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為什麼會對女生好奇,一個男生為什麼會對一個女生好奇

時間 2021-05-18 07:34:23

1樓:遊戲人生快樂你我

其實男生不僅對女生好奇,對男生也會好奇。

2樓:得到了方詩春

對於get方式,伺服器端用request.querystring獲取變數的值,對於post方式,伺服器端用request.form獲取提交的資料。

3樓:老兵直言不諱

同性排斥,異性相吸!

4樓:偷瞄你的背影

異性相吸。青春期間對異性的欣賞,不斷引起好感。很正常,很美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女生好奇,從小時候就有了

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好奇,什麼意思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對那個女生感興趣,想知道她的一切,想要了解她如果他覺得這個女生很好就會追求她,說明男生真心喜歡女生,想知道她的-切,加油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bai現象,女生也一樣對男du

生的事情好zhi奇的,男生之所dao以這樣,也是為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對那個女生感興趣,想知道她的一切,想要了解她的所有,如果他覺得這個女生很好適合自己他就會追求她,成為男女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好奇,什麼意思,這還不明白,這個男生一定是喜歡這個女生,我覺得這個男生要好好想想自已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這個女生,如果是真心的就要勇敢的去追要不就會失去機會

10樓:厭市

可能是有好感吧。也可能是沒有遇到過這樣的女生。也可能是青春期荷爾蒙分泌比較旺盛。

11樓:愛唯莉

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有意思,好奇就是感興趣吧!對這個女生的好奇心讓他對她有了很多關注,一但瞭解他一定會追求這個女生

12樓:一別如斯

說明男生對女生有好感,想去更一步的去了解女生,瞭解好了合適就追。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看上女生

bai了,女生讓男生du有好感,現zhi在女生,dao大部分都是用妝來的,天專

生長的好看的很少屬,女生都愛打扮,有些化妝技術太高,以為化妝後是美女,結果化妝後,變成魔鬼,是出門嚇路人的嗎?男生對女生有感覺,證明美女還是有吸引的地方,是性格,是印象,是魅力,還是真的漂亮吸引男生,針對不同男生,喜歡的就不同,好好珍惜現在,將來就是幸福的。

14樓:dry摩羯座

好奇是藉口,說明男的有處處看的想法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那個女孩欣賞或是喜歡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3.英文全譯本(楊憲益版)《a dream of red mansions》(紅樓夢),楊憲益、戴乃迭合譯,1978—2023年出版

如果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越好奇越是喜歡她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這樣的,如果他對這個人都沒有興趣,都沒有去了解他的慾望,不瞭解他怎麼會喜歡他,對吧,所以說他這種說法是很正常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如果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越好奇,越是喜歡他嗎?是的,我說這個男生如果要是喜歡上一個女生比什麼都喜歡,尤其是一個女生品德兼優,事事都做得特別完美,這樣的女生也是值得男生喜歡的一個美麗的女子。

19樓:麻辣香鍋蛋炒飯

男生復對女生的好奇,

可以說制他是喜歡她的。在某些時候,男生對女生的喜歡是一種天性。難得遇見了自己心儀的人,肯定是想要接觸的。

其實愛情的存在,就是男生和女生互相的好奇,彼此走在了一起。有喜歡變成了愛,有愛就讓人幸福。

20樓:騎驢抓魚的貓

如果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越好奇,越是喜歡她?不一定,好奇只是喜歡的開

始。很多男生對任版

何事情權物都很好奇,都很有**的慾望。但起碼說明,你已經成功地引起了他的注意,他對你已經有興趣了,有繼續向你靠近的意向,但他是不是愛你?取決於他在未來和你相處的過程中,是不是感受到了你的一些優點,比如說你的真誠善良,是不是符合他的三觀,符合他定位的未來的伴侶,如果你是符合的,那麼他就會愛你。

為什麼一個男人會對一個女人一直有好奇心

21樓:別稱我是老師

異性都這樣子,都好奇只是害羞或是出於一些原因都不說出來

22樓:只是過客

為什麼一個男人會對一個女人一直有好奇心,那是因為這個男人對這個女人還不瞭解,還沒有得到這個女人,一旦他對這個女人有了較深的瞭解或者得到了這個女人,一般他就不會再對這個女人有好奇心,如果還有好奇心的話那就說明這個女人的一切都讓他喜歡,不會厭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你能有幫助。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這個女的性格比較多變,總能給對方帶來一種新鮮感,所以讓男生總能把注意力放在她身上

當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產生好奇,這代表什麼?_?

