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為什麼會對自己曾經喜歡過的女生說從來沒有喜歡過

時間 2021-08-11 17:37:2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同性戀不是一種精神疾病或心理障礙,只是一種不同於大多數人,特殊的性傾向。 只要你願意改善,就可以進行專業的性心理 諮詢,你的問題是可以得到解決的。

一個男生為什麼會對自己曾經喜歡過的女生說從來沒有喜歡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很多種情況咯

一、就是想看看這個女生的反應

二、就是為了成全這個女生

三、就是他們的喜歡只是過去式,以後不想有交集

如果一個女的對一個男的說,從來沒有喜歡過,這樣什麼含義?她對我有感覺沒?

3樓:遺失的那一刻心

那的看你們的關係如何,要是你們的關係很好的話,那她的這句話就是你在提醒你。說的反話。但是你們的關係如果一般般那就是真的不喜歡你,好女孩多的是哦,加油

4樓:下崗牧翁

她的話可以理解為兩個意思:一、除你之外,她從未喜歡過任何人;二、她一開始就愛你,不僅僅是喜歡。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要悲劇了,表示人家對你沒意思。不過也沒關係,緣分沒到嘛,天涯何處無芳草嘛

為什麼男生從來不會向自己曾經喜歡過的女生承認自己有女朋友,或者是有喜歡的人? 10

6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不會的,很多好吧,別以偏概全,瞎嘰吧亂想

7樓:棄雅俗俗俗俗俗

因為只有女的才會在自己前男友面前炫耀自己沒有他,會更好

8樓:手機使用者

怕女生知道了不高興。

為什麼我接受不了曾經喜歡過別的女生的男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樣的男人不專一,朝三暮四,你自己沒有安全感

10樓:

因為感情是唯一性的也是自私的。這就是我對於感情的理解。你接受不了不代表別人不能予以接受罷了。也說明你太愛你的那個他了。是太愛導致的,正常現象,許多人都會那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潔癖很正常,愛一個人想著歷史翻過的一頁,你認為會找到真愛嗎?弱弱問一下您是**嗎,人總是彼此的想的是末來,總想回頭看很累

12樓:

因為你就是這種型別的人,改變不了的。世界上有各種型別的人,而你就恰恰是這種型別。沒什麼大不了的,直接找個沒有喜歡過別人的只喜歡過你的人就是了

13樓:校愛

可能:1潔癖(除需要對方有肉體乾淨外,自己心理上也要自己的男人是乾乾淨淨的)

2妒忌(想對方只能愛過自己,什麼都只為過自己……)3愛想有唯我獨尊和獨享的感覺

4完美主義(世界只有未同過其她女人的,你們的愛才算完美的感覺)5年輕的或未拍過拖的,會認為自己是乾淨的或理想的人啊6未習慣不是理想的……

14樓:autumn天昊

有情感潔癖,在不就是總愛專牛角尖,愛屋及烏啦

15樓:青源

你的感情是純粹的,是專情,從一而終。

16樓:小小漁民

證明你內心存在封建的心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樓上的,我至今沒有喜歡過一個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就沒有喜歡別的男生?

19樓:胡胡公主

可能你潛意識裡覺得他是2手貨

20樓:

理解,愛情是有純潔性的。

21樓:轉身丶已陌蕗

那你以後結婚是個障礙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小心理,小叛逆

男生對曾經暗戀的女生多年後聊天說想開點啥意思。

23樓:

意思是,各自都有家庭了,不想開也得想開。

你以為還能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有些女生會對初中高中喜歡過卻沒有在一起過的

24樓:清清茫茫又一春

很正常呀,那個人在她的生命 中出現過,怎麼可能一點記憶 都沒有呢,再說那是喜歡的人,所以記憶還更深的。不怪不怪。

男生對於自己曾經喜歡過的女生,可以說忘就忘的嗎?

25樓:小卓卓

在花心的男生/心裡總有一個喜歡的人 試著去了解他 找到原因、 就好了

26樓:輕候鵬鯤

搞不懂男生是怎麼想的,只是知道那樣很傷人心.好象只是耍你而已

27樓:手機使用者

那要看男生對喜歡的人喜歡的程度

男生為什麼會對女生好奇,一個男生為什麼會對一個女生好奇

遊戲人生快樂你我 其實男生不僅對女生好奇,對男生也會好奇。 得到了方詩春 對於get方式,伺服器端用request.querystring獲取變數的值,對於post方式,伺服器端用request.form獲取提交的資料。 老兵直言不諱 同性排斥,異性相吸! 偷瞄你的背影 異性相吸。青春期間對異性的欣...

優秀的男生為什麼自己過情人節,優秀的男生為什麼自己過情人節?

兄弟,這樣吧,給你介紹一些追女孩子的方法,你呢,不能太對自己沒信心,你想,你學習又好,長相又不差,家境又好 但沒什麼太大關係 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你還差什麼?你有很多別人都沒有的優點,羨慕呢.對自己自信一些,可能你沒有主動去追女生吧.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

突然偶遇到曾經和我曖昧過的男生為什麼他身邊沒有女生

q魚娘老師 突然之間遇到這樣的乙個男生其實很多時候他的身邊並沒有女生並不代表他現在就沒有談戀愛。只不過是他現在想清靜一下。 如果說自己突然偶遇到乙個曾經和你曖昧過的男生,現在他身邊還沒有女生作為他的物件,那麼很有可能就是他心裡面還在惦記著你。 俺家小召召 可能是這個男生是非常喜歡你的,或者說他現在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