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筆畫筆順查詢,桃字的筆畫筆順

時間 2023-02-26 16: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字筆畫數: 6

筆順: 點、點、橫撇/橫鉤、橫撇/橫鉤、豎鉤、橫。

桃字的筆畫筆順

2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桃 筆順:橫、豎、撇、點、撇、點、提、豎彎鉤、撇、點。

筆畫數:10

『』好『』字的筆畫順序查詢

3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筆畫是:6 畫,筆順書寫是:撇點、撇、橫、橫撇 / 橫鉤、豎鉤、橫、

具體筆順書寫如下:

4樓:匿名使用者

總筆畫:6 好:拼音:

hǎo hào,注音:ㄏㄠ部首:女,部外筆畫:

3,總筆畫:6 五筆:vbg 王碼五筆:

vb 倉頡:vnd 鄭碼:zmya 筆順編號:

531521 四角號碼:47447 unicode:cjk [1]

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字做為偏旁,好字的第三筆應為提。即撇點、撇、提、橫撇、彎鉤、橫。共6畫。

6樓:匿名使用者

1、撇折2、撇3、橫4、橫折5、豎勾6、橫 完畢、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是撇點,撇,橫,橫構,豎構,橫。

裡字的筆順呢

8樓:a羅網天下

「裡」字的筆順如下:

拼 音 【lǐ 】

1.居住的地方:故~。返~(回老家)。

2.街坊(古代五家為鄰,五鄰為裡):~弄(lòng)。

3.中國市製長度單位:一~(等於五百公尺)。~程牌。

4.衣物的內層:被~。

5.內部,與「外」相對,並引申為一定範圍以內:~外。心~。這~。那~。

6.姓。組詞:那裡、**、田裡、這裡、道裡、裡邊。

9樓:瀛洲煙雨

裡字的筆順如下:

裡:[ lǐ ]

部首:裡 筆畫:7 五行:火 五筆:jfd〈名〉會意。從土,從田。從「田」,含有區分界域的意思。本義:里弄;街巷。

〈動〉居住。謂計算路程 。

〈形〉通「悝」。憂傷。

〈語尾助詞〉同「哩」。

1,一瀉千里[ yī xiè qiān lǐ ]形容江河奔流直下,流得又快又遠。也比喻文筆或樂曲氣勢奔放。也形容**猛跌不止。

2,里程碑[ lǐ chéng bēi ]路邊標誌里數的碑。 比喻歷史具有重大意義的事件。

3,千里迢迢[ qiān lǐ tiáo tiáo ]迢迢:遙遠。形容路途遙遠。

4,十里洋場[ shí lǐ yáng chǎng ]舊指洋人較多的地方。多形容舊時的上海。

5,砂裡淘金[ shā lǐ táo jīn ]從砂子裡淘出**。 比喻從大量材料中選取精華。

10樓:馬石庄

請看**。

**點選可以放大。

11樓:我行我酷

筆畫數:七畫。

具體筆畫:豎、橫折、橫、橫、豎、橫、橫。

12樓:手機使用者

豎-橫折-橫-橫-橫-豎-橫。

13樓:牢蘭英性戌

《裡》字筆畫、筆順漢字。

裡(字典、組詞)

讀音lǐ部首裡。

筆畫數7筆畫名稱。

豎、橫折、橫、橫。

14樓:段石禾涵易

丨乛一一丨一一。

先寫「甲」再寫兩橫。

15樓:哈吉設計師說

筆順 :

名稱 : 豎、

橫折、 橫、 橫、 豎、 橫、 橫、

「雲」字的筆畫筆順?

16樓:西博的寵

「雲」一共有4筆。筆順是:橫、橫、撇折、點。

「雲」讀作「 yún」。

意思:說話。比如:人云亦云、云云。

水氣上公升遇冷凝聚成微小的水珠,成團地在空中飄浮。比如:行雲流水、雲蒸霞蔚。

指中國「雲南省」。比如:雲煙、雲腿。

造句:做人應該有自己的思想,不能人云亦云。

這篇文章的獨到之處,在於行文如行雲流水。

西望羊頭山,巍然挺拔,南眺丹河谷地,雲蒸霞蔚。

在菸草的品牌中,有一種產自雲南的煙,叫做雲煙。

往事如同過眼雲煙,轉瞬即逝。

漢字筆畫筆順查詢

17樓:康康侃球

漢 讀音 hàn

部首 氵。筆畫數 5

筆畫名稱 點、點、提 、橫撇/橫鉤、捺。

以字的筆順

怎樣列印漢字的筆順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flash

還有首先查出漢字的筆順:

然後用word拆字:

如果你用的office是xp或2003的話,應該可以的。具體做法如下:插入藝術字,格式就選第一種,它是空心的,字型設為楷體,輸入你想要的字,然後剪下該藝術字,再點,選"選擇性貼上",選**(記住了),這樣,剛才的藝術字就會作為一張**貼上到文件中,然後調整好該**的大小,然後選中該**,進行**分解。

(如果你的工具欄中沒有這個按鈕的話,可以通過"工具—自定義—命令—繪圖」中去找到分解**命令,拖入工具欄中就行了),這樣,你的字就會被分解成一筆一畫的了。當然如果要設定成動畫演示,可以借助於ppt。有點麻煩,不如flash來得快。

我試了一下,在word2007中不是楷體也可以拆,只不過有許多筆畫是連在一起的。2007中要選右鍵——**。

桃的筆畫筆順

桃 字的筆畫筆順橫 豎 撇 點 撇 點 提 豎彎鉤 撇 點,共10畫,筆畫較少,容易書寫,具體的筆畫筆順步驟如下圖所示 桃 字的拼音為t o,部首為木字旁,字形結構為左右結構,基本釋義為1.桃樹,落葉小喬木,小枝光滑,葉子長圓披針形,花單生,粉紅色。果實略呈球形,表面多有短絨毛,味甜,是常見水果。核...

瓜字的筆順,瓜的筆畫筆順

blackpink 羅捷 瓜字的筆順 撇 撇 豎提 點 捺。基本資訊 拼音 gu 部首 瓜,四角碼 72230,倉頡 hvio86五筆 rcyi,98五筆 rcyi,鄭碼 ps統一碼 74dc,總筆畫數 5 基本解釋 蔓生植物,屬葫蘆科,果實可食 西瓜。冬瓜。瓜蒂。瓜分 像切瓜一樣分割,如 瓜瓜天下...

跳的筆畫筆順,跳筆畫筆順怎麼寫

跳的筆畫步驟如下 按順序來寫它的筆畫名稱為豎 橫折 橫 豎 橫 豎 提 撇 點 提 豎彎鉤 撇 點。釋義 兩腳離地全身向上或向前的動作 跳躍。暴跳如雷。跳樑小丑 指上躥下跳,興風作浪的微不足道的壞人 越過 跳班。跳棋。跳槽。一起一伏地動 心跳。眼跳。心驚肉跳。跳的筆畫筆順 1 筆順 豎 橫折 橫 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