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個子女生,冬天怎麼配靴子和裙子

時間 2021-12-21 18:22:49

1樓:匿名使用者

156個子只要搭配得當就能顯出身高。**白最好了。教你一種非常時髦的且合適你的搭配方法。

黑色褲襪就不能穿黑色靴子了,不然穿了就顯不出效果,選擇一款棕黃色的中長筒靴子會很適合你的身高。外套最好不要風衣,不然顯矮,選擇一款短腰外套,顏色要盡量與靴子顏色相近,這樣可以形成上下呼應的協調美感。現在穿裙裝有點過時了,靴褲是目前的時尚主調,你可以選擇一條牛仔靴褲。

但如果很喜歡裙裝的話,建議穿一條短點的。相信你按照我的建議會搭配的很美的。

另外可已在外套裡面穿一件叫長的鮮豔毛衣代替裙子和靴褲。

100斤也還行,估計不會太胖。就這麼搭配一定沒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穿那種下面很寬的裙子應該好一點。

你穿高一點的靴子就不會顯得你很低了

3樓:羅馬半夏

①長靴配短裙【搭配秘籍:黑色短裙+褐色皮質長靴+褐色毛衣+公尺色外套】。

②中靴配學生裙【搭配秘籍:紅色方格學生裙+黑色中靴+白色毛衣+黑色外套】。

③短靴配鉛筆褲【搭配秘籍:藍色鉛筆褲+有一圈兒公尺色毛的褐色短靴+紅色毛衣】,覺得紅毛衣太顯眼就加件公尺色外套吧。

另外,選第①或第②種的你就買貼身的厚棉褲,把裙子套外面,就顯得腿長了。

(以上只是用個人經驗搭配,僅供參考,禁止抄襲)

4樓:天津天刺文身

你知道王心凌 凱莉公尺洛嗎 和你的身高是一樣的 你可以參考下她們的穿衣

南韓日本那裡的女生全年都是穿短裙子的 像他們的校服都是短裙子關鍵是一定要短 配襪套的

如果你超過110斤應該考慮下**哦

而且乙個小小的竅門 就是現在有賣的那種增高鞋墊 一般是3-8厘公尺的 而且穿起來不累 塞在鞋子裡面 外人根本看不出來 像南韓那裡很多女孩子都用這個 實在買不到就在**上買個 最貴的也就20塊

5樓:匿名使用者

牧民裝 獵人裝 因紐特人裝

矮個子女生穿衣搭配 一公尺五幾冬天怎麼穿

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法則一:瘦取所「長」

穿著長款毛線大衣和長及大腿的寬鬆連衣裙,總是給人胖瘦適宜的印象。所以這也是此類「長」衣,頗受胖媽媽喜愛的原因所在。但「長」也有竅門:

首先,長款的衣服之下不要再穿牛仔褲。因為面料較厚的褲子,往往會讓臀部顯得很大,如果外面再罩上外套,這部分就會更突出。高而胖的女子,比較適合穿瘦長形或收腰款;而a字形和o字形,更適合區域性肥胖的媽媽。

要訣:1、近幾年時下很流行的長版西裝值得一試。挺括的設計可以將一些多餘的肉肉很好地隱藏起來又極具修身效果。

2、長版外套的花紋選擇上,如果不想眼睜睜看著「直線漸漸成了拋物線」,「小圓點漲成大餅臉」,身材較胖的媽媽應該避免選擇一些帶有條紋或是波點圖案的。

法則二:「松」弛有度

對於那些整體看上去還算苗條,但是區域性有些贅肉的媽媽來說,適當的「松」比那種「線條畢露」的衣服反而更顯得瘦。緊身衣雖然凸顯了曲線,卻也暴露了身材的不足。尤其是「貼了秋膘」的小肚腩和肥肥腿,套在小一號的衣服裡,反而更顯臃腫。

要訣:1、直身的針織衫,是不錯選擇;也可以選擇有點小小的「o」形的款式。因為針織衫的質地比較軟,所以如果是很收腰的剪裁,往往反而會讓贅肉暴露無遺。

2、腿部寬鬆的馬褲也有適當修身效果。空空的感覺更能營造貌似骨感的錯覺。

3、寬寬鬆鬆的配飾也很有遮掩效果。比如:今年很流行大大的絨線圍脖,套在毛衣外面,可以聚焦視線,讓「小肚腩」逃脫注意。

法則三:美麗出「裙」

在南韓,即使是冬天,女性穿裙子出街的比例依舊高達98%。「裙子」既然是專為女性魅力而誕生的,自然有它的魔力所在。大腿處有乙個整體的視覺,生過孩子的媽媽們或許擔心自己腿粗肉厚不敢輕試。

