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個子女生怎麼穿顯高好看呢,小個子女生怎樣穿衣搭配顯高

時間 2021-05-02 09:44:19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年親身經歷總結出的小個子穿搭法則!學會顯高5公分!

2樓:以思佳

春夏穿搭來啦,小個子寶寶趕快get!

3樓:

冬季想要穿的保暖又時髦,好像高個子女生更加有說話權。而矮個子女生就只能默默地承受被世界遺棄的痛。今天就來和大家聊聊矮個子女生穿衣搭配技巧,美美的過冬季。

1、短款大衣

短款外套對於矮個子女生絕對是非常友好的。左圖的長度,一般都會剛好蓋住胯部,這對於胯寬臀部大的女生來說的確可以遮住一些,但這個長度會拉低女生的身高,如果搭不好很容易穿成五五身材。

所以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選擇超短款的外套,下裝搭配闊腿褲很容易就穿出好身材來。

2、中長款大衣

從臀部以下位置到小腿部長度的大衣都被我們統稱為中長款,但是小個子女生在選擇時,要盡量選擇右圖的長度,剛好在膝蓋以上大腿中間的位置。

這個長度才能真正做到小個子女生穿也不會顯拖沓,顯腿短。

3、長款大衣

千萬不要因為身高問題就要拒長大衣於千里之外,因為它對矮個子女生也同樣友好。

對於這種長款風衣,我們不是拿它沒辦法,秘籍很簡單,一條卡對位置的腰帶就夠了,不要質疑它的魔力,分分鐘腿長氣場都來了。

其實沒有腰帶,你還有很多辦法,乾脆直接選擇一款在腰部「做文章」的大衣,or買乙個時髦的腰包戴上?總之,都可以拉長你的身材比例。

矮個子女生的顯高技巧大家已經掌握了,下面再來給大家列舉幾個搭配範例。

1、短款上衣+闊腿褲

今年最in的褲子單品,一定是高腰闊腿褲,既巧妙地遮住了肉肉又拉高了比例,堪稱小個子福音啊。你相信這是156cm的王子文嗎?

闊腿褲不管搭配長款外套、短款外套都很ok,但是一定不要把外套扣子扣上。

搭配闊腿褲時最好把內搭下擺紮進褲子,才能最大化的顯出層次感和好比例。

2、毛衣+長裙

雖然寬鬆的oversized看起來是最時髦的,但是卻不是誰都適合,像矮個子女生就不建議,還是合身的毛衣才能將身材比例調整到最佳。

或者選用高腰的裙裝,自然就能把腰線提高腿拉長了。

如果還想更高腿更長,就可以拿出你們的法寶高跟鞋了,一套下來美翻了。怕冷的girl則可以把踝靴穿起來了。

3、過膝長靴

要說厚重的秋冬季,能夠讓你依然能夠穿出比露腿還要出挑的好身材,那就非過膝靴莫屬了!

周冬雨這套搭配妥妥為過膝靴洗白,誰說只能一公尺八才能穿過膝靴。而且內搭牛仔褲超級保暖,還非常顯瘦呢。

小個子女生怎樣穿衣搭配顯高

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喜好搭配裙子的話來,以修身包臀裙源或是高腰蓬蓬裙或是傘裙為佳,慎搭配在膝蓋下方3-5cm左右長度的裙子,整體給人的感覺矮矮的。

2褲子的話,以小腳褲,鉛筆褲或是哈倫褲皆可,慎搭配運動休閒之類的褲子或是闊腿褲

3上衣以短款的為佳,慎搭配中長款的。

4連衣裙以高腰蓬蓬袖的為佳。

5鞋子以立跟的為佳,慎搭配內增高的或是平底的。

5樓:冷無殘殤

穿黑色的。首先要瘦哦,可以穿高一點鞋跟的鞋子。

矮個子女生怎麼穿衣好看又顯身高?

6樓:

提高腰線一定要注意,盡量選擇短款,短外套,短裙,高腰設計褲子

7樓:偶怕黑儂要笑

1.個子比較矮,頭髮不要太貼、髮尾不可以厚重,最好剪短些,也可以更蓬鬆,露出脖子的線條。2.

