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兒童咳嗽反覆,特別是半夜 奔跑後連續咳嗽不止有何醫治方法

時間 2022-08-26 00:30:11

1樓:川b負離子

你好,針對咳嗽,我這邊有個很好的方法。

我也能體會做父母的心情。

我這邊一位老人咳嗽也是非常厲害,

到各大醫院去檢查,都差不出**。

所以。嘗試過很多種**方法,但是還是無濟於事。

後來用空氣負離子給**的。

如果你真誠求治,建議你買一台負離子儀器,對咳嗽的**效果非常好。

5歲以下的小孩自身沒有排痰能力。

及時**就有**的可能性,時間太長,會耽誤**。

2樓:奇妙旅程孜然

我的建議是看看知名中醫專家,開幾付湯藥給孩子調調,千萬不要留根.我家小孩就是一有病就是氣管炎.現在我們只喝中草藥,不喝西藥,孩子的病發展的也不嚴重了,我家小孩只要用西藥沒有乙個月好不了.

有個老中醫方子我們寶寶也是吃過的挺管用.小兒葫蘆散一盒加10g川貝分成8份每天早晚各一包。一捻金也不錯,可以和著喝。

白蘿蔔碾碎擠出汁加蜂蜜早晚各一杯量大一點。

3樓:

我孩子咳嗽時,我是這樣治的:

生薑切片,放在微波爐中加熱幾秒鐘, 用加熱後的生薑片個孩子擦後背,與肺部對應的區域。 一般當天就會見效, 每天擦個2,3遍, 幾天就好了。 最好晚上睡覺前給孩子擦一遍, 用時幾分鐘, 孩子整晚能睡個好覺。

這個方法,對於感冒引起的咳嗽十分有效。

小孩4歲,經常半夜咳嗽不發燒劇烈運動後也咳嗽如何進一步** 20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咳嗽比較麻煩一點

首要檢查有沒有感冒,扁桃體炎症等

如果無痰一般不考慮細菌感染

晚間咳嗽如果不劇烈也不頻繁注意是否呼吸進異物劇烈運動後咳嗽的話可以注意呼吸方式

引起咳嗽的原因很多,要一一排查

最好的方法,就是去醫院

5樓:天山小小雪

帶孩子去專業醫院去進行全面檢查。不要耽誤了。

6樓:我也愛媽媽

會不會是過敏?或者哮喘?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好好查一下。

4歲半小孩久咳不止,真是崩潰了! 30

7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4歲孩子因感冒咳嗽,中間好過乙個多星期,後來一感冒又咳,將近乙個月,夜間咳的次數多,呼吸急促,著涼咳,有時像痰頂的,堵在喉間,一咳好像好好的一樣,又有痰頂又咳,吃藥不行,能否喝清肺化痰泡騰片?請專家指點,謝謝

指導意見:

患者您好:根據您的資料分析,您的症狀建議可適當使用食療方法緩解**,蘿蔔蔥白風寒咳嗽 蘿蔔1個,蔥白6根,生薑15克.用水三碗先將蘿蔔煮熟,再放蔥白,姜,煮剩一碗湯.

連渣一次服.宣肺解表,化痰止咳.治風寒咳嗽,痰多泡沫,伴畏寒,身倦痠痛等.

平時多喝水,不要捂的太多,家裡多通風換氣,用的餐具要經常消毒,慢慢的就好了

病情分析:

目前寶寶的表現要排除咳嗽變異型哮喘,現在要明確診斷,可做哮喘相關的檢查,如支氣管激發試驗,舒張試驗,有條件可做肺功能檢查.

指導意見:

清肺化痰片為中成藥,可以嘗試服用,但估計效果不是很理想.可以用些平喘的藥物,如特布他林,舒喘靈等.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呼吸道感染導致的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給予阿莫西林顆粒,猴棗散顆粒,咳喘靈顆粒等藥物**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患者可以服用些中成藥如:川貝枇杷糖漿,也可以喝些菊花茶清熱解毒,或者給患者煮梨糖水喝喝,建議患者多飲水和少吃辛辣的食物,必要的時候要去醫院檢查**。

9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三點建議:1、可以去看看中醫,中醫對小兒咳喘還是有比較好的療效的;2、適當服一些增強免疫力的的藥物如核酪、人參蛤蚧粉等;3、是查詢一下家中是否有過敏源,如果可能的話換乙個空氣好的環境(如農村)生活一段時間看看。