其實選對適合自己款式,裙子還是很能修飾身形和腿形的,撩人之餘更增添了「城市風光」。

要訣:1、顯瘦的乙個很重要關鍵在於長度,裙子的長短尤為突出。小腿肉肉的要避免選擇過膝的長度,那樣膝蓋這個重要的「轉折點」就發揮不了作用了。

2、裙子的款式上應避免層次過多,因為那樣會產生厚重感,加重下身的視覺效果,簡單的直身裙是絕對不會出錯的不二經典。

法則四:巧妙藏「身」

那些令人艷羨的鉛筆褲,小腳褲,甚至皮質的leggings,在很多蘿蔔腿媽媽那裡,還只是停留在欣賞和眼熱的階段。有什麼可以讓腫腫的腿肚讓人視而不見呢?一雙靴子搞定它!

腿一伸,腳一塞,將整條小腿包裹進皮質或絨毛的及膝長靴中,踩著合適的高度傲然立於街頭,說不定一整個冬天下來,腿圍真的會收縮不少。

7樓:hi海狸

你可以穿一件長款的灰色大衣,內搭白色毛衣,下身穿搭黑色小腳褲,再穿一雙黑色的跟鞋,這樣整體給人一種高挑腿長的視覺感。你可以試一下。

或者是灰色大衣內搭白色毛衣,下身穿高腰裙,切記裙子長度不要超過膝蓋,這樣會顯的腿長。參考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一雙增高鞋必不可少。同時顯高瘦的單品還有小腳褲,短款上衣。短款上衣搭配短褲或者短裙打**,短款上衣秋天時候可以是外套,冬天就可以搭配短打底衫+長款風雪衣羽絨服都不錯。

注意就是長款的長度控制在膝蓋以上。僅此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

150個子矮的女生適合穿長裙嗎

9樓:zhurenyan水瓶

身高150的女生如果想要穿長裙,一定要注意裙子的長度。膝蓋上方10cm的長度最合適,這種長度的裙子最顯高挑,不要選擇長度超過腳裸的長裙,會很顯矮。

除了長度以外,版型也很重要,一定要選擇合身收腰款,尤其是腰部一定要收腰並且腰線要高,否則很容易顯矮。其次,也可以多選擇高腰收腰a字連衣長裙。

矮個子女生穿衣搭配技巧

飾物搭配:不同的飾物顯現出的效果不同,身材矮小的人,可以選擇飾物去增加視覺高度。戴稍大的耳環可以突出眼睛和臉型,但不宜過大,應與臉型、肩寬保持平衡。

也可以在裙子上繫小皮帶,突出身材。

顏色搭配:矮小的人應該選無花紋、素色最好。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上裝腰部要稍高一點,所選的衣服是修長身型,「上淺下深」但顏色反差不要太大,應把別人的注意力放在上身,所以下半身顏色應與上半身和諧。

身材搭配:這裡注意針對肥胖一點的mm來說,佩戴的飾品應力求消弱身體兩側,因此選擇長而細為宜,不應粗而短。對於服飾來說,選擇寬鬆一點,條紋豎形最好,頭髮不要紮起來,這樣可以遮住臉兩側,顯得消瘦。

10樓:

可以。小個子穿搭的時候最基本的原則就是「身高不夠,比例來湊」,所以腰線就變得格外重要了,腰線提高了, 即使穿長裙也會感覺腿長了。短外套能打造出分明的層次感,在春天這種穿法尤其實用。

不規則的a型半身裙,非常顯瘦百搭,側邊開叉設計也很小心機哦,上身非常有味道的一款,斜角的不規則設計顯腿長,修飾腿型,視覺上會拉長腿部的比例。這條裙子看起來很女人,其實有點小酷,下擺不規則裁剪增加了裙襬的韻律,走動起來會很帶感。

150個子矮的女生適合穿的裙子

1、高腰a字裙

高腰a字裙絕對也是小個子女生的首選,這種不會像包臀裙過於凸顯線條,但是要又看起來**優雅的款式不管是學生黨還是上班族都能穿,重點是這樣的款式真的特別顯高顯瘦顯腿長,小個子必入。

2、鉛筆裙

鉛筆裙比穿a字裙更顯高,修身的線條看起來自然大氣,鉛筆裙會使身型顯得很修長,而a字裙會有一定的弧度。

11樓:

你可以穿短裙 蓬蓬裙那種 顯得很可愛呢

40歲的矮個子女人怎麼穿衣搭配

12樓:古神鐘鼓

上身可以穿較為寬鬆的娃娃衫或是高腰的衣服 下身搭配短裙短褲,盡可能拉長視覺效果。 冬季可以配高跟短靴。 但是要注意穿厚底襪保暖哦!

