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款包臀裙小個子女生應該怎麼穿,才能修飾比例又顯高

時間 2021-07-14 07:09:15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個子的女生,在衣服的穿搭上要注重選擇拔高的效果,所以穿衣服對於小個子女生來說提高腰線是必要的,服裝選擇上儘量不要選擇寬大款式的。恰到好處,才能顯出玲瓏的身材,顯得有氣質又顯高,比如可以選擇v領針織衫,搭配米色包臀裙,顯高的同時又顯得有氣質。

襯衫再穿包臀裙也是小個子女生可以選擇的。上衣選擇的很有設計感,略顯腰身的短款襯衫,下身選擇的高腰包臀裙,整體搭配給人感覺青春靚麗,時尚又有活力。

短款衛衣搭配包臀裙,穿對了非常令人賞心悅目。上衣同樣要選擇短款式,這樣更能顯出身材的比例,選擇一件灰色短款衛衣,加上一款包臀裙,帥氣又有型。

小個子女生還可以選擇修身款的設計,設計的人顯瘦又顯得時尚,配上高腰的包臀裙,盡顯女人味。

選擇包粽裙,雖然有的長度合適,但是不是高腰設計,對於職場女性是合適的,但是對於矮個子的平常生活搭檔,那就沒這麼合適了。還有一點要注意,包臀裙沒有采取高腰設計長度又到了膝蓋,一定要避免這種情況。

一般來說,包臀短裙比較適合矮個子的長度,到大腿中部不宜過長,也不能過短。尤其是胖一點的,儘量不要選擇牛仔布料的包臀裙,儘量選擇高腰針織面料的寬鬆款式包臀裙,才顯得好看。

2樓:粉紅娘娘

長款包臀裙小個子女生應該怎麼穿,才能修飾比例又顯高?儘量不要選擇靴子,低幫鞋不錯

3樓:陌路人

小個子女生在搭配時首要注重的就是顯高,所以對於小個子女生來說提高腰線是必要的。服裝的選擇上儘量不要選擇寬大無型的,恰到好處的修身更加適合。

4樓:帶流量的流浪寶貝

長款包臀裙配上一個長靴就很好看的,還顯著很高了的

5樓:

小個子女生最主要不能穿太長裙子顯得腿短,提高腰線的裙子還是可以考慮一下的

6樓:數碼達人小豬

最好配合高跟鞋,拉昇下大長腿。

7樓:懶蛋俠

一定要搭配高跟鞋,具體可以模仿《歡樂頌》裡曲筱綃的穿搭。

8樓:女帝清漓

襯衫配長靴,扎稍微高的馬尾就歐了

9樓:智洮洮

小個子女生來說提高腰線是必要的,怎麼舒適怎麼穿

胯寬的女人怎麼穿衣搭配

10樓:

1.中長款而修身型的外套是胯寬女士的首選:尤其是到了冬季寒冷的時節,選擇中長款的各式各樣風格的衣服更能揚長避短。

2.儘量穿黑色或深色服裝。一般職業裝偏與黑色或藍色的選材。除了能彰顯正式和嚴謹的作風外,黑色服裝可以顯瘦,還能起到掩蓋身材缺陷尤其是胯寬的效果。

3.可以多穿裙子,然後選一些稍微大一些的上衣蓋住跨或者穿那種可愛的小t恤,下身多著裙裝,可以遮一下寬胯。那種高位收緊的短裙、直筒裙 或a字裙效果也非常不錯。

並且千萬不要穿緊身褲。尤其是小上衣配牛仔褲緊身褲什麼的!

4.運動著裝讓你活力四射。酷愛休閒風格的靚女們如果嫌自己胯寬可以改著運動裝扮。

5.可以穿一雙5cm-10cm左右精緻的高跟鞋。通過這樣揚長避短的方式!讓人眼前一亮。高跟鞋的特點就是加長腿型。

6.除了以上幾種基本的遮蓋胯寬的穿衣搭配外,還有注意平時多運動,不要久坐導致臀部肉增長過多,晚飯後儘量少吃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多吃水果和新鮮蔬菜。堅持不懈,爭取早日擺脫胯寬的煩惱喔!

11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1、多穿深色系服裝

胯寬的話基本和亮色系是無緣了,除非你不害怕露出自己的梨型身材,一般的職業裝都是深色或黑色系,穿起來不僅能遮蓋身材缺陷,還能彰顯你的幹練和嚴謹的氣質哦。胯寬可以多選擇中性帥氣的穿衣風格,**女人味型的修身裙就不要輕易嘗試了。

2、裙子最好穿a字裙

緊身褲緊身裙那只是身材曲線好的妹子才能穿的,胯寬的女生可以選擇一些比較寬鬆或蓬的裙子,高腰收緊的短裙,a字裙是不錯的選擇,直筒裙也可以,不過穿起來會顯得沒什麼身材曲線。

3、有範兒的運動裝

以前的傳統運動裝款式雖然不過時但有點過於簡單了,現在有很多有範兒的運動裝款式新穎時尚,穿起來真的很個性哦。胯寬的妹子可以試試穿一條寬鬆的運動褲搭修身的上衣,不僅能遮住胯部的缺點,在夏天既舒適又有很高的回頭率。

