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長款風衣怎麼搭配,粉色中長款風衣,應該怎麼搭配

時間 2021-10-25 21:47:22

1樓:匿名使用者

粉色長風衣 裙裝可以搭配黑色連衣裙/半裙+深色平底單鞋、高跟鞋 或淺色連衣裙/半裙+淺色平底單鞋高跟鞋 裙子長度比風衣長 顯示女人魅力

褲裝 緊身的牛仔褲/黑色褲 搭配深色平底單鞋/深色機車靴 也可以褲子是七分褲+高幫帆布鞋 這樣穿休閒隨意

希望幫到你 o(∩_∩)o~~

剛才我發了圖,可是整個回答都被吞了,再發次哈,但是不能發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貼身的那種顯身材的褲子,風衣裡面穿件淺色的背心打底,鞋子,最好是高幫或者高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風衣款式是百搭的,你可以配牛仔褲。裡面穿白色的小t.鞋你可以穿短靴或是平跟的小皮鞋,zara有很多類似的款。

靴子的話最好是黑色的。不要有花紋。小皮鞋的話可以是米白色,或是淺色豹紋,也可以是黑色蕾絲。

你裡面也可以穿裸色系的連衣裙。脖子可以系絲巾,顏色和你包和鞋子的顏色類似。

裡面可以穿一件襯衫,淡淡藍色的。下面黑色緊身褲。鞋還是小皮鞋但一定要黑色。

4樓:匿名使用者

粉紅色是暖色系啊,很可愛的顏色。但是要搭配的好看很不容易啊~建議穿一條深色的修身牛仔褲,然後再戴上一條大地色系的格子圍巾,鞋子的話搭配一雙簡簡單單的小麥色短靴,就是帶流蘇的那種。如果你想更加出色的話,可以戴一頂針織帽,就是那種畫家的那種帽子。

這樣簡簡單單但是又很出眾呢~!希望對你有用~

5樓:monster潔兒

粉色的風衣建議裡面穿一件白色的打底衫或者是t恤,最好不要有花花綠綠圖案的那種,效果穿上之後你就懂了。一定會給你一種不一樣的感覺。下身可以穿冷色的修身牛仔褲,如果有灰主白搭的就更好了。

或者是亮黑色的皮褲也很時尚霸氣。建議不要穿**。

6樓:汐雨青青

淺灰色衣服 淺綠的沙冰色連褲襪或褲子 平底或高跟單鞋

粉色中長款風衣,應該怎麼搭配

7樓:查我

可以配條直筒牛仔褲

每個人都應該有一條屬於自己牛仔褲,

它會帶你走到你想去的地方,大翻邊今年很流行。

具有慵懶屬性,時尚且個性。

加上這種寬鬆感覺,而且是高腰的,超級顯腿長。

胯寬臀大,高矮胖瘦都能穿。

8樓:匿名使用者

粉色長風衣 裙裝可以搭配黑色連衣裙/半裙+深色平底單鞋、高跟鞋 或淺色連衣裙/半裙+淺色平底單鞋高跟鞋 裙子長度比風衣長 顯示女人魅力

褲裝 緊身的牛仔褲/黑色褲 搭配深色平底單鞋/深色機車靴  也可以褲子是七分褲+高幫帆布鞋 這樣穿休閒隨意

希望幫到你 o(∩_∩)o~~

粉色長款風衣怎麼搭配?

9樓:巾幗英雄

由於不知道親的年齡和身高,現按常規與你說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1年齡在25歲以下,喜好搭配褲子的話,以淺色牛仔小腳褲或是卡其色的鉛筆褲為佳,或是印花的小腳褲為佳,與你的粉色風衣一搭,給人的感覺乾淨之中不乏利落,頗顯青春活力。

2年齡在25歲以下,喜好搭配裙子的話,以修身包臀的短裙或是修身毛呢背心裙為佳,慎搭配蓬蓬裙或是蛋糕裙或是傘裙,那樣與你的風衣一搭,給人的感覺很臃腫,不利落,切記風衣的長度要蓋過裙子的長度,否則會出現裡大外小的現象。

