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為什麼會這樣,乙個男生為什麼會這樣?

時間 2022-03-01 10:05:09

1樓:

乙個男生已經承認了喜歡女生,女生也告訴他了喜

2樓:未來可期的大海

應該就是只是喜歡你而已 那並不是愛吧!或者就是愛的不深 兩個人老家遠有什麼關係 只要以後兩個人在乙個城市生活就行了啊!這個男生就是不夠勇敢 顧慮太多 想的太多 本來愛就是不顧一切的 但是就是這個男生太理智了 也是覺得他自己能力不夠

3樓:分享生活

那就說明這個男生僅僅是因為想做朋友,這樣的可以出院了。

4樓:飛贊向

說明男生是不接受異地戀的,雖然兩個人互相喜歡,但是他覺得這段感情是沒有結果的。

5樓:彭文迪

乙個男人會這樣可能是考慮到以後如果結婚的話距離太遠會很不方便,結婚和談戀愛是不一樣的。

6樓:思語新竹

他既然說了和你做朋友,那你就沒必要再走那麼近了,去尋找屬於自己的那個人吧!。

7樓:人間情感老師

可能他無法接受距離太遠的戀愛吧,可能是覺得太遠了,以後面對的事情會很多,不好解決的。

8樓:平常心

你這樣理由說做朋友很好啊,這是最合適不過的理由了

9樓:慢慢喜歡你

這個男生考慮到以後的一起生活問題,因為兩個家庭距離遠,女方的父母可能不答應,也沒辦法很好照顧娘家

10樓:前進老師

那就是這個男生現在不喜歡女生了,找理由找藉口

11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現在的人都是這樣子,這山望著那山高吃著碗裡佔著鍋裡的說是好像挺用心,但是他的態度卻顯得跟很多人都很曖昧。

12樓:律醉鑲

我男人也是乙個沒有擔當,沒有責任心的人,做一般朋友就朋友嘛,誰還怕了?

13樓:晴天便好

你們都是大學裡的同學,在一起時間也有這麼長時間了,兩個人家雖然離得很遠,沒有關係,現在很多人遠嫁的,一樣過的很幸福,只要你們倆的感情好,就一定能過的幸福的。

14樓:開心點哦耶

那樣的應該很正常的,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的,只能溝通交流,才能夠真正了解對方到底是什麼?這樣的想法

15樓:綠意如煙

可能每個人都有自己找物件的標準,也不能強求的,做個朋友就做個朋友吧。

16樓:寧馨兒創作空間

可能有一些他自己本身的心理顧慮吧,兩個人嘛在一起肯定要多溝通了解對方呢。

17樓:原創**夢工廠

其實應該是在試探,

畢竟異地戀是存在很多風險的,

女方如果同意就會好辦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之間告訴對方喜歡,那就順順當當在一起。

19樓:和民

這是個典型的嗯,多情網,所以你們要注意這種清查殺手

20樓:奕祺張

不接受異地戀唄,或者有了新的選擇

21樓:蕭華暉墨西

這也許就是喜歡乙個人的體現吧!看來他是真的喜歡你,如果的話就請珍惜這份感情吧!

乙個男生為什麼會拿乙個女生去氣另乙個女生?

22樓:楊必宇

因為男生沒有安全感,希望可以重新整理自己的存在感。

從進化的角度來說,人類的任何感覺,都源於神經系統對其他細胞的調控。如微生物或者低等動物一樣,神經系統對軀體的調控有兩個目的,一 讓各個器官協調運作。二 讓個體能盡可能的存活並且繁衍後代。

