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藍色的豆豆鞋怎麼搭配褲子好看,深藍色豆豆鞋,配什麼褲子好看。

時間 2022-07-29 00: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1、青春時尚型,搭配白色九分褲,休閒,修身的均可,露出小腳踝好看。

2、穩重大氣型,搭配黑色九分褲,總體色調偏重,所以會顯得有點老氣,適合年齡過40的人穿。

總結,適合九分褲,長褲,蓋到腳麵了,會顯得死板

2樓:

怎樣舒服怎樣穿,管別人怎麼看。

深藍色豆豆鞋,配什麼褲子好看。

3樓:牛肉圓子

1.深藍色豆豆鞋可以搭配藍色的牛仔褲或者深色系的褲子來穿。

2.豆豆鞋的由來,源自其鞋底和鞋後跟上的133顆橡膠小粒,就像是一顆顆的小豆豆。其外形設計時尚優雅,簡約輕便。主要針對消費群體為白領及中高消費水平的人群。

4樓:豬豬老婆仔

雪花褲,小腳褲都挺好,顏色和鞋子顏色接近都可以

深藍色的豆豆鞋應該搭配怎樣的褲子和衣服什麼顏色的?

5樓:章佳綠海翟山

卡其色的話,給人的感覺沒有那麼活潑,比較保守一點的搭配的話,就是白色的上衣和黑色的鞋子,不知道你的褲子是什麼款式的,如果是哈倫的話,建議你不要配豆豆鞋,我個人會覺得哈倫褲配豆豆鞋,很奇怪,(這只是我個人的感覺哈)如果一定要配豆豆鞋,那麼不是很建議你用黑色的,因為豆豆鞋,給人的感覺是舒適,自在,而黑色給人的感覺是嚴肅,不可冒犯的樣子,所以我覺得黑色的豆豆鞋已經失去了豆豆鞋的特點,關鍵是不知道你的褲子是什麼材質,什麼款式,有些款式配豆豆鞋也很好看的,我想如果是雪紡材質的卡其色的褲子,配冰激凌色系的豆豆鞋都很好看的,很清爽,小清新的感覺……至於上衣,則可以配合鞋子的顏色……以上是我按照我自己的穿搭風格給的建議,僅供您參考……

這個深藍色的男士豆豆鞋應該怎樣搭配褲子和衣服

6樓:儒雅的格格巫

褲子穿休閒公尺白色的布褲,比較有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鞋子很好看!很好搭配!配一條到膝蓋的白色短褲或棕色的, 上衣搭配簡單字母t恤+禮帽 =街頭風

深藍色豆豆鞋和黑皮衣在一塊怎麼搭? 30

8樓:

深藍色豆豆鞋和黑皮衣在一塊,我個人的想法是配黑色或者蘭色牛仔褲,衣服配的包的搭配更合適

9樓:春美多**聯營

作為一名喜歡美觀又喜歡舒適的女性來說,最好選擇就是豆豆鞋。豆豆鞋是出了名的美觀舒適的鞋子。如果你想要讓自己的豆豆鞋更加出彩,你還需要做好豆豆鞋的搭配工作。

那麼女士豆豆鞋搭配衣服應該怎麼搭配呢?

搭配技巧1、拼色毛衣+白色緊身褲+藍色豆豆鞋

點評:拼色毛衣搭配白色緊身褲,溫暖又顯瘦,再配上一雙帶流蘇的藍色豆豆鞋,十分清新時髦。

搭配技巧2、牛仔襯衫+破洞牛仔褲+紅色豆豆鞋

點評:牛仔襯衫搭配破洞牛仔褲,休閒又帥氣,再配上紅色豆豆鞋,十分亮眼。

搭配技巧3、黑色皮衣外套+黑色緊身褲+紅色豆豆鞋

點評:黑色的皮衣外套搭配黑色緊身褲,十分修身,再配上紅色豆豆鞋,出街必備的一套穿搭。

搭配技巧4、黑色呢子大衣+黑色皮褲+黑色豆豆鞋

點評:寒冷的冬天裡,一身全黑的穿搭最是顯瘦,還十分溫暖哦!

搭配技巧5、粉色外套+條紋短褲+藍色豆豆鞋

點評:粉色外套搭配藍色豆豆鞋,粉色與藍色的搭配,十分甜美。

搭配技巧6、黑色連衣裙+牛仔外套+黑色豆豆鞋

點評:牛仔外套搭配連衣裙,休閒又時髦,再配上黑色豆豆鞋,十分高街。

搭配技巧7、白色t恤+藍色西裝外套+破洞牛仔褲+條紋豆豆鞋

點評:白色t恤搭配藍色西裝外套和破洞牛仔褲,清新又個性再配上一雙條紋的豆豆鞋,街拍範十足的一套穿搭。

搭配技巧8、藍色背心+緊身牛仔褲+深藍色豆豆鞋

點評:藍色背心搭配緊身牛仔褲,清爽又顯瘦,再配上一雙深藍色豆豆鞋,夏天出街必備的一套穿搭。

搭配技巧9、藍色襯衫+牛仔短褲+黑色豆豆鞋

點評:藍色襯衫搭配短褲,十分清新,再配上一雙黑色豆豆鞋,休閒又時髦。

搭配技巧10、灰色t恤+牛仔短褲+深藍色豆豆鞋

點評:灰色的t恤搭配短褲,顯瘦又顯高,再配上深藍色豆豆鞋,簡單清爽。

10樓:傻

皮衣裡面可以搭配白色t恤、白衛衣、休閒襯衫等。褲子可以是黑灰色、黑色或者藍色與(鞋子同色)。

11樓:等風

建議穿一條深顏色的牛仔褲哦

12樓:憂二七二號傷

把豆豆鞋扔了怎麼穿都行

深藍色的鞋子配什麼褲子好看,深藍色褲子搭配什麼顏色鞋子

逮孝御秋 鞋子和褲子的色調是連在一起的,個人感覺儘量不要選同一色系 黑的配黑的是比較百搭,還是比較酷的。但是藍的再配藍的,感覺是不是太單一了。灰色和棕色的都可以得,整體配色還要看你上衣的搭配啊 羽強務採南 你好,搭配黑色褲子最好哦,因為黑色是百搭哦,深藍色褲子搭配什麼顏色鞋子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 ...

深藍色的襯衫搭配什麼褲子好看,深藍色的牛仔褲配上什麼顏色的襯衫好看啊?

我覺得黑色褲子不錯,因為深藍色的襯衫不像說近幾年比較火的霧霾藍,在穿搭上可能更好搭一些,所以深藍色的襯衫最好選擇比較百搭的褲子,就比如說黑色的褲子無論是休閒褲還是西服褲,或者說是工裝褲都能穿出一種很酷的感覺,西服褲的話就是一種很乾練的職場感覺。 雷天蓉 如果說你是一個女生的話,你想要用一件深藍色的襯...

粉色上衣搭配藍色褲子(深藍色)好看嗎

倪誠強嬋 淺灰色褲子搭配深藍色上衣 這個季節如襯衫 t恤等 只是還可以,稍深的灰色褲子視覺效果會更為良好一些 另外象藍色牛仔褲,黑色 白色等顏色的褲子搭配深藍色上衣都是和諧的,以及若對於女子來說還具有較多選擇範圍,下面還可以搭配暗紅 玫紅等顏色的褲子以及圖案印花長褲等。 我是劉拾憶 好看的!1 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