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白色風衣怎樣搭配,米色風衣怎麼搭配好看

時間 2021-07-07 03:24:34

1樓:匿名使用者

穿條鉛筆褲吧,下邊配皮鞋,最好是漆皮的.

因為風衣是米白色的,所以很好配顏色,只要褲子和鞋子的顏色和諧點,效果就很好了.

或者,穿短裙,褲襪,配棕色的靴子.也很漂亮!

2樓:匿名使用者

米色風衣屬於百搭,配褲子裙子都可以,袖子有點泡泡袖,款式是走甜美風,所以建議搭配甜美風格的打底裙和短靴

3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搭條裙子,穿雙裸靴

米色風衣怎麼搭配好看

白色風衣如何搭配**

4樓:hnx_至關緊要

白色風衣+t恤+牛仔褲

白色風衣+襯衫+牛仔褲

白色風衣+連衣裙

白色風衣+襯衫+半身裙

擴充套件資料:顏色搭配

a、原色:紅、黃、藍

時尚**

間色:紅+黃=橙 紅+藍=紫 黃+藍=綠

複色:黃+橙=橙黃 橙+綠=棕

b、彩色系

(1)色相:指色彩的名稱和相貌

(2)純度:指色彩的鮮豔程度

(3)明度:指服裝的明暗程度

(4)冷暖調:指色彩的冷、暖調子

c、服裝、服飾的顏色分類:

(1)暖色:紅、橙、黃、粉紅

(2)冷色:青、藍、紫、綠、灰

(3)中間色:黑、白、咖啡

d、顏色搭配原則:

(1)冷色+冷色

(2)暖色+暖色

(3)冷色+中間色

(4)暖色+中間色

(5)中間色+中間色

(6)純色+純色

(7)淨色(純色)+雜色

(8)純色+圖案

e、顏色的搭配禁忌:

(1)冷色+暖色

(2)亮色+亮色

(3)暗色+暗色

(4)雜色+雜色

(5)圖案+圖案

f、服飾色彩的搭配方法

(1) 上淺下深:端莊、搭配、恬靜、嚴肅

(2) 上深下淺:明快、活潑、開朗、自信

(3) 突出上衣時:褲裝顏色要比上衣稍深

(4) 突出褲裝時:上衣顏色要比褲裝稍深

(5) 綠色顏色難搭配,在服裝搭配中可與咖啡色和白色搭配在一起(6) 上衣有橫向花紋時,褲裝儘量不要穿豎條紋的或格子(7) 上衣有豎紋花型,褲裝應避開橫顏色或格子的(8) 上衣有雜色,褲裝應穿純色

(9) 褲裝是雜色時,上衣應避開搭配

(10) 上衣花型較大或複雜時,應穿純色褲裝(11) 中間色的純色與純色搭配時,應輔以小飾物進行搭配

5樓:紅豆愛阿翁

由於風衣匹配於身高來說,主要是中長型,一般風衣內配合較能體現出體形的衣服更能體現出風衣的版型。

白色的由於本身成色比較淡,...一般風衣內最好的作配合的是毛衣和衛衣,款式也可以根據風衣的用途作不同的選擇。

白色風衣搭配紅色流蘇圍巾+黑色鉛筆褲(黑色打**也可,不過衣服的長度要蓋住臀部^_^)+紅色毛毛靴(個人覺得這件衣服要扣著鈕釦穿,所以,裡面只需一件緊身薄毛衣就ok)

白色風衣搭配紅色格紋襯衣+黑色寬腰帶+黑色鉛筆褲+紅色裸靴(紅色亮皮高跟鞋)

白色風衣比較適合初秋,可搭配細跟尖頭的黑色高跟鞋,來一番黑與白的碰撞,更可在頸間點綴各種色彩的絲巾。總之,白色為人留了最大的餘地來進行色彩渲染。

紅色風衣如何搭配好看呢,白色風衣如何搭配圖片

搭配一條肉色的 不過這樣的搭配也只適合換季的那幾天,穿的時間比較短。可以把腿部束緊,讓腿部線條變得好看。而且與紅色搭配起來,就是自然的膚色過渡,如果你的風衣是很優雅有腰帶的款式,那麼繫上腰帶,再搭配一雙裸色高跟鞋或單鞋,會有一種溫婉知性的味道,視覺上還很顯高。 冀元芹 黑色與紅色的組合也是很經典的c...

紅色風衣如何搭配好看時尚,紅色風衣怎麼搭配好看

任性的公貓 黑色闊腿褲 高跟鞋 風衣不扣 出門抬頭挺胸想著老孃就是女王 就會走路帶風xiuxiuxiu的 不過答主本身比較高容易出這種效果,偶爾穿個a字裙 長靴 露一截大腿,另外為啥紅色不是百搭色 紅色風衣超美的啊超好搭配 我覺得 紅黑配超讚。 紅色的風衣適合那些特別有氣場的人穿,裡面可以穿一件黑色...

黑色長風衣怎麼搭配,黑色長款風衣怎麼搭配好看

阡陌上花開 黑色風衣經典百搭是女人衣櫥必不缺少的單品,搭配上更是可以發揮無限想象可高冷 可簡練 可柔美多種風格任性穿都不會出錯,長款風衣露腿穿更有氣質,黑色風衣搭配中長款迷笛裙由內而外都散發著優雅的女人味。黑色較為沉悶搭配時用點亮色點綴一下,不僅可以打破黑色的沉悶感且還能穿出亮眼吸睛不俗氣的畫風。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