存在其實包含兩個方面,即物質存在和精神存在。前者表現為人能夠以實體出現,並進行相應的實踐活動;後者表現為人的精神世界豐富,具有突出的想象力和強烈的意識。

而所謂的存在感,其實只是精神上的需求程度,而並非物質上的填充。很多人強調物質生活富足,由於沒有人注意到他們,故而他們缺少了存在感。

23樓:決鬥魔鬼

一般認為對誰生氣那是因為在乎他,其實生氣可以分很多種的,比如因為被冤屈、被欺負、被侮辱等等的不公平待遇,或者因為路見不平、恨其不爭等等的怨憤,還有比如因為自己無能為力的慨嘆,這都是可以引起生氣的原因。如果說因為路見不平或者恨其不爭等等的原因,那裡面還包含著一定成分的善意,不過在這裡,被報復的女生是受到的一種來自於曾經「相愛」過的人的傷害,這種傷害完全是故意的,是施害人源自於一種自私、狹隘和陰暗的攻擊行為,是一種侮辱和委屈。

所謂報復,那就是因為受了氣或者自認為受了欺負而發起的攻擊行為,這種行為可以使在事端平息之後的對方受到一定程度的傷害。既然是事端平息了,那麼報復所引起的傷害就可以認為是另外一起事端了,所以說這種情況完全可以認為是尋釁滋事、無事生非,也就是通常所說的「找事」。乙個為了發洩自己的情緒而去沒事找事的人,而且是拿著自己的新愛去報復自己曾經的舊愛,你說他會是乙個怎麼樣的人呢?

這裡的兩個女人,乙個是曾經被愛過的,乙個是現在正在愛著的,現在卻乙個被當做子彈,乙個被當做了敵人,這樣的人,可以拿著感情當靶子當刀槍,他的愛會是真的嗎?先不說他的人品,他連人性都不知道丟哪了去了,還要說他的人品,豈不是有點荒唐嗎?他把自己當做了屠夫,誰如果不小心栽在了他的手裡,還要在他那裡祈求一輩子的幸福,那不是天方夜譚嗎?

所以說你如果想知道他為什麼這樣做,原因只有乙個,那就是他出生的時候把自己的人性落在了娘肚子裡了,只剩下了乙個長著人樣的外殼,自私和狹隘會是他生命的主題,陰暗和攻擊就是他為人處世的主旋律……

24樓:暗帝冥皇

說明男生喜歡看女孩生氣   因為生氣 才知道女孩也喜歡他

25樓:超哥

因為嫉妒喜歡那個女生看她是不是生氣了,如果氣了就是愛你

26樓:思念2不如回憶

個人覺得是因為想讓另乙個女生吃醋

27樓:匿名使用者

正明喜歡他了才去氣他的

男生為什麼會對你忽冷忽熱,乙個男生為什麼會對你忽冷忽熱?

思漫情感挽回 為什麼男人找你的時候十分熱情,不見面時卻對你忽冷忽熱呢?原因有以下,想要吊足你的胃口,這類男人懂得若即若離,容易讓女人上癮。另一種男人是想要測試你對他的好感,這種男人渴望被愛,又怕過分靠近,會被你發現他的不完美,所以主動與你保持距離。 靈兮情感挽回 對你忽冷忽熱的男人,其實他心裡是這樣...

男生為什麼會發布這樣的動態,一個男生為什麼會發布這樣的動態?

他是一個閒的無聊的男生!正常的男生會有時間 這些無聊的東西嘛?可以看的出來這是一個女人寫出來她自己想像中的男生這樣對自己的夢罷了。 古井戸雄二是我 可能他內心有很多話,卻又不知道如何表達吧,這樣的人很需要別人關懷,如果你選擇他,希望你能多點耐心 情感漢子 這種人雖然是因愛而為,但是心機比較重,性格有...

男生為什麼讓女生為她織毛衣,乙個男生為什麼讓女生為她織毛衣?

師傅徒弟來耶 估計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然後就想找個女生給他樣東西,可能他想來想去覺得毛衣比較好,要東西的估計可能2種原因,1是留住紀念,2是試探女生的態度,如果女生直接表示原因織,那麼表示女生預設也喜歡他,女生翻臉了,他看到無希望了。為了維持現狀,就說是開玩笑。應該是這樣子吧。 說明這個男生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