24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了這個女生和別人不一樣,有吸引男生的地方,有一種征服的慾望,通過觀察瞭解女生,達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25樓:睦楚

代表你開始注意她了,如果觀察過程她經常能讓你感到很欣喜,那時你就開始喜歡她了

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有很強的好奇心,說明什麼

26樓:餜拫鏈叼煉撴湹

一般分為兩種情況,首先呢,可能是你對對方有那麼大的好奇心,是因為一種你自己都沒發現你對這個女生有一定的好感,所以想要去了解對方的一切,走進對方的生活,所以才充滿好奇;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單純是欣賞對方的性格行為舉止,覺得她跟你平時所認識的女孩子不太一樣,所以一開始會有點好奇,但是漸漸的隨著時間的流逝,便會覺得沒什麼了

27樓:wang小小心意

男生對女生

有很強的好奇心,表明男生想要去了解這個女生,有可能這個女生比較優秀,值得別人學習,也可能她對於男生來說存在一種特殊的魅力,很吸引人,才會讓人感到好奇。總而言之,應該是這個男生對女生產生好感了吧。

28樓:環環

年輕人對異性有好奇心,說明對她有好感,接觸時間長了好感會更加強烈。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生處於青春期的話對一個女生有很強的好奇心很正常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交桃花運了,一般分為兩種情況,首先呢,可能是你對對方有那麼大的好奇心,是因為一種你自己都沒發現你對這個女生有一定的好感,所以想要去了解對方的一切,走進對方的生活,所以才充滿好奇;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單純是欣賞對方的性格行為舉止,覺得她跟你平時所認識的女孩子不太一樣,所以一開始會有點好奇,但是漸漸的隨著時間的流逝,便會覺得沒什麼了,只要認真對人家,實實在在去追人家,你早晚會的手,你快成你有媳婦的人了,祝福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這個男生天生好奇心大 而這個女生也真的很特別。 或者男生喜歡女生,只有喜歡一個人才能對她有很大的好奇心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生對什麼都有好奇心。尤其是青春期,:對一個女生更有好奇心,想要了解她,接觸她做朋友。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這個女生可能是和其它的女生有不一樣的地方!與眾不同!男生有可能是喜歡上這個女生了!

34樓:漫雨衣

一男生對一女生有很強的好奇心,只能說明這個男生想多瞭解一下這個女生,對這個女生有好感,想發展一下。

35樓:孤飛燕闖天涯

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有好奇心,說明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已產生好感了,有接近這個女生的衝動,通過進一步瞭解後也許就會愛上這個女生,當然,也許不像你期待的美好

36樓:流鎏琉

她身上某些地方吸引了你,你們很可能會發展成朋友或戀人,喜歡一個人往往都是從好奇開始的。

37樓:絎戝挬餜槂

當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有好奇心的時候,說明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已產生好感了,有接近這個女生的衝動,通過進一步瞭解後也許就會愛上這個女生的,加油吧,寶貝!

38樓:

說明他對她有好感,青春期的懵懂,喜歡一個人的直接表象,完全

回正常的現象。如果兩個人答心有靈犀就更好了,很快就能建立深厚的友誼甚至感情。當然,也可能是另一種情況,就是這個女生在某些方面有特別之處,導致這個男生總想對她身上表現出來的這種特別之處瞭解透徹,這也是人之常情,這種可能性也是有的。

總的來說,異性之間第一種可能性更大,屬於男女正常交往前表現出來的好奇心,女生對男生也可能會表現出這種好奇心。

39樓:群主小帥哥

這說明已經對對方有好(感了甚至已經**上了對方

40樓:歲月

說明他很在意這個女生,想知道她的一切

4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心裡有所念想了,喜歡女孩最初的表象。

4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可能是喜歡女生了,被女生深深的吸引,當然,也有其它可能,也許她覺的你和其它人不一樣,所以好奇也是有可能的,總之,他對你有好奇心不是什麼好事,也未來是壞事!

43樓:小欣

第一 對你有興趣 想要了解你 第二就是喜歡唄 很喜歡你 想要了解你的一切 所以就好奇心很強啦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女生身上有某點是男生十分欣賞,認可的,產生好奇,然後到喜歡,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喜歡上了就是有某種目的

46樓:reg的夢

說明這個女生和這個男生有什麼相同之處,或者這個女生有什麼獨到的地方。還有就是一種感覺,她對你的荷爾蒙很強烈,值得你去探求究竟。

男人為什麼會對女生那麼好奇啊!

