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藍色的鞋子配什麼褲子好看,深藍色褲子搭配什麼顏色鞋子

時間 2021-07-07 03:26:36

1樓:逮孝御秋

鞋子和褲子的色調是連在一起的,個人感覺儘量不要選同一色系~黑的配黑的是比較百搭,還是比較酷的。

但是藍的再配藍的,感覺是不是太單一了。

灰色和棕色的都可以得,整體配色還要看你上衣的搭配啊~

2樓:羽強務採南

你好,搭配黑色褲子最好哦,因為黑色是百搭哦,

深藍色褲子搭配什麼顏色鞋子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米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黑色、灰色、墨綠色、白色、米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米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深藍色或黑色休閒鞋

5樓:先知魯特

搭配紫色或橘色的鞋子好看。

深藍色的鞋子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和褲子呢,有哪些搭配

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深藍色的鞋子怎麼搭配衣服和褲子

深色的休閒褲或者牛仔褲都蠻不錯的。上衣你可以選擇白色襯衫或者淺色的襯衫,外搭小西裝,英倫風,也可以t恤加皮夾克,機車男,帥氣不羈。

男生藍色鞋子搭配可以是藍色鞋子,藍色褲子,搭配一件藍白相間的上衣,可以說是很陽光的一種搭配。

而男士藍色鞋子搭配想顯年輕的話,可以選一件藍色的上衣,一件修身的深顏色的褲子,這樣搭配上藍色的鞋子,不僅有一種很好的層次感,也可以顯得更加陽光,更加高大,更加年輕。

還有一種褲子是男士鞋子搭配不得不說的一點,那就是牛仔褲!牛仔褲最百搭,不管是藍色牛仔褲還是黑色牛仔褲,搭配藍色的鞋子都可以更顯年輕。而在衣服上,格子衫也是很百搭的一種衣服,藍色鞋子,牛仔褲,搭配格子衫,格子衫最好是不要太深的顏色,這樣搭配起來也是很好的顯年輕的搭配。

7樓:太乙欽

淺藍色衣服、米色褲子。

這款深藍色鞋子配什麼顏色褲子和衣服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款應該算是靛藍,藍色系是冷色系的代表顏色,提到藍色,

9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褲 短褲 白t恤

10樓:匿名使用者

淺色牛仔褲加淺色t恤

深藍色的鞋子配什麼顏色的褲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1、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米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墨綠色、白色、米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米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在配色時,必需注意衣服色彩的整體平衡以及色調的和諧。通常淺色衣服不會發生平衡問題,下身著暗色也沒有多大問題,如果是上身暗色,下身淺色,鞋子就扮演了平衡的重要角色,它應該是暗色比較恰當

12、同種色是指一系列顏色相同或相近,由明度變化而產生的濃淡深淺的色調。如中性色同種色的搭配,可由銀灰色條絨上裝、白襯衫、深菸灰法蘭絨裙子、菸灰底子自圓點印花絲巾、黑色高跟鞋、黑色網眼**、銀灰色與白色交織的細格帆布提包等組成。同種色搭配要注意色與色之間的明度相差不能太近也不能過遠,例如黑與白明度對比太大,則需用灰色加以過渡。

用作過渡的色調,可施之於揹包、腰帶、圍巾等附屬飾物。同種色搭配時,最好有深、中、淺三個層次的變化。少於三個層次的搭配比較單調,層次過多則易產生繁瑣散漫的效果。

相似色服裝搭配的技巧

相似色指相近的色彩,如紅與橙黃,橙紅與黃綠,黃綠與綠,綠與青紫等。與同種色服裝搭配相比,相似色搭配略多變化,但整體效果也是非常協調統一的。例如少女穿著青銅綠色寬鬆套衫,豆綠、鵝黃、天藍、黑和鐵灰構成的印花布裙褲、腰帶,腳穿白色涼鞋,適合春夏或夏秋之交。

又如,黑底綢襯衫上,印有橙、土黃、金茶或褐灰細條構成的彩格,配穿黑色長褲,茶褐皮腰帶,亦十分漂亮。

藍色鞋子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呢?