10樓:名稱亂碼

建議到醫院檢查,拍胸片看一下,咳嗽原因很多,最好確認一下。

4歲多的孩子老是反覆咳嗽是怎麼回事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寶咳嗽有痰應該是感冒造成的支氣管炎症狀。可以應用小兒止咳糖漿、必嗽平配合阿奇黴素或阿莫西林等抗菌藥物**。平時可以給寶寶喝點冰糖梨汁或川貝燉雪梨,對緩解咳嗽多痰也有不錯的效果。

注意多喝水,做好保暖,防止著涼。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小兒咳嗽除了因為感冒引起外,還有過敏性咳嗽。關鍵是查清咳嗽的原因才能正確**。是呼吸道細菌感染應該用抗生素;是呼吸道病毒感染應該採用抗病毒藥物;超過2個月的慢性咳嗽的大多數是過敏性咳嗽,應該採用消除呼吸道過敏性炎症為主。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考慮是支氣管炎引起的,可以給孩子喂服麻甘顆粒,清竹瀝口服液試試,如果血象高的話需要配合抗生素**的,阿奇黴素分散片效果不錯的,讓寶寶多喝水,注意室內經常通風換氣,慢慢會改善的,祝寶寶健康成長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蒜60克,切碎,加入冷開水300毫公升,浸10小時後取汁加入白糖適量,5歲以上小兒每次服15毫公升,5歲以下減半,每2小時吃1次。

15樓:朵朵

有些孩子是過敏性體質,要配合抗過敏的藥吃咳嗽才能好,不然會一直咳,吃藥打針效果也不好。

16樓:手機使用者

比較疑難的問題,個人建議家長**【健康之路】2023年有好幾期寶寶發燒,咳嗽的節目,相信你一定會得到幫助的。

17樓:愛一直在等待

注意肺結核,支氣管擴張

四歲孩子晚上咳嗽的厲害

18樓:家樂營養專家

孩子咳嗽除了服用藥物之外,在飲食上也要注意搭配得當。適宜給孩子一些健脾補肺的食物,如紫菜,無花果,南瓜,蘆根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晚上咳嗽是人體正常生理表現,所有有病的人都是早上輕,晚上中,咳嗽一般下半夜到頭明最厲害。

你孩子支原體肺炎,氣管炎從8月**到現在不能痊癒,說明孩子免疫力差,如不增強免疫力,很難**,只用藥物是不行的。

現在的重點是加強營養。

孩子4歲了,白天睡覺半小時後總是咳嗽,晚上睡覺在1點到3點間總是咳嗽

20樓:宓廣英抄釵

搜一下:孩子4歲了,白天睡覺半小時後總是咳嗽,晚上睡覺在1點到3點間總是咳嗽

女兒2歲半白天咳得少,晚上特別是下半夜咳得很厲害,有什麼食療可以幫助

古銅人 典型的支氣管炎症狀!如果痰多,說明合併感染!建議加強抗炎 同時可以吃一些川貝蒸梨,甘蔗煮汁和絲瓜 有痰?還咳嗽,考慮是急性支氣管炎或者是急性支氣管肺炎。建議到醫院住院 只需要那麼三四天的時間就可以搞定了,輸液,一般不吃藥的。為什麼晚上咳嗽比白天咳嗽要厲害的多? 一橫一白加個度 晚上睡覺時,因...

20歲想從事燈具燈飾特別是LED環保行業,我應該現在從什麼地方下手學習為創業打基礎。怎麼順利進行創業呢

老林白衣 道地 如果你問的是led照明行業,那我可以告訴你,因為國內的傳統燈飾已經沒利潤了,而目前led燈飾市場的利潤又是太亂,所以要做燈飾這一行業確實是很混亂,首先對於自己不去研發設計的工廠,而只是抄襲設計,偷工減料的廠商,你不要去推廣銷售,否則這將會是你的不歸路,因為幾乎國內的led燈具工廠大都...

我的孩子一到冬天就咳嗽,特別是早上剛起床的時候,咳的特別厲害 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他又沒有感冒的

咳嗽是呼吸系統中最常見的症狀之一,是人體的一種保護性措施,對機體是有益的,當呼吸道粘膜受到異物 炎症 分泌物或過敏性因素等刺激時,即反射性地引起咳嗽,有助於排除自外界侵入呼吸道的異物或分泌物 消除呼吸道刺激因子 咳嗽偏方,你試試吧 1蘿蔔蜂蜜飲 咳嗽 用料 白蘿蔔5片 生薑3片 大棗3枚 蜂蜜30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