3年齡在30歲左右,喜好搭配褲子的話,以卡其色的鉛筆褲或是黑色的哈倫褲為佳,給人的感覺成熟之中不乏穩重

4年齡在30歲左右,喜好搭配裙子的話,搭配方式同2中我所說的。

5置於上衣的搭配,可搭配蕾絲的雪紡上衣或是淺色系的打底。

10樓:愛魯大人的

白色,粉色或同粉紅系列的都行,像淺粉藍淺粉紫的。想硬朗點就配黑色黑色靴子。想甜美風就白色。最基礎的搭配。

11樓:姜爺

裡面搭長款連衣裙~~~不怕冷的話露腿高跟鞋或者長靴~~~個子矮的話就不適合長靴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打底長款毛衣加**,短口靴子

粉色長款風衣怎樣搭配

13樓:匿名使用者

淡粉色衣服比較中規中矩,要看你的個人性格來搭配。個人覺得配高領白色毛衣是比較中規中矩的搭配。

也可以搭配低領有圖案的棉線中長款毛衣,然後配比較時尚點圍巾,下面打**然後配一條小裙子,靴子,或者淺色的雪地靴。卡哇伊一點的耳罩、帽子、圍巾,都可以配。

還可以配毛衣裙,高領的,咖啡色的或者奶茶色之類的,但是最好有點裝飾品,太純色的話,就感覺老土了點。

粉色本身就是比較卡哇伊的可愛色調,搭配的太規矩,會反而比較老土,所以建議還是搭配的比較可愛點的,風格可以搭配的英倫風一點、田園一點的。

秋季粉色長款風衣怎麼搭配

14樓:迪歐金恢就

搭配呢子半身裙

搭配呢子材質絕對是防寒標配,只要兩者選擇色差大的單品進行搭配,遵循“上簡下繁”或者“上繁下簡”的搭配規則就不會出錯。

搭配綠白格紋裙,

搭配綠白格紋裙風格更明朗。搭配一雙深褐色裸靴讓風格得以平衡,腰間的米色包包與上衣進行了很好的呼應,整體造型少女感十足,風格溫柔又甜美。

長款粉色羽絨服怎樣搭配,粉色中長款羽絨服怎麼搭配好看

切切切 粉紅色長款羽絨服搭配一 看多了沉悶的黑色會覺得過於暗沉,那麼就選擇一款溫馨的粉色羽絨服搭配 吧 內搭一款白色的衛衣,讓這一抹粉紅點燃整個寒冬的溫暖 粉紅色長款羽絨服搭配二 中長款的羽絨服更易於和夏裝結合,到室內脫了羽絨服一樣像春天。呢子的長褲很舒服,再搭配一雙馬丁靴,打造出高貴典雅的貴族形象...

粉色長款衛衣如何搭配,長款衛衣怎麼搭配好看?

翟素芹權淑 白色的羽絨服 或者是公尺色的棉外套 當然外套要短款的 下面穿白色短紗裙,雪紡裙就行 納喇彩榮倪琴 如果是帶帽的厚衛衣就當外套穿 下面穿一條修身的牛仔鉛筆褲或者黑色的鉛筆褲配板鞋或靴子 牛仔褲就配黑鞋子 黑褲子就配淺色鞋子 或者穿一條白色的迷你裙 再配黑色打 再配一雙淺色板鞋 如果是沒有帽...

黑色的外套風衣怎麼搭配,中長款黑色風衣怎麼搭配好看,圖片大全

大愛詩爽 上衣最好就不要再過於深色了,用亮色來緩解比較好,比如暖色如黃色 橘色 紅色這三大類 圖上的酒紅襯衣就是紅色類其中的一種 也可以用藍色 綠色這類冷色顯冷峻與清新。當然,白色與灰色這類中性色也是經典搭配色。下裝可以考慮灰色 大衣領子色 黑色或者深藍等顏色,鞋子與褲子顏色接近或者與上衣顏色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