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上衣搭配藍色褲子(深藍色)好看嗎

時間 2021-07-03 21:56:22

1樓:倪誠強嬋

淺灰色褲子搭配深藍色上衣(這個季節如襯衫、t恤等)只是還可以,稍深的灰色褲子視覺效果會更為良好一些;另外象藍色牛仔褲,黑色、白色等顏色的褲子搭配深藍色上衣都是和諧的,以及若對於女子來說還具有較多選擇範圍,下面還可以搭配暗紅、玫紅等顏色的褲子以及圖案印花長褲等。

2樓:我是劉拾憶

好看的!

1、藍色搭配粉紅色:藍色是冷色系,粉色是暖色系,這兩種顏色搭配起來會有互補的效果,使兩種顏色更加強烈鮮明。尤其是天藍色(藍粉色),這兩個顏色搭配在一起,美豔無比。

2、灰色和粉色搭配起來會有同色系的感覺,但是灰色會襯托出粉色的豔麗而不顯突兀,尤其是淺灰色。這兩種顏色搭配在一起,比較適合**白皙的人。

3、白色和粉紅色的搭配,會顯得人青春靚麗、活潑可愛,特別是雪紡和紗質類的布料,更會顯示女子風擺柳葉的腰肢。

4、用粉色作為服裝顏色的點綴,與黑色、青色、紫色可能會好些,尤其是黑色,在幹練、莊重的基調上,增添一點柔美,會特別引人注目。

5、白色打底衫,外搭粉色的西裝外套,時尚個性,下身裸色的短褲搭配裸色高跟鞋,讓你透露出小小的迷人**,提升甜美指數。

深藍色的鞋子配什麼褲子好看,深藍色褲子搭配什麼顏色鞋子

逮孝御秋 鞋子和褲子的色調是連在一起的,個人感覺儘量不要選同一色系 黑的配黑的是比較百搭,還是比較酷的。但是藍的再配藍的,感覺是不是太單一了。灰色和棕色的都可以得,整體配色還要看你上衣的搭配啊 羽強務採南 你好,搭配黑色褲子最好哦,因為黑色是百搭哦,深藍色褲子搭配什麼顏色鞋子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 ...

深藍色上衣配什麼顏色褲子,深藍色的休閒上衣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啊?

非帆遊樂 不要穿太緊身的服飾,夏季服裝搭配,aircloset 就是教你穿衣搭配的伀眾號了,9.9元訂購五套品牌 和搭配全套衣服,服裝色彩儘量明亮柔和,太深太暗的色彩反而更顯瘦弱。可選穿一些橫條 方格 大花圖案的服飾,以達到豐滿的視覺效果。最主要的是膚色和身材。黑色 不宜穿亮色衣服,宜穿黑 白 墨綠...

深藍色的襯衫搭配什麼褲子好看,深藍色的牛仔褲配上什麼顏色的襯衫好看啊?

我覺得黑色褲子不錯,因為深藍色的襯衫不像說近幾年比較火的霧霾藍,在穿搭上可能更好搭一些,所以深藍色的襯衫最好選擇比較百搭的褲子,就比如說黑色的褲子無論是休閒褲還是西服褲,或者說是工裝褲都能穿出一種很酷的感覺,西服褲的話就是一種很乾練的職場感覺。 雷天蓉 如果說你是一個女生的話,你想要用一件深藍色的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