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物品運輸,從淄博張店到濰坊青州,怎麼運過去好啊

時間 2022-07-29 00:25:08

1樓:小吖

你選擇一些東西隨身攜帶,重要或者不利於寄的

像電腦我就運過,你找個大箱子,箱子裡四周都弄一層泡沫 ,最好弄厚點。裝完以後你搖箱子時裡面不能有晃動,不然不安全。

衣物這類你再分開,把衣服打包乙個箱子,我跟你說,你可以吧一些小的那個電子數碼產品放在衣服夾層內,不容易損壞。還有一些東西你可以斟酌著放衣服裡。

至於物品,特別容易壞的,能拿自己身上你自己拿些,像這種東西你打包不好打,記得時候還特別的貴,而且寄得時候不保險。得不償失,你自己注意把。

還有你要郵寄的話,我建議電腦用郵局或是快遞,錢是多點,可是花的安心,損壞有保障可以賠。像衣服和物品,你自己整理後,拿到物流去寄。

寄衣服時,你別說裡面有什麼別的重要東西,這樣可以少花點錢,但是你一定別塞得太多,容易讓人家看出來,也不安全。至於物品,你也要像包電腦那樣處理包裝,安全些,塞得慢一點,箱子裡空間站的越滿,東西相對來說不易碎些!

我的一點意見,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竹林青石

找較好的物流公司就可以,易碎物品可以加保險

3樓:

親,快遞公司有個服務就是你多交錢他們可以保證完好無損的給你送到,如果壞了他們會原價償還,具體的你去快遞公司問下就是,郵政就行

青州離淄博有多遠

4樓:匿名使用者

青州和臨淄只有一步之隔啊! 不知道lz是在淄博什麼地方去臨淄,臨淄和青州市搭界的,過了臨淄淄河灘就到了青州了,如果從張店的話有直通車,時間需要1個多小時,我沒做過所以不知道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 從青州的長途汽車站到臨淄, 臨淄應該就是淄博的了把。 坐公共汽車呢8元 .

大約需要30分鐘, 到張店的話大約要1小時20分鐘, 到淄川要1小時50分鐘, 到博山要2小時15分鐘。 - - 能說的只能具體到這裡了, 希望對你有用蛤 。 但是具體的票價我並不是很清楚。

- - 著很抱歉哇 ,

從淄博張店到青州坐汽車要大約多久?

6樓:匿名使用者

張店距離青州約60公里,客車需行駛1小時,站到站的全程時間約為1小時30分左右。

7樓:徐曜瑞

差不多乙個半小時,坐火車快啊。有好幾趟動車啊。動車最多20分

從張店到青州譚房鎮多少公里?怎麼走

8樓:匿名使用者

淄博市張店到青州譚坊鎮駕車,較快捷的線路約76.2公里/1小時8分鐘,

如下:駕車路線:全程約76.2公里

起點:張店區

1.張店區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380公尺,右轉進入新村西路

2) 沿新村西路行駛510公尺,右轉進入南京路

3) 沿南京路行駛4.9公里,右轉進入魯泰大道

4) 沿魯泰大道行駛5.3公里,左轉進入金晶大道

5) 沿金晶大道行駛1.3公里,朝g20/濟南/青島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940公尺,直行進入青銀高速公路

3.沿青銀高速公路行駛41.4公里,朝東營/臨沂/g2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於家莊樞紐

4.沿於家莊樞紐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公路

5.濰坊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長深高速公路行駛7.9公里,在青州/濰坊/g309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1.8公里,直行進入g309

3) 沿g309行駛8.9公里,右轉進入溫州路

4) 沿溫州路行駛870公尺,右轉進入譚坊西路

5) 沿譚坊西路行駛1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譚坊鎮

供參考。

淄博到青州市怎麼走 多長時間 20

9樓:臨朐龍崗

淄博到青州80多華里。淄博火車站坐火車用不了6塊,汽車站有到青州的汽車,票價10元錢,我常常坐呢,有空我們一起回家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淄博到青州很近的,走高速坐車也就是1個小時左右。坐車到車站坐就可以。

11樓:酈名

淄博到青州40多公里。淄博火車站有到青州的汽車,很多、很方便。用不了10元錢。

這麼近的距離千萬不要坐火車。

12樓:初馳利

淄博到青州40多公里。淄博火車站有火車用不了10塊,汽車站有到青州的汽車,票價10元錢,在高速路口坐更便宜!

13樓:【花葬

★★詳細介紹:

始發站 終點站 發車時間 里程 車型 票價 耗時 備註

張店長途汽車站 青州 每40分

張店汽車站 青州 迴圈 30 東嶽普.大 4:00 1 淄河.普通

臨淄汽車站 青州 迴圈 30 東嶽普.中 4:00 1 淄河.普通

臨淄汽車站 青州 迴圈 30 勝利普.中 4:00 1 淄河

(一路順風~)

1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火車、高速皆可,高速最方便,半小時就行

淄博到青州古**多遠?

15樓:小小傑知音

駕車路線:全程約62.2公里

起點:淄博市

1.淄博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人民西路行駛720公尺,左轉進入金晶大道2) 沿金晶大道行駛5.2公里,朝g20/濟南/青島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940公尺,直行進入青銀高速公路3.沿青銀高速公路行駛37.7公里,在青州西/大王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860公尺,左轉進入s230

5.濰坊市內駕車方案

1) 沿s230行駛6.4公里,直行進入玲瓏山北路2) 沿玲瓏山北路行駛5.0公里,直行進入玲瓏山中路3) 沿玲瓏山中路行駛580公尺,左轉進入火車站西街4) 沿火車站西街行駛330公尺,右轉進入雲門山北路5) 沿雲門山北路行駛1.

9公里,直行進入雲門山南路6) 沿雲門山南路行駛2.3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青州古**

【規劃路線不容易,若有幫助,麻煩採納一下】

孩子去美國讀高中需要準備的生活物品清單

嘿,要是家庭富裕,乙個人,乙個電子詞典,一張信用卡就可以了 去美國讀高中的孩子現在要做哪些準備 1 準備好足夠的資金。2 培養好很強的自理,自製的能力。3 學好英文,能基本上交流無障礙。4 培養外向型的性格。沒有這四個條件,到了美國,很快就被美國這個大染缸毀掉了。說說我們當時是怎麼把女兒送出國讀高中...

生活中常見的物理量,常見生活物品的物理量

電燈的發光強度,大氣壓強,人的體重,家用電的電壓和電流,風力的大小,音響的響度,水的密度 物體的質量,人走路的速度,電池電壓的大小,物體從樓上掉到地上所需的時間等等。手機的輻射值,空氣的指標等等。常見生活物品的物理量 一般在正式考試重視不會出現這種問題的,而是直接給出資料,但是一般情況下這些就不一定...

什麼叫物質生活,物質生活是什麼意思

亂紅齋 可以這樣理解 是滿足人類生存和發展需要所創造的物質產品及其所表現的文化生活。包括飲食 服飾 建築 交通 生產工具以及鄉村 城市等。精神生活源於物質生活,物質生活依賴著精神生活。對於具體到每個正常的人來說會有不一樣的體會。精神生活 精神生活可理解為活在精神世界裡。精神屬於能量範疇,精神飽滿 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