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從秦皇島到包頭怎麼運好

時間 2022-08-26 00:20:09

1樓:百度百科浮動油封創始人

秦皇島市是可以託運的,你到火車站問下,應該可以的,還有就是打個**諮詢一下啊 ,114 查詢。

衣服什麼的 可以用郵政包裹的,但是電腦千萬別用郵局啊,我用了07年畢業的,到家以後電腦摔壞了,顯示器的映象管碎了,主機變形了我弄了好半天,還好可以工作, 經過我的再三請求和求助, 換來了400元的賠償,秦皇島的小b可麻煩了,說賠償,到給錢託了我2 個月啊 。草。

但是還有一點郵政很慢, 但是便宜點,郵政也會給你轉給別人的,我的用的:「韻達」不知道了。不過很快的。

最好是用快遞公司,最主要的是保價或者保險啊,要不除了問題不好辦啊 ,好用的快遞 有 申通,順豐。什麼的。

最後:強調。你的電腦要是沒有包裝箱,一定要在外面貼上電腦,或者易碎的標, 要不到了運輸公司就給你當 麻袋扔,不管是什麼的,一起亂扔,在郵政物流 工作的人和牲口一樣的,真話。

好了就說這麼多吧。

肯定的告訴你用 宅急送吧。或者快遞, 千萬不要用郵政,慢,不安全。

2樓:碧磊磊

1.運回家有幾種方法 聽說秦皇島是小站 不能託運(只是聽說)

秦皇島也不是小站了,只是秦皇島到包頭的火車非常少而已,哈爾濱-包頭的火車,還有瀋陽-包頭的火車,都經過秦皇島的,你可以通過這兩列火車託運

2.郵費問題 是物流便宜點還是其他的像什麼急宅送(急宅送問了光電腦就要200多 本人還有好多衣服)

你主要託運的是電腦和衣服,所以火車託運是最便宜的,但是你需要把東西送到秦皇島火車站,然後從包頭火車站接貨,然後再搬回包頭家裡.物流比火車託運稍貴,但是速度非常快,他們可以上門取貨,但是送到包頭,就要你找人去接貨了.你需要做的就是,在秦皇島找到一家到包頭的物流公司.

快遞不推薦你使用,因為宅急送\dhl之類的快遞公司,**是最貴的,因為他們是門到門服務,上門提貨,送貨上門,不需要你做任何事情,所以費用也最高.

3.哪個能保險一點 畢竟是運電腦麼交保證金也沒關係的 聽說現在大部分是3%.

快遞公司最保險,整個過程有非常標準的規則,他們是保證貨物質量的,貨到之後,如果你發現有損壞,可以拒絕簽字,也可以投訴,畢竟是國際大公司.普通物流公司就稍微欠缺一些了,但是一般也出不了什麼事情,很少聽說物流送貨有出問題的,火車確實有許多人不喜歡,因為常常發現東西受到擠壓之類的問題,但是你都是衣服,應該沒什麼問題.

4.運衣服之類的應該比運電腦便宜吧 也不怕碰 也不怕磕的

運衣服當然沒問題,運衣服是根據重量計算**的,應該沒多少錢,建議你就用火車或者物流吧! 你1月2號或3號回家,如果坐火車的話,人也不算多,應該很好辦!!

包頭到銀川自駕怎麼走,從包頭去銀川沙湖自駕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549.1公里 起點 包頭市 1.包頭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50公尺,右轉進入鋼鐵大街2 沿鋼鐵大街行駛230公尺,過右側的東正國際約120公尺後,調頭進入鋼鐵大街 3 沿鋼鐵大街行駛870公尺,過右側的工商會館約250公尺後,左轉進入民族東路 4 沿民族東路行...

從揚州開車到泰州不走高速怎麼走,從秦皇島到蘭州開車不走高速怎麼走求路線

駕車路線 全程約67.7公里 起點 揚州市 1.揚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文昌西路輔路行駛200公尺,調頭進入文昌西路 2 沿文昌西路行駛410公尺,右轉進入揚子江中路3 沿揚子江中路行駛5.3公里,朝g40 南京 南通方向,右後方轉彎進入高橋河橋 4 沿高橋河橋行駛350公尺,...

生活物品運輸,從淄博張店到濰坊青州,怎麼運過去好啊

你選擇一些東西隨身攜帶,重要或者不利於寄的 像電腦我就運過,你找個大箱子,箱子裡四周都弄一層泡沫 最好弄厚點。裝完以後你搖箱子時裡面不能有晃動,不然不安全。衣物這類你再分開,把衣服打包乙個箱子,我跟你說,你可以吧一些小的那個電子數碼產品放在衣服夾層內,不容易損壞。還有一些東西你可以斟酌著放衣服裡。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