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個子適合穿長大衣嗎

時間 2021-10-14 20:45:39

1樓:堅持美好基地

小個子想要穿的出彩,最重要的是比例和搭配,只要掌握好比例,身高神馬的都是浮雲。

時尚界很多博主都是小個子,但是她們對於長大衣和長款上衣卻從不膽怯,而且穿出了另一種美。而最重要的取勝法寶就是比例!

比例在穿搭中是最重要的,對於小個子的女生來說尤其重要。

小個子在穿長大衣的時候可以把握以下幾個原則:

1、製造內搭高腰線:腰線高,顯得腿更加修長,自然就更加顯高,搭配長外套也是妥妥的。

製造內搭高腰線有很多方法:

a、選擇高腰裙、高腰褲作為內搭,這是最簡單的方法

b、用腰帶製造高腰線,將腰帶紮在肚臍上一點,也就是我們腰部最細的地方即可,這個位置就是高腰線的最佳位置。

2、選擇一色的內搭:上下身一樣的顏色視覺效果看起來更加顯高顯瘦,因為顏色的統一性起到了視覺效果順延的作用。

3、鞋子的選擇

a、光腿的時候,選擇裸色尖頭鞋,這樣腿看起來更加修長,自然就顯高了

b、穿連體襪的時候,建議鞋子和襪子儘量保持一致的顏色,這樣順眼性更好,腿也顯得更長

4、如果內搭穿的是褲裝

a、建議褲腳不要堆褶皺,否則身高會拉低,可以折起來露出腳踝,會更顯腿長

b、建議裁剪到腳踝處:八分、九分為最佳,最顯腿長

只要掌握以上幾點,小個子穿長大衣就根本不是什麼難題。記住,穿搭中比例最重要!

2樓:小美社

我是小美社,關注生活美學的時尚社群,歡迎瞭解,一起**美與生活。

全球最出名的時尚網紅俄羅斯女神米洛斯拉瓦杜瑪身高只有一米五幾,被稱為“很不俄羅斯”,但卻因為會搭配稱為全球時尚名媛。在拉瑪的搭配中,長大衣款更是比比皆是,不僅不顯得矮小,反而氣場十足,宛若一米七多,與眾多身高高很多的時尚達人站在一起,一點不怯場。

縱觀拉瑪的穿衣經,我們可以看到小個子穿大衣有幾個搭配祕訣:

一,小腿部乾淨利落部

二,比例的二次分配

對拉瑪來說,比例非常重要,因為身高不高,可以通過工具塑造想要的比例,這個視覺比例完全會讓人忘記實際比例,感覺她就是這麼高。

三,視線上移,上重下輕

四,高跟鞋的使用

一米五幾的拉瑪都可以穿著長大衣遊走極其考驗搭配功力的時尚圈,作為日常生活中的你,還 擔心什麼呢 。放心大膽的穿吧,有猶豫時,就看看拉瑪,跟她偷師一二。

3樓:時尚樹

一到深秋漫天遍野都是大衣,眼看著別人8米大腸腿秀得一把好身材。很多妹子開始大喊:雖然我也想穿大衣,但是我矮啊!

那麼問題來了,小個子的姑娘嗎?你們懂得哪些穿搭技巧,可以讓你們加入大衣的隊伍,不淹沒在各種大長腿之間呢?(我彷彿已經看到了你們的懵逼臉)

01 過臀淺色系大衣

對於身高沒有優勢的妹子來說,輕易嘗試超長款大衣就是打臉。聰明的妹子應該會選擇長度適中,自己可以駕馭的。這種中長款大衣搭配襪褲或者打**都非常有氣質,可愛又減齡。

02 深咖色大衣

這種款式應該沒有妹子會拒絕,大衣其實穿的就是線條。這個中款大衣不規則的線條感特別強,穿上身非常獨特。試想一下,如果這件衣服加長一半,是不是就沒有那麼特別了?

03 短款a型大衣

有點小斗篷的感覺,悄悄地告訴你,如果一個一米七的妹子穿上這件衣服,一定沒有158cm的你好看。老天給了你矮矮的身高,就是讓你去尋找那些適合你的衣服的,穿得越美越好。

04 迷你版“大衣”外套

同樣是呢大衣材質,短小精悍的這個款式也特別養人。內搭一件長款的針織毛衣,隨意地套在身上,加一條項鍊,既有氣質又減齡。泡泡袖設計得非常可愛,如果一個1.

8米的款用這個泡泡袖,就顯得不倫不類了。

05 直版腰帶呢大衣

這個款很普通吧?姑娘跟你一樣也不高,但是這種小巧玲瓏的感覺難道就不美嗎?內搭一件白色毛衣,一條短褲或者半裙,非常利落非常可愛。

老天給了每個人不同的身高,所以產生了風格迥異的時尚。如果這個世界都是1.8大長腿就不好玩了,所以只有150cm的你,不要再強求超級長的大衣,這樣除了自找苦吃真的沒別的好處。

全平臺搜尋時尚樹,那個美美的赫本頭像就是你的私人穿搭設計師喲!

