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個子女生怎麼搭配風衣,矮個子女生穿風衣怎麼搭配鞋子

時間 2021-10-29 05:37:28

1樓:

莫愁前路無知己,無人不知小妍君!

方法/步驟

1/風衣的款式

修身比寬鬆顯高

高腰線修身款要比oversized款式更顯高

h型風衣搭配高腰褲更好拉長腿部比例

防水罩高比防水罩低顯高

很多人有可能不知道風衣後面為什麼有塊多餘的布,這是風衣的標誌款式,不過如果有駝背的體型就不要選擇有防水罩的風衣了!

2/風衣的長度

高個子不用說了,越長的風衣穿上越有范!但是小個子就不適合太長的風衣,像被包住一樣,到膝蓋上的長度會更顯高!

左:膝蓋上、中:膝蓋下、右:到腳踝超長

內搭短於風衣:看下圖↓小個子在秋季現在這個時間還是可以內搭裙子的,洋氣又顯高!

露膚:冷怎麼辦?不穿裙子也是可以的,學會露膚!穿褲子漏出腳踝,適當的露膚也是可以增高的,矮個子內搭褲子禁忌穿很寬鬆的褲子,可能高腰也會顯矮!

3/風衣的面料

風衣在質感上要求也比較嚴格,面料的好的風衣垂質感比較好,透氣性好!質感穿在身上更有氣質,穿在身上會更服帖有氣質!

4/怎麼搭配

風衣最好敞開穿:扣起來很顯臃腫,敞開瞬間都苗條了許多!

內搭相同色系的打底會更顯高!在視覺上同色系的內搭不知道你腿長有多少,但是你沒穿風衣ide時候最好不要全身相同色系!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個子女生穿什麼衣服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怎麼去看待自己,只要自己喜迎,搭配什麼樣的風衣都一樣好看,如果沒了自信,穿什麼樣的風衣都顯示不了自我的風采,那還有什麼用哪?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買卡其色的風衣 我想的是 裡面可以穿藍色的衣服可以稍微緊一點 比風衣短一點 下面 你不想配靴子 那只有陪鉛筆褲 才會顯的修長些 鞋子就配矮靴好了 高跟也可以 有點跟的就可以顯高一點 圍個白色 反正要純色的 不要太花很了 哇塞 平凡卻又不一樣 好好過這個冬天吧 我也要加油選件 卡其色的風衣

4樓:今天不想加油鴨鴨

首選:短褲或短裙,襪子(不穿也沒啥),高跟中靴。

小腳褲,高跟鞋。風衣不要扣扣子

5樓:日爾曼狂想

既然風衣已經不短了,就採取外長裡短的搭配嘍。穿條在膝蓋以上的半裙,配高領上衣(凸顯可愛氣質)或v領(優化臉型,拉長頸部線條)。風衣已經是一色的,裡面上下最好是同一色系的不同顏色。

不同顏色顯得活潑嘛,你還很年輕,而身著同一色系有視覺拉長效果。也可以穿緊身牛仔褲,這是最方便的搭配,要那種直筒或微喇的,稍稍長出你穿平底鞋時穿的褲子為好,再穿雙高跟鞋就ok啦,細跟顯小巧,但是跟稍微粗些適合走路稍多的時候。*切忌穿靴褲配長靴哦,那樣看起來會壓縮身高的。

祝你開心。

6樓:

你不算矮了。

要休閒一點的話,裡面就穿鉛筆褲(有圖案花紋的深色為主),很修小腿的,下面穿偏尖頭的帆布鞋。如果你對自己的小腿有自信,就穿中筒帆布鞋,沒什麼自信就穿低筒。

鉛筆褲的形狀在網上搜有很多,還可以順便參考模特們的穿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長髮,就高高梳起來,很時尚的那種,你應該懂,短髮就很隨意了。

穿高跟筒靴,不要穿黑色的,因為你風衣是公尺色的,會感覺有點土氣。

最好穿白色或亮色的靴子。注意筒不要蓋小腿肚..

跟要細,要最少3厘公尺以上,這樣看起來很洋氣。

包包也要挎亮色的,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也不失氣質。

(別穿高跟鞋,那樣看起來 會有失重的感覺)裡面穿白色高寬領,我個人 認為,白色給人的感覺就是乾淨、大方。

女孩子嘛,穿出氣質最重要。

8樓:萬噸love念念

小個子女生穿風衣也許聽起來覺得有點匪夷所思,但適當的搭配會掩蓋這個缺點。接下來我介紹幾種搭配:

搭配一:白色t恤+格仔襯衫+軍綠色風衣+白色鉛筆褲+休閒平底鞋+黑白拼色手提包

雖說穿的是平底鞋,但是鉛筆褲顯瘦又顯長,所以給人的視覺感受是身材很瘦,不會太在意個子高低。

搭配二:白襯衫+條紋長風衣+橄欖綠修身九分褲+白色高跟鞋+手拿包+貝雷帽

這樣的搭配會非常的和諧,女性的身材比例調配的很好,這樣就會提公升整體的視覺感受。

搭配三:打底衫+修身牛仔九分褲+公尺白色長風衣+高跟涼鞋+黑色斜挎包+墨鏡

公尺色的風衣顏色亮麗,展現個人魅力。

矮個子女生穿風衣怎麼搭配鞋子

9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風衣搭配什麼鞋子

搭配::牛津鞋

如今牛津鞋的樣式真的是五花八門,除了比較經典的牛皮加花紋的樣式,還有各種各樣的,搭配起來也是既休閒又有氣質的。

搭配::黑色高跟鞋

每個女人總有幾雙高跟鞋,可以不經常穿,但是不能沒有,開啟鞋櫃,看著一雙雙精緻的高跟鞋心情就很好了,黑色高跟鞋比較百搭,而且任何場合都可以穿,既提公升海拔又顯氣質。

矮個子女生該怎麼搭配衣服,矮個子女生怎麼搭配衣服

天使笨女孩 首先大可以不必去考慮增高術!如果你身高1.6公尺以下,不一定非要穿長衣或高跟鞋,可以運用衣著及飾物去增加你給別人的視覺高度了。色彩搭配有兩個基本要領 服裝的色調以溫和者為佳,極深色與特淺色不好。上裝的顏色要相近搭配,屬同一色系,反差太大,對比太強烈都不好。體形矮小瘦弱的人宜選素色 無花紋...

小個子女生怎麼穿顯高好看呢,小個子女生怎樣穿衣搭配顯高

多年親身經歷總結出的小個子穿搭法則!學會顯高5公分! 以思佳 春夏穿搭來啦,小個子寶寶趕快get! 冬季想要穿的保暖又時髦,好像高個子女生更加有說話權。而矮個子女生就只能默默地承受被世界遺棄的痛。今天就來和大家聊聊矮個子女生穿衣搭配技巧,美美的過冬季。1 短款大衣 短款外套對於矮個子女生絕對是非常友...

小個子女生怎樣穿搭,小個子女生如何穿搭,才可以提高衣服的穿搭水平?

小個子女生穿搭,我們一定要簡潔,太繁複的搭配讓我們看上去很累贅,也顯矮。給自己準備一條小腳牛仔褲,搭配大衣或毛衣都很顯瘦,也顯高,如果要穿闊腿褲,小個子女生必須注意上衣一定要短,製造高腰線拉長我們腿的比例也顯高。小個子女生也可以穿平底鞋,但是不要穿太長的褲子,精幹的九分褲很適合小個子女生。穿毛衣或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