全身服裝色調最好相同或相近以修長身型,不同顏色的最好上淺下深。上衣不可以太長或太過肥大,剪裁要合身。服裝的花邊、絢麗的裝飾等,最好都在腰部以上,來提高視線。

3.時尚服飾的褲子式樣簡單、狹長,可使腿部看起來修長。不適合穿捆邊、折腳褲、肥腿8分格仔褲。

裙子要短,最長也不要超過膝蓋骨。一定不要穿過膝大擺裙或百褶裙。高跟鞋是必不可少的,高挑、修長都靠它。

鞋襪、褲子的顏色要盡量接近。4.時尚服飾的上衣剪裁要合身或稍微短款,不可以太長或太寬鬆。

甜美、斯文的針織衫很適合你,搭配短裙、長褲都可以。大衣適合中短款的,長度最長不要超過大腿一半的地方。大衣、外套都不要有腰帶的裝飾,因為視覺上橫向的切割會顯得矮。

5.高跟鞋不可以太厚重,款式應該簡潔、秀氣。鞋的顏色應該盡量接近褲子的顏色,或比褲子的顏色稍微深些。

6.不適合太長的捲髮,而且髮尾要輕薄些,不可以太厚,否則,會顯得矮。如果做捲髮最好把頭髮染個顏色,黑色顯得太厚重了,如:

酒紅色、棕紅等針織衫很搭配短裙、長褲都可以。大衣適合中短款的,不要有腰帶的裝飾。高跟鞋不可以太厚重,款式應該簡潔、秀氣。

8樓:匿名使用者

個子小的女生雖然身材嬌小,但可以通過穿衣技巧搭配出比實際身高還要高的視覺效果,對於小個子來說,夏裝應該如何避開穿搭坑呢。首先已經要視覺顯高挑,其次是款式必須洋氣,這樣即使沒有大長腿,卻能夠有女神範。今天來分享幾個很實用的矮個子女生夏季穿搭法,讓你的秒變「一公尺八」,找回自己的氣場來!

有些矮個子的女生為了追求仙氣飄飄的氣質,穿了長度非常誇張的長裙,有些都已經超過了自己的腳踝,雖然高跟鞋可以增高沒錯,但是整體效果並沒有多大的改變,並且還顯得滿滿的違和感。

矮個子就是需要控制好腰線,一款高腰的連衣裙,完美拉長身高比例,比較適合嬌小女生,不得不說打造高腰線是矮個子女生的顯高重要手段!上移腰線的方法還是很值得參考,可以很自信地說:腰線有多高,腿就有多長!

所以選擇裙子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哦!

但是在選擇高腰裙的時候,裙長也是很關鍵的呢,要記住一條法則:不穿最短就穿最長。原因也是顯而易見,選擇膝蓋以上長度的高腰裙,可以露出雙腿,將腿部再進行乙個**分割,就能拉長~腿長啦。

今年大熱的法式茶歇裙,深受時尚各界的追捧。各大秀場,和時尚街拍都會看到它的身影。圍裹式v領,不會像深v用力過度而顯俗氣,微露一點點鎖骨,走動間輕輕飄逸的裙襬,呈現出小女人的知性優雅~及膝的裙長,大部分身材的女生都可以穿,160也很好駕馭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子女生屬於身體上的缺陷?要想讓自己給別人留下乙個好的印象,顯得高挑那麼盡量不要穿深顏色的衣服。因為深顏色的衣服讓你看起來更加的小巧。

你可以穿一些比較鮮豔的。另外,能夠顯示苗條身材的像豎紋的那種。那種圖案。

另外,在穿著上要簡單大方,像小西服。看起來非常的幹練。

10樓:匿名使用者

矮個子女生穿腰線比較高的衣服搭配穿衣服好看又顯身高,因為腰線高的衣服能從視覺效果上無形的提高身體高度,而且能夠劃分出比例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子矮的女孩子,穿衣服就需要穿一些緊身修身的。

不可以穿一些寬鬆的,那樣會給人比較矮小的視覺效果。顏色上盡量可以選擇黑色的,黑色顯瘦,顯高。

可以搭配鞋跟比較高,或者內增高鞋墊,會提公升一點高度。

12樓:

矮個子女子穿衣服還要注意的是:不要穿橫紋橫花大圖案的衣服。豎條紋在視覺上會給人顯高的感覺。

13樓:書慧捷

個子矮的女孩子在服裝方面要注意一下幾點:

1.服裝以修身為佳,上下有曲線。寬鬆的衣服可以有,但最好上緊下松或者上松下緊。

2.服裝顏色忌諱過於深色,以明亮為主最好,同時盡量整體化(不如連衣裙),不要上下分色對比強烈。

14樓:互信互助互愛

1.【給自己挑選一雙船型的細跟高跟鞋】 對於矮個子的女生來說,腿短是件苦惱的事情。其實你只要把你的腿線拉長就不會覺得腿短了...

2.【褲子不宜過長】 假如現在要選擇在一條長褲,我想很多女生會選一條蓋過踝關節的褲子。如果你是矮個子女生...

3.【穿長襪要留一節腿露出來】 如果你喜歡穿長襪,那你就讓它跟短裙或短褲搭配吧,保證襪子與裙子或褲子連線的地方要露出一段腿長...