4樓:爬樹的拉拉

祕籍一:選好大衣版型

小個子要把一件大衣穿的有氣場,首先就要選擇正確的版型,一般繭型的大衣會讓人看起來矮一節,所以小個妹紙要選擇修身的版型,才比較容易駕馭起來。左邊是繭型,右邊是修身型,是不是一下就看出來對比了呢!

祕籍二:選好內搭顏色

內搭一定要保持簡潔,一般純色的內搭就足矣,尤其是黑色,不僅不搶外套風頭,視覺上也能收縮顯瘦。如果再加上黑色的打**或者緊身牛仔褲,那就更加無敵顯瘦了。

祕籍三:製造高腰線

大衣容易顯矮的一個原因,就是它會模糊身材的比例,小個子穿上大衣,所有的比例就沒有了。所以穿起大衣的時候明確腰線很重要。腰線拉高了,155秒變165。

當扣起大衣的時候也要用腰帶來明確腰線,如果大衣敞開穿,腰線就要由內搭決定了。總之一句話,製造高腰線很重要!

我是“爬樹的拉拉”,一枚混跡服裝**鏈的公關汪,歡迎互撩~

5樓:w妲妲

對於小個子女生來說,沒什麼比比例更重要的,因此選大衣時合適的長度是關鍵。要利用大衣的長度達到“顯腿長”的視覺效果,只要腿長比例上去了就顯高了對不對?

1.中長大衣,拉長小腿是重點

2.長大衣,藏拙顯高兩不誤

而且長就不要鬆垮,小個子女生千萬別亂跟oversize風,多出來的面料就是被浪費進去的身高。

心理學有一種說法叫做“光環效應”,我們很容易因為一個人身上的某一處優點而喜歡、欣賞她的全部,進而忽略缺點,那麼穿對衣服就是要把你的優點“最大化”,讓別人只注意優點而忽略身高的不足。

6樓:芳子

不光寫給小個子女生,也寫給165+的女生,誰不想有180的氣場啊?!

廢話不說,直接上乾貨。1.選擇適合自己的大衣款式。

2.袖口在手腕以上。3.

長度不要過腳踝。當然,如果你對這種款式情有獨鍾,就要格外注意內搭。儘量使內搭的全身上下和鞋子顏色統一,來延伸視覺效果。

4.腰際線很重要!5.

內搭層次不要錯。當然,還有一些小細節,比如搭配尖頭靴,頭頂增高寶貝(帽子)等的選擇。

掌握了這5條,小個子女生們還有什麼好怕的?長大衣一樣穿的美美的!

叫我密斯蘭,帶你美好每一天!

7樓:千泫老師

‍‍漸入冬季,溫度是越來越低了,長款大衣外套絕對是mm們保暖又時髦的選擇。但是對於東方美人特質的小個子mm們來說,長款大衣怎麼搭配才會顯高挑呢。這是很多小個子mm的頭疼之處。

下面推薦大家可以選擇的搭配技巧。

搭配技巧一:敞開長大衣的高腰內襯

高腰的設計就是為了拉長腿長比例,讓你擁有更完美的身材。而一條高腰的短裙或者小腿褲,就彷彿特意為小個子女生設計一般。卡其色的毛呢外套在秋冬季節很好穿搭,也是毛呢外套的經典外套款式,歐美風格的外套加上雙排扣的設計,氣場十足;深藍色的復古風格毛衣混搭上襯衫,再加上高腰小腳褲很顯瘦,知性十足!

搭配技巧二:長筒靴的完美修腿

帶著粗鞋跟、材質硬挺一些的靴子,會讓小個子mm整體效果更為顯瘦顯高;長筒靴一定要選擇褶皺少的,這樣看上去更加幹練而襯托腿部優雅,而且有一點是奇偶,過膝靴還可以視覺上延長小腿長度,讓你看上去更加高瘦。靴子的視覺作用不言而喻。

選擇x型的長款大衣時,比較適合繫上前排鈕釦穿,那麼腰線在外面更容易強調一些。修身款式讓你的腰線直接外露地往外大大提高,瞬間拉長了腿長的比例,讓你看上去高高瘦瘦而充滿迷人氣質;搭配以高跟的中長筒靴子,更加完美。冬天裡即時保暖的同時,讓你擁有美麗身姿。‍‍

8樓:如塵般過眼雲煙

‍‍‍‍‍‍‍‍‍‍‍‍‍‍‍‍‍‍‍‍‍‍‍‍‍‍‍‍‍‍‍‍‍‍‍‍‍‍小個子女生當然可以穿大衣‍‍!而且穿對大衣超有氣質,超級時髦!‍‍‍‍‍‍‍‍‍‍‍‍‍‍‍‍

秋冬之際,長大衣是每一位姑娘的必備單品。既然小個子女生能穿大衣,那麼,怎麼穿、怎麼選擇搭配呢?教你3招。

細領領口大衣

這種款式大衣往往容易被很多人忽略的衣領,其實也是有學問的,太寬的領子會讓整個人看起來更寬更矮,而細長領子會有拉伸的長度的視覺效果,領子最好小於肩寬的三分之二,才能有顯高的效果,這種對小個子女生特別實用。

下圖女生158cm身高搭配一雙靴子超有氣質,簡直太美了!