12樓:宛富貴龐鳥

粉嫩的藍色

能用到這類顏色的通常都是比較

13樓:梅氣蒼北

藍色鞋子配白色褲子好看,襯托出藍色的洋氣乾淨,白色的力量,穩重。

也可以配黃色,洋氣,年輕。或是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都可以。

14樓:之飛蘭保岑

白色和黑色是百搭色,你的鞋子是哪種藍,深藍,淺藍,天空藍,蝴蝶藍,寶石藍.....呵呵,藍色配黃色不錯,看你敢不敢穿哦

15樓:愛秀花無琬

你好要看你的褲子是哪種藍色了,

一般配色,黑色,白色,卡其色,都可以

如果你想要亮點的話,黃色,很淺的綠色,紅色,紫色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16樓:戀勞

1.藍色的鞋子+藍色的牛仔褲

。這種搭配是絕配。但是記得,褲子的顏色要比藍色的鞋子淺半個顏色為好,這樣,看上去才有層次感。

2.藍色的鞋子+深紅色的褲子。這個大家可能會在街上遇到那種壞壞的感覺的男生穿,其實這樣穿很有顏色的漸變,而且能讓人看上去,眼前一亮,帥呆呆。

3.藍色的鞋子+淺米黃色的褲子。這種顏色搭配雖然顏色的跨度很大,可是卻不會影響美感。因為米色的褲子略顯單薄,而用藍色的鞋子的話,正好可以補一下色感。

4.藍色的鞋子+純黑色的褲子。這種搭配也是絕搭,因為兩種顏色屬於同一個色系,所以,穿起來也不會有跳的感覺,而且黑沉靜,藍色沉穩,都是一種健康向上的顏色。

5.藍色的鞋子+淺綠色的褲子。如果你用藍色的鞋子去配軍綠色的話,可能不大好看,但是再降一個深度的綠色的話,效果就會一下子出來的。

17樓:明初翠卑澹

卡其色屬於百搭色,和藍色配應該不錯,也可以考慮淺灰色。鞋子主要要看你褲子穿什麼了,要和褲子顏色反差大點兒。

18樓:陌‖尛康

黑色的休閒褲會好點吧 黑色百搭啊 卡其色的也不錯 反正建議休閒類的

19樓:偉軒覃雲天

通常卡其色工裝褲是百搭的~

20樓:赧朋申屠微婉

灰色褲子

上衣白色.黑色.棕色都行

21樓:戲基諸葛凝丹

淺藍色的鞋配深藍牛仔褲,深藍色的配淺色牛仔褲。

22樓:卑和田麗文

如果低調就穿藍色牛仔,高調穿黃色或紅色褲,一般就穿黑色或紫色!

23樓:倪掣少波峻

今天我們就來說說,藍色鞋子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藍色的鞋子怎麼搭配的方法。首先藍色的鞋子是一種比較難搭配的鞋子,為什麼說藍色的鞋子難搭配呢,主要是因為藍色的鞋子並不是一種主流顏色的鞋子,這種說法尤其對女性來講。

因為男士藍色的鞋子還不是很難搭配,但是女生如果買了藍色的鞋子,搭配不好的話,往往得不償失,本來非常漂亮的一款鞋子,因為搭配不當導致效果相當不好。下面我們就來說說藍色鞋子搭配。

先說男士藍色鞋子搭配吧,男士藍色的鞋子,往往很少,一般都在休閒鞋,或者運動鞋上,正裝鞋幾乎沒有藍色,所以說男士的很好搭配,運動休閒鞋搭配條藍色的牛仔褲就很好看,或者搭配一條白色的休閒褲,效果也不錯。主要是女士的藍色鞋子搭配不好搭配,女士藍色鞋有很多種,比如藍色高跟鞋,就是搭配裙子要比搭配褲子好看,裙子呢又以可愛的風格較好。搭上一個蕾絲花邊的粉色小裙子,肯定顯得腿細膩白嫩。