4.【裙子和短褲的長度不要蓋過膝蓋】 裙子或褲子太長很容易給人產生錯覺,往往會誤以為露出來那部分腿的長度就是腿部的整體長度...

15樓:

矮個子女生,穿衣服要選擇短小精幹的衣服,顏色可以偏靚麗一些的,還可以搭配高跟長靴。穿搭起來非常漂亮。

16樓:

體型矮小瘦弱的人宜選擇素色無花紋的服裝,全身服裝的色調最好是相同或相近,修長身形可能穿上下身不同顏色的衣服,但是不要上淺下深。面料以光滑平整為佳。樣式也盡量簡單一點。

17樓:天井雨兒

我自己就是矮個子,如果要讓自己穿起來顯得身高,那就是在腰線上面,需要注意,不要穿那種腰線很低的長款衣服,還有就是自己要注意一下,上下衣服比例的搭配,要不就穿短款,要不就穿相中長款,不要那種特別特別長款的衣服。自己沒有事的時候可以到服裝店裡面去,多嘗試一下,都試一試,這樣子感覺就會出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矮個子女生千萬不要穿長款的穿搭,可以選擇一些短款的設計的穿搭,高腰褲,露肚吊帶,高跟鞋或者**增高鞋,髮型也很重要,中長髮最好。

19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矮個子女生要想不顯得矮

比較好的方法是要穿緊身衣服

最好是帶有細的豎條紋的緊身衣服

這樣看上去就會顯得搜長苗條

20樓:匿名使用者

矮個子女生要穿衣好看又顯身高應該注意以下幾點:首先就是不要買長款的衣服,因為長款的衣服會把上身比例拉長顯得腿短。可以選擇短褲、短裙、細腿打**還有就是和上調相反的短款衣服都能起到顯高的目的。

長褲也是可以的,比如修身九分褲就能突出腿部的長度。也可以用高腰褲搭配,這樣搭配突出高腰線,顯腿長也是同樣的道理。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個子比較矮的話,建議穿一些長條紋的衣服,因為這種衣服,給人一種視覺假。穿起來會更加的修長。所以個子矮的女生可以選寫豎條紋的衣服。

22樓:琉璃

矮個子的女生。可以穿一些短款的衣服,不能穿太長的,如果穿太長的衣服會顯得你的個子更矮,可以穿一些短款的來彌補這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乙個矮個子的女生的話,想要顯高的話,盡量穿比較修身一點的衣服,因為比較寬鬆的衣服會顯得更加的臃腫,這樣話會讓整體變愛,相反修身一點的衣服,簡單一點的衣服的話會顯得身高比較高。

24樓:冰凌花的芬芳

矮個子女孩,我認不認穿些高腰的褲子比較瘦了?瘦的t恤,然後再穿高跟鞋,我覺得更好些

25樓:驚目林子

矮個子女生上衣褲子盡量乙個色調,衣服穿收腰的短款的,褲子也要穿高腰的。

小個子女生怎樣穿搭,小個子女生如何穿搭,才可以提高衣服的穿搭水平?

小個子女生穿搭,我們一定要簡潔,太繁複的搭配讓我們看上去很累贅,也顯矮。給自己準備一條小腳牛仔褲,搭配大衣或毛衣都很顯瘦,也顯高,如果要穿闊腿褲,小個子女生必須注意上衣一定要短,製造高腰線拉長我們腿的比例也顯高。小個子女生也可以穿平底鞋,但是不要穿太長的褲子,精幹的九分褲很適合小個子女生。穿毛衣或襯...

小個子女生怎麼穿衣才顯高呢,個子矮的女生,怎麼穿衣才能顯高有氣質呢?

技能一 拉高腰線!技能二 利落率性的闊腿褲 闊腿褲顯高顯高,線條感強,利落的面料配以時髦的搭配,輕鬆穿出時髦大方的氣質感,小個子女生運用這些線條感強的衣服,也可以很好的穿出腿部線條感,顯高顯瘦沒商量喲!技能三 給自己搭配一件v領毛衣 v領毛衣別緻的領型顯瘦修出小臉型,略寬鬆的版型搭配闊腿褲或者牛仔褲...

小個子女生怎麼搭配風衣,矮個子女生穿風衣怎麼搭配鞋子

莫愁前路無知己,無人不知小妍君!方法 步驟 1 風衣的款式 修身比寬鬆顯高 高腰線修身款要比oversized款式更顯高 h型風衣搭配高腰褲更好拉長腿部比例 防水罩高比防水罩低顯高 很多人有可能不知道風衣後面為什麼有塊多餘的布,這是風衣的標誌款式,不過如果有駝背的體型就不要選擇有防水罩的風衣了!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