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為什麼叫女孩弟弟,乙個男生為什麼叫女孩弟弟

時間 2022-08-26 00:35:10

1樓:默櫺

我也很想知道,最近有個男的一直弟弟弟弟叫我.....

2樓:好想好想遇到你

也許女孩兒的言行舉止有點兒象男孩

3樓:love丶群群

可能她名字叫didi,我就有個同學名字有di 我就叫她didi

4樓:輕候寄瑤

可能是他比較女性化,或者他覺得你可愛,想逗你玩

5樓:雪雪兒豆

說明關係比較好,鐵哥們的感情

6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有意思?想讓他把你當女孩子看?

7樓:好早陽光

把她當朋友看或者那個弟弟男扮**

為什麼男生總是喜歡叫乙個女生弟弟

8樓:明青當家投手

叫你弟弟?你喜歡這個男生對吧,這個男生對你有沒有喜歡你感覺的到嗎?是不是他喜歡你給你的特別稱呼呢,男生對喜歡的女孩會有特別稱呼的,如果互相喜歡就在一起吧!

乙個男的叫女孩弟弟

9樓:空中有朵芸

朋友之間玩的很好,互相開玩笑,在者,這個男的可能暗戀這對方,這個可能性大點。

10樓:灰姑娘已墮落

可能那女的是女漢子!

男生叫女生弟弟一般是什麼想法

11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可能是他把你當作兄弟看待了

也有可能是 如果你真的是他的弟弟的話

那你們可以搞同性戀了吧

如果男生暗戀女生,那麼男生直接稱呼女生弟弟為弟弟,什麼意思?

12樓:小蘑菇歐耶

就是很自然的想在一起,親一點,比較像一家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喜歡她就說出來,說不定她也喜歡你呢,女生都比較害羞,男的吧臉皮要厚些

14樓:御璽九戀

一般的情況下,都不會稱呼的或者對那女的說你弟弟,如果他直接稱呼為弟弟那麼就只是隨便說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朋友的弟弟也叫弟弟呀。

16樓:緬渺

沒什麼意思,換你你知道該怎麼叫嘛?

17樓:匿名使用者

叫弟弟是對你尊重呀,想多了吧。

18樓:最可愛的人

他喜歡你的直率像個假小子。

19樓:哈里撒旦

沒啥,不叫弟弟叫啥?

20樓:百度使用者

不稱弟弟稱什麼?難道叫小傢伙

21樓:艾蘭

不叫弟弟叫什麼,這並不奇怪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叫弟弟那叫什麼這真奇怪

乙個男孩開玩笑的叫女孩弟弟

23樓:茆詩蘭光冰

如果你就是那個女孩的話、我可以告訴你,你喜歡他、、把他當弟弟看是你心裡逃避的藉口、、這是很多人常有的事

有可能這個男孩在班級裡不是很突出、、但你們兩的座位或是距離比較近、、純屬本人猜測、、

如果那個男孩回應你的玩笑,或是沒有生過氣

那麼他其實也喜歡你

只是還沒到要表白的程度吧、

乙個男生稱呼乙個女生兄弟是什麼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你的一切在我的記憶中慢慢凋零。殘餘顏色,亦終有褪盡之日。

我要從這場遊戲中抽身而退,儘管會很難很苦。這場遊戲就像旅行,彼此都是走走停停。延途風景依然,天空湛藍。只是找錯了人來欣賞陪伴。

25樓:白起哥哥

大概是涼了叭

感情已經發展到了兄弟情義

男生總是叫乙個女生醜弟弟是什麼意思?

26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可能這個女生的性格或者長相比較男性化,這個就要看這個男生是不是逗著玩,如果不是逗著玩那麼就有點過分了。

27樓:來自天都峰勇於冒險的薄荷

這個男生沒有把你當成是女孩子。他是想把你當成兄弟一樣的看待,所以叫你臭弟弟也是很愛你的一種稱呼。

28樓:蒿紅

很寵的名字 不是真指的是醜

男生為什麼讓女生為她織毛衣,乙個男生為什麼讓女生為她織毛衣?

師傅徒弟來耶 估計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然後就想找個女生給他樣東西,可能他想來想去覺得毛衣比較好,要東西的估計可能2種原因,1是留住紀念,2是試探女生的態度,如果女生直接表示原因織,那麼表示女生預設也喜歡他,女生翻臉了,他看到無希望了。為了維持現狀,就說是開玩笑。應該是這樣子吧。 說明這個男生很喜歡...

男生為什麼會對你忽冷忽熱,乙個男生為什麼會對你忽冷忽熱?

思漫情感挽回 為什麼男人找你的時候十分熱情,不見面時卻對你忽冷忽熱呢?原因有以下,想要吊足你的胃口,這類男人懂得若即若離,容易讓女人上癮。另一種男人是想要測試你對他的好感,這種男人渴望被愛,又怕過分靠近,會被你發現他的不完美,所以主動與你保持距離。 靈兮情感挽回 對你忽冷忽熱的男人,其實他心裡是這樣...

男生為什麼會這樣,乙個男生為什麼會這樣?

乙個男生已經承認了喜歡女生,女生也告訴他了喜 應該就是只是喜歡你而已 那並不是愛吧!或者就是愛的不深 兩個人老家遠有什麼關係 只要以後兩個人在乙個城市生活就行了啊!這個男生就是不夠勇敢 顧慮太多 想的太多 本來愛就是不顧一切的 但是就是這個男生太理智了 也是覺得他自己能力不夠 那就說明這個男生僅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