全冊教案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開心一生 第一組1草原 學習目標 1 熟讀課文,瞭解課文內容,能聯絡上下文,理解文章中含義深刻的句子。2 能有感情地朗讀課文,體會蒙漢情深,民族團結的思想感情,激發學生熱愛草原,熱愛草原人民的思想感情。3 認識本課4個生字,理解課文中新詞的意思,摘錄課文中寫得美的句子,背誦...

黃岡小狀元五年級下冊數學練習冊(人教版)怎

我也再查,我告訴你18頁的吧 15.需要花布4521.6平方釐米 需要黃布508.68平方釐米 16.需要109.9平方釐米 17.用了2355平方釐米的彩紙 18.做這個水桶大約需要403平方分米的鐵皮19.1 要漆0.26004平方米 2 390.06元20.高是1.5dm womeiyou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