47樓:農連枝彌雀

這個不能全方面的詮釋

,也許男生是對那位女生的相貌,氣質或者相處的角度方面看,其中女生的荷爾蒙也要一定的吸引作用

,一個男生對女生好奇,從表面上看,不以為然的以為是男生對女方有意思,含蓄的說想知道男生對一個女生的好奇心的程度不同也會產生不同的效果,從女生方面講,這可能是一種追求,總之,江山易改,本色難移,好奇不只單方面

,也許另有企圖,作為男生,也許有著意味第二性質的出現,有著好奇心可能是走向成熟的象徵把。

當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感到好奇時,大多數是因為什麼原因呢?

48樓:2005蟲子乖

最起碼一點就說明了他對那個女孩子有興趣,因為好奇才有興趣去了解,如果感覺好的話就會愛上她,就這麼簡單,如果感覺不好的話就興趣到此為止了,不再好奇了,

更多的時候好奇並不代表愛情,只能代表一段緣份的可能開始

49樓:厼壞疍

這女生與眾不同,正是自己喜歡的型別。

50樓:

女孩漂亮,有神祕感,大家都在討論她

51樓:

因為異性相吸,很簡單

男生為啥會對女生的事情好奇??

5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男生對不同型別的女生會產生好奇。不過,讓你看不透的女生,我想最讓男生好奇,女生對男生也是一樣的

53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的男生女生對異性好奇是很正常的,大都有一**竟的慾望。

5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好奇心作祟,所以產生好奇心

55樓:祖硯齋主人

男生好奇的是人,順帶所涉及的事。

56樓:

因為求知慾,好奇心。

57樓:

該書的編者是孫洙,別號蘅堂退士,江蘇無錫人,清乾隆十六年(2023年)進士。孫洙編選唐詩,是依據沈德潛(2023年—2023年)的《唐詩別裁》及王士禎(2023年—2023年)的《古詩選》、《唐賢三昧集》、《唐人萬首絕句選》為主,雜以其他唐詩選本。《唐詩三百首》的題材廣泛,反映唐代的政治矛盾、邊塞軍事、宮閨婦怨、酬酢應制、宦海升沈、隱逸生活等。

但《唐詩三百首》也有一些遺珠之憾,如杜甫《自京赴奉先縣詠懷五百字》、《北征》,白居易《新樂府》以及皮日休等人的作品,未被選入。《唐詩三百首》向來有幾種註釋本流行,其中以陳婉俊的補註較為簡明。朱自清著有《唐詩三百首讀法指導大概》一文,近人金性堯根據《唐詩三百首》重新加註。

目錄編輯

58樓:恐訪問團骯

製作人 朱敏、周鳳英、佐藤慶太監製 焦利、餘培俠、高建民、張海潮

59樓:

勘破三春景不長,緇衣頓改昔年妝。

男生為什麼會對你忽冷忽熱,乙個男生為什麼會對你忽冷忽熱?

思漫情感挽回 為什麼男人找你的時候十分熱情,不見面時卻對你忽冷忽熱呢?原因有以下,想要吊足你的胃口,這類男人懂得若即若離,容易讓女人上癮。另一種男人是想要測試你對他的好感,這種男人渴望被愛,又怕過分靠近,會被你發現他的不完美,所以主動與你保持距離。 靈兮情感挽回 對你忽冷忽熱的男人,其實他心裡是這樣...

男生為什麼讓女生為她織毛衣,乙個男生為什麼讓女生為她織毛衣?

師傅徒弟來耶 估計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然後就想找個女生給他樣東西,可能他想來想去覺得毛衣比較好,要東西的估計可能2種原因,1是留住紀念,2是試探女生的態度,如果女生直接表示原因織,那麼表示女生預設也喜歡他,女生翻臉了,他看到無希望了。為了維持現狀,就說是開玩笑。應該是這樣子吧。 說明這個男生很喜歡...

我男生,為什麼老被女生欺負,我一個男生,為什麼老被女生欺負?

醉花陰 你老是被女生欺負,說明你在她們面前特別和善,而且性格好,她們感覺欺負你也沒有啥危險,還有你的身材應該也比較瘦弱吧。 一個男生老被女生欺負,因為你太軟弱了。 情感小兔 有的時候女生可能也沒有意要欺負你可能是你的性格比較軟弱所以女生會多讓你幹這幹那的吧。 微微一笑最可親 你是一個男生,老被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