4、寬鬆的闊腿褲哈倫褲

胯寬的女生穿褲子的最大禁忌就是緊身褲包腿褲了,褲腳的位置不能太小,最好是大腿向下的位置寬鬆一些,胯骨的位置要適中,不能太鬆或太緊。

5、穿高跟鞋

不管你高矮胖瘦,只要穿上高跟鞋都會顯得完美很多。胯寬的女生穿衣要懂得揚長避短,穿一雙5釐米到10釐米的高跟鞋,立馬顯高了,身形拉長的話胯部也不會顯得那麼寬了。當然如果你腿部好看的話,那就更應該穿高跟鞋了,注意力都在腿上,就沒人會注意到大寬胯了。

12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胯寬的女生適合的穿衣搭配:

1、雪紡連衣裙

舒適的雪紡面料即使是在夏天也不會讓你感到炎熱。寬鬆顯瘦的版型可以將你的大大的臀部隱藏的非常好,同時也穿出了休閒和隨意的時尚感,是各種女生都會愛上款式。

2、百褶裙

近幾年流行的高腰款式的中長款百褶裙是最適合臀圍大的女生穿了,穿上它大屁股瞬間消失。有拉高身材比例的效果,既顯瘦又時髦,上衣則隨便搭配什麼都好看。

3、a字裙

a字裙顧名思義就是上半身較短小而下半身比較寬大的連衣裙。這樣的裙子不僅僅能夠修飾臀部,還可以讓你的身形顯得更加曼妙多姿。從視覺上給人塑造了上半身很瘦的效果,而大大的裙襬又能夠烘托出你細細的大腿。

是屁股大的女生必入的連衣裙款式。

4、直筒褲

臀圍豐滿的小仙女千萬不要選擇緊身的褲裝,緊身只會讓你看起來更加顯胖,寬鬆的直筒褲可以幫你修飾臀圍,視覺上有把屁股變小的效果,而且還是百搭的,一年四季都可以穿。

13樓:二姐逛逛

微胖,胯寬怎麼穿衣?小小親測,百搭單品告訴你,顯瘦真相!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就肩膀比較寬,穿衣服肩膀那塊就要和公主服一樣,就是上面有點小褶皺,看著很正式的那種,肩膀那塊看著是衣服弄起來的,顯得身材特別好

15樓:巾幗英雄

鑑於多年的經驗,胯寬的女人在著裝上不妨注意一下幾點:

1慎搭配修身包臀的裙子,會顯得臀部很大,胯部很寬2慎搭配哈倫褲,鑑於褲子的版型,會顯得胯部很寬3慎搭配短款的上衣+鉛筆褲,以中長款的上衣為佳。

4慎搭配旗袍

針織包臀裙搭配什麼上衣顯高

16樓:月生木辛

針織包臀裙搭配bai什麼du

上衣顯高最主要的是膚色和zhi身材。dao黑色**不宜

回穿亮色衣服,宜穿黑、白答、墨綠、紅、銀灰。白色**就比較隨意了。另外搭配要合適,黑色、黃色宜搭配在一起,裡邊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裡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黃色或紅色。

裡面紅色,外面宜穿米黃色。裡面穿紫色,外面宜穿銀灰。

小個子女生怎麼穿顯高好看呢,小個子女生怎樣穿衣搭配顯高

多年親身經歷總結出的小個子穿搭法則!學會顯高5公分! 以思佳 春夏穿搭來啦,小個子寶寶趕快get! 冬季想要穿的保暖又時髦,好像高個子女生更加有說話權。而矮個子女生就只能默默地承受被世界遺棄的痛。今天就來和大家聊聊矮個子女生穿衣搭配技巧,美美的過冬季。1 短款大衣 短款外套對於矮個子女生絕對是非常友...

小個子女生適合穿長款風衣嗎,個子矮的人能穿長款的風衣嗎

當然可以,縱觀國際時尚界,個子矮小的超模和名人數不勝數,而只要是個有點品位的人 不論男人女人 多多少少都要準備那麼一兩款風衣,而風衣中起碼有2 3是長款的,如果指的是女性風衣,這個標尺可能還要提高。其實個子嬌小的人穿衣服,其重點並不是 穿這樣 或者 穿那樣 而是 搭配 高個子搭配不當一樣把自己穿成小...

小個子女生怎樣穿搭,小個子女生如何穿搭,才可以提高衣服的穿搭水平?

小個子女生穿搭,我們一定要簡潔,太繁複的搭配讓我們看上去很累贅,也顯矮。給自己準備一條小腳牛仔褲,搭配大衣或毛衣都很顯瘦,也顯高,如果要穿闊腿褲,小個子女生必須注意上衣一定要短,製造高腰線拉長我們腿的比例也顯高。小個子女生也可以穿平底鞋,但是不要穿太長的褲子,精幹的九分褲很適合小個子女生。穿毛衣或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