肩線大衣

要撐起大衣,全靠肩膀,而我們小個子的肩膀都比較小,選擇落肩的設計重心下移,人就像被壓垮了一樣,肩線挺拔的大衣才會襯的小個子更有氣勢。是不是很美?

提高腰線

‍穿大衣最容易擔心的就是一款長款大衣把自己包裹起來了,其實這並不是一個常律,如果穿大衣讓你覺得十分的矮的話,那可能說明你自己沒有把握好這個穿搭的小技巧哦。比如說提高腰線就是可以巧妙利用的好方法,妹子們可以選擇高腰的褲子或者是高腰裙子來作為大衣的內搭,這樣從背後看的話會讓人覺得很有氣勢,而從正面看的話就會在視覺上顯高不少的哦。‍

小個子女生穿大衣的禁忌

‍顯瘦的繭型能行嗎?no!不適合小個子穿,尤其是廓形繭型大衣,中間超寬的設計,直接將150壓縮成120,穿起來就像小孩穿大人衣服。

‍另外,a字型大衣遮肉效果不錯,個矮微胖的女生不錯的選擇。對於a字的大衣,只要在肩膀處能夠撐得起,駕馭起來沒問題的,對於腰粗腿胖更是有神奇的顯瘦效果,不過款式越短越好。

這樣的穿搭你喜歡嗎?‍

9樓:

小個子也是可以穿長大衣的,但是要注意大衣的長度,膝蓋以上十公分左右最顯高,切記太長,這樣會整個人好像裝在套子裡一樣。版型最好是直版或者a型的。

穿大衣時最好裡面的穿搭要提高腰線,這個真的很重要,適當的提高腰線,會整個的拉長人的身材比例,這樣顯腿長之後整個人視覺上也會看著更高一些。其實內搭也是很有學問的,內搭好了,大衣就會是點睛之筆,是整個人更加添彩。

高腰內搭同樣的效果,當你大衣敞開穿的時候拉風又氣質!

要適當選擇鞋跟高的鞋子,這是最直接的方法,也會幫你更好的駕馭長款的大衣,同時搭配高腰線的衣服,簡直是逆天大長腿啊。

大衣外套的高腰搭配更是要注意,如果你是h型身材在搭配一件沒有腰線的大衣那絕對和水桶差不多,一根腰帶重回身材巔峰!

其實很多的小個子明星的穿搭還是很值得借鑑的。

周冬雨王子文

雖然我們的身高是天生的,但還是可以通過穿搭來改善的,正確的穿搭使一米六顯高一米七!所以還是要不斷的嘗試,有屬於自己的一套穿搭技巧。

小個子女生適合穿長款風衣嗎,個子矮的人能穿長款的風衣嗎

當然可以,縱觀國際時尚界,個子矮小的超模和名人數不勝數,而只要是個有點品位的人 不論男人女人 多多少少都要準備那麼一兩款風衣,而風衣中起碼有2 3是長款的,如果指的是女性風衣,這個標尺可能還要提高。其實個子嬌小的人穿衣服,其重點並不是 穿這樣 或者 穿那樣 而是 搭配 高個子搭配不當一樣把自己穿成小...

小個子冬季如何穿搭,小個子不同身型冬天如何穿搭?

小個子姑娘到了冬天一般會很發愁,穿的少會冷,穿的多太臃腫顯得自己沒有個子,穿短款棉襖腿冷,穿長款壓個子,各種糾結,其實小個子姑娘可以穿出不同的風格。在選擇衣服時,或者很長或者很短,不要選擇中間的長度,會很尷尬。小款的羽絨服或者棉衣,搭配高腰褲,記住一定是高腰,會顯得腿長,視覺上拉長腿的長度。如果穿長...

小個子應該怎麼買衣服呢?小個子穿啥衣服好看

小個子女生必備t恤,均價30元。矮個子應該買能夠拉長身體線條,特別是腿部線條的服裝,揚長避短,下面介紹些矮個子的服裝搭配技巧。矮個子服裝搭配技巧。1.上衣搭配 無袖上衣最適宜,只要你的手臂不是最肥。無袖上衣會令人的身體變窄,尤其是這種包住肩膊的無袖上衣。另外,短上衣 及膝裙或的搭配也不錯。2.搭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