但是在藍色的選擇上也應該根據不同的個人風格來選擇不同的藍色色階再來做藍色鞋子搭配。可愛風的應該選擇水藍色鞋子搭配,來搭配淺色的褲子,更能彰顯可愛清純的感覺。但是較為成熟的女性建議選用寶藍色或者是深藍色鞋子搭配深色的褲子來增加成熟穩重的個人魅力。

24樓:薛冰問剛

可搭配灰色為主色的褲,或藍色系的牛仔褲都可!咖色系偏淺的都行。主要是要和鞋上的某一顏色形成呼應就行。

25樓:桑煦黨元勳

藍色牛仔褲就可以,白色褲子可行

藍色鞋配什麼顏色褲子和衣服好看?

26樓:ice埃斯科瑞木

褲子:黑色~ 淺藍色牛仔~

衣服:切忌搭配紅色,橙色。

其他都比較好,黑白灰是絕對沒錯的百搭,藍色綠色紫色都是同色系,比較協調,黃色顯得更活力更亮眼。

ps:因為不瞭解你這雙深藍色的是什麼鞋,運動鞋還是高跟鞋還是布鞋皮鞋不得而知,不過我認為在色彩上,只要不搭配紅色橙色(因為會顯得土氣),就不容易出錯,鞋子偏深色是非常好的,好搭配還大方。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鞋子配牛他褲不好看。你可以試試大號沙灘褲,米色或是卡嘰,就是顏色不可以順,更不可色調深,不然很不好看。至於上身嘛,有了褲子,上衣除了t裇還有別的選擇嗎?顏色除了藍色,隨便。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配啊。 感覺綠色褲子 粉色上衣吧。 不過不知道國內能否接受這種搭配

29樓:匿名使用者

褲子可以藍色,衣服白色

或者褲子衣服一色白

30樓:阿敵

沙灘褲,或者絢麗的賽車服

都是很好的風格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配黃色 就很好 青春靚麗

深藍色外套配什麼顏色褲子好看,深藍色的外套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有很多人對顏色的名稱是非常模糊的,看到某種顏色,知道這種顏色,但是就是說不出來這種顏色的名稱是什麼,其實這也是一種非常正常的現象,世界上的顏色非常的多,特別是學ps人應該知道,顏色的組合方式是非常多的,因為一個畫素值的不一樣,顏色就是不一樣的這樣的因為顏色差異產生的不同的顏色,我們是很難叫出名字的,...

深藍色上衣配什麼顏色褲子,深藍色的休閒上衣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啊?

非帆遊樂 不要穿太緊身的服飾,夏季服裝搭配,aircloset 就是教你穿衣搭配的伀眾號了,9.9元訂購五套品牌 和搭配全套衣服,服裝色彩儘量明亮柔和,太深太暗的色彩反而更顯瘦弱。可選穿一些橫條 方格 大花圖案的服飾,以達到豐滿的視覺效果。最主要的是膚色和身材。黑色 不宜穿亮色衣服,宜穿黑 白 墨綠...

深藍色衣服怎麼配褲子不要黑色,深藍色衣服,配黑色褲子。什麼顏色鞋子? 10

橘說娛樂 深藍色衣服可以配淺灰色褲子。在配色時,必需注意衣服色彩的整體平衡以及色調的和諧。通常淺色衣服不會發生平衡問題,下身著暗色也沒有多大問題,如果是上身暗色,下身淺色,鞋子就扮演了平衡的重要角色,它應該是暗色比較恰當。常見的配色方式有 1 紅色配白色 黑色 藍灰色 米色 灰色。2 粉紅色配紫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