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個子應該怎麼買衣服呢?小個子穿啥衣服好看

時間 2023-04-25 03:27:04

1樓:黎拉的壞品味

小個子女生必備t恤,均價30元。

2樓:網友

矮個子應該買能夠拉長身體線條,特別是腿部線條的服裝,揚長避短,下面介紹些矮個子的服裝搭配技巧。

矮個子服裝搭配技巧。

1.上衣搭配 無袖上衣最適宜,只要你的手臂不是最肥。無袖上衣會令人的身體變窄,尤其是這種包住肩膊的無袖上衣。另外,短上衣+及膝裙或的搭配也不錯。

2.搭配 的長度,要麼就全長的,要麼就7分的,不適合9分的長度。 、合體的、八、喇叭褲都能令矮個子的腿型變得修長。緊貼身型的也令腿部看起來修長。

3.搭配 的長短很重要,長了顯得矮,短了會顯得大腿的不足更突出,要長過大腿的一半,最長剛到膝蓋骨就可以了。

4.鞋子搭配:

超長裙不宜搭配太纖細的鞋子,超配有點分量感的鞋子最有平衡感。尖頭,既是首選,又能彌補身型缺陷,合體長褲搭配使腿型更修長。

5.圖案選擇 宜選小巧可愛的圖案,且圖案設計盡量擺在上半身,大膽搶眼的圖案絕對不適合嬌小的你,小巧可愛的圖案地完美。記著,小巧精緻的圖案和小巧可愛的你相得益彰。

6.配件搭配 你可以用配件將視線焦點上移。頸部或頭部的、等可將旁人視線上移,胸口有文字圖案的一樣有這個效果。

7. 宜挑選清晰鮮明的色系。深色服裝雖會令人顯得瘦,但也會使人變得更矮小,色彩鮮明、單純的服裝最適宜矮個子女孩。喜歡暗沉,素淨色彩的矮個子女孩,可以挑穩重又不乏生氣的墨綠衫。

8.花紋搭配 豎服裝也是矮個子穿衣的不二法則。無論是寬的還是窄的豎條紋都有助於拉長身型,矮個子應盡量避免橫紋,無論寬窄都不好。

9.款式搭配 服裝不要太多的層次,簡潔才是重點。 比如:短搭配裡面是長款的yy,塔裙等。 日韓風格的中,千萬不要選太小件的yy,或層次太多的日本風格的yy。

個字小又豐滿的女孩,選擇是對的,特別是亮色的,可以把人的視線往上提,增加高度感。不過裙子的寬度很重要,像這種梯形的略窄的,還是比較適合瘦小一點的mm。

3樓:若竹師傅

看中款式就可以選的店,他們的設計確實蠻好看的,基本上140到163都有可以穿,風格從輕熟優雅,元氣少女,甜美可愛都有,價效比真的很高。2.自在at ease小碼**定製模特就是店主本人,微胖但是超會穿,出的都是適合小個子的小碼衣服,好多都是氣質又甜美的型別,選擇也比較多樣,在別家看中沒有適合的款式說不定能在這裡找到。

wang發現他們家是因為買了一件小西裝,他家的這種小西裝小號外套胸圍基本是都是100左右,這個尺碼簡直就是小個子的本命好麼!後來陸續有回購,確實是我最喜歡的店之一,搭配出來實在是溫柔又優雅,氣質美女自帶的高階感這裡全都有。

4.心藍家他家模特身高155,店主本身也是個很實在的人,拍出的**也真實。衣服的款式都是那種簡單款,而且上新比較快。

我最近買過一條他家的牛仔褲,沒有踩雷,有喜歡這種風格的姐妹可以去看。5.絨耳朵earpopo偏時尚更有設計感的一家,夏天的裙子好美膩,喜歡吊帶裙的不要錯過!

我覺得適合度假或者約會,氣質法式又溫柔,很多態別可以選擇,有很多小心機在裡面。

4樓:留丹紅

黑色顯瘦,豎條也顯瘦高。千萬別買橫條的。

還有,不要買大衣型的,這樣越顯小個,

5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比較修身的衣服可以顯得人高一點,長片比分片要好一些,重要的是自己喜歡啦。

6樓:回憶九片稜角

如果是女孩,要買高腰的衣服,那樣會顯腿長會顯高,最好不要買風衣等長款衣服,顯矮。

7樓:獨自前行走直線

賣縱向紋理的衣服,買合身的衣服。

8樓:小小網民小

韓版服飾一般都比較適合較小的女生,我個子也不高一般都在 小資白領衣櫥秀買衣服,反正挺閒身材的質量款式也都不錯 你可以去看看。

小個子穿啥衣服好看

小個子穿什麼衣服好看

小個子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小個子如何穿搭衣服

個子小適合穿什麼衣服

小個子女生怎麼穿顯高好看呢,小個子女生怎樣穿衣搭配顯高

多年親身經歷總結出的小個子穿搭法則!學會顯高5公分! 以思佳 春夏穿搭來啦,小個子寶寶趕快get! 冬季想要穿的保暖又時髦,好像高個子女生更加有說話權。而矮個子女生就只能默默地承受被世界遺棄的痛。今天就來和大家聊聊矮個子女生穿衣搭配技巧,美美的過冬季。1 短款大衣 短款外套對於矮個子女生絕對是非常友...

小個子冬季如何穿搭,小個子不同身型冬天如何穿搭?

小個子姑娘到了冬天一般會很發愁,穿的少會冷,穿的多太臃腫顯得自己沒有個子,穿短款棉襖腿冷,穿長款壓個子,各種糾結,其實小個子姑娘可以穿出不同的風格。在選擇衣服時,或者很長或者很短,不要選擇中間的長度,會很尷尬。小款的羽絨服或者棉衣,搭配高腰褲,記住一定是高腰,會顯得腿長,視覺上拉長腿的長度。如果穿長...

小個子打籃球,小個子打籃球技巧

經常脫手,是你的球性不好,對球的感覺差勁。給你一些熟悉球性的方法。單手拿球,球在手心,手心向上,向外伸展手臂,然後速度收回,在胸前換到另乙隻手,另乙隻手再向外伸展手臂。要求速度漸漸加快,球不脫手。單手持球,開始球在手心,然後讓球順著手,滑到手背,球旋轉著繞手運動,不脫手,越快越好 基本運球,左手運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