13樓:巾幗英雄

a喜好搭配裙子的話,慎搭配過膝的長裙,以高腰蓬蓬袖的連衣裙或是短款的修身包臀裙為佳

b鞋子以立跟的高跟鞋為佳,冬款的靴子慎搭配過膝的長靴,內增高的靴子

c慎搭配中長款的外衣,以短款的為佳。

14樓:匿名使用者

穿褲子,高跟鞋,別穿過膝裙子就行,上衣要小點兒

小個子女生如何選擇裙子長度?

15樓:笑眯眯

冬季搭配最忌諱的,無非就是上下比例不明確。

明明可以擁有**比例大長腿,穿上一件沒有腰線的外套或者打底,分分鐘變身矮搓妹!

所以冬天要想美,少不了高腰大長腿!

小個子的女生總是羨慕,生來自帶**比例身材的女生。

其實除了本身比例好一點外,穿搭也是一門學問的。

那麼今天,就來看下如何選擇裙子的長度,輕鬆擁有大長腿!

短裙類在長度選擇上,需要注意的是:膝蓋以上10cm,剛好遮住大腿最粗的部位。

那麼在款式選擇上,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款式上建議選擇:包臀裙、a字裙、百褶裙!

高腰包臀裙,能夠較好的凸顯身材曲線,但是並不適合大腿比較粗、胯骨比較大的女生穿哦!

而大腿比較粗、胯骨比較大的女生可選擇a字裙、百褶裙。蓬裙搭配緊身打底襪,可以更好的修飾、遮蓋腿部~

長裙類腳踝以上5-10cm,大概在小腿的中間位置,露出最細的部分。

而款式上除了中規中矩的包裙外,a字裙更加大氣時尚,但是不能過於蓬,會增加負重感!建議選擇面料極具下垂感,在視覺上很好的拉長線條比例!

選擇介於小腿中間的長度,對於小個子女生來說,絕對是搭配利器,非常顯腿長哦~

為什麼建議腳踝以上5-10cm的長度呢?因為這個長度,即使搭配平底鞋,也能露出一小截腿和最纖細的腳踝部位,視覺看起來會更加顯高!

高腰的半身裙,一直都有著區分身材比例的效果,拉長雙腿的曲線美,顯得更加的修長。所以在選擇半身裙時,無論哪種款式,都一定要記得是高腰的哦!

矮個子女生該怎麼搭配衣服,矮個子女生怎麼搭配衣服

天使笨女孩 首先大可以不必去考慮增高術!如果你身高1.6公尺以下,不一定非要穿長衣或高跟鞋,可以運用衣著及飾物去增加你給別人的視覺高度了。色彩搭配有兩個基本要領 服裝的色調以溫和者為佳,極深色與特淺色不好。上裝的顏色要相近搭配,屬同一色系,反差太大,對比太強烈都不好。體形矮小瘦弱的人宜選素色 無花紋...

矮個子,腿短的女生穿什麼靴子好看

穿高跟的短邦鞋,到小腿處,不能高到小腿之上,顏色和褲子顏色比例不能太大的。 黑色超短百褶裙,配上過膝酒紅色細帶長靴,盡顯 的 長度到小腿處,靴筒稍微寬鬆,深色系,設計簡單,質地好的高跟 半高跟靴子最好,不信你去試試。 香芋呼呼 矮個子女生穿靴子,適合矮個子穿的靴子,試試中短靴可能會比較好,不建議穿過...

高個子穿裙子好看嗎?矮個子女生適合穿長裙嗎?

好看 最好穿短裙再配上長靴 因為更能體現出你的腿長。穿衣服最重要的是合乎比例,太單薄的身材就想辦法穿得飽滿一點,比較壯就選修身的衣服讓自己看起來纖細一些。如果手細腿細其實是很容易就能穿得好看的,如果不是那也有很多揚長避短的方法,個子矮的話有可能會身長腿短,但是個子高,一般比例正常,腿都不會短到 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