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個子,腿短的女生穿什麼靴子好看

時間 2021-12-24 10:36:01

1樓:匿名使用者

穿高跟的短邦鞋,到小腿處,不能高到小腿之上,顏色和褲子顏色比例不能太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超短百褶裙,配上過膝酒紅色細帶長靴,盡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長度到小腿處,靴筒稍微寬鬆,深色系,設計簡單,質地好的高跟/半高跟靴子最好,不信你去試試。

4樓:香芋呼呼

矮個子女生穿靴子,適合矮個子穿的靴子,試試中短靴可能會比較好,不建議穿過膝的款式,很容易顯得太成熟,除非你要搭超短裙,倒是可以找個長點的靴子配),要不就穿個內部增高的,順帶提升下身高。再說中短靴子也很容易搭出活潑氣質,矮個子女生穿靴子,適合矮個子穿的靴子,應該會顯得很可愛 一雙靴子,大概到膝蓋那.至少網上模特穿起來滿好看.

身高很適合穿短款流蘇開口大的短靴,或者是到小腿中部的闊口的小中靴,流蘇款的今年流行,可以穿,長筒靴不推薦你穿,矮個子女生的優勢是身材嬌小,所以應該走可愛的路線.個人感覺短靴會優化小腿的線條.帶顏色的長筒襪搭配迷你裙也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是想突顯腿部的長度還是高跟鞋,厚底鞋搭配蓋過鞋跟的直筒褲或喇叭褲,不要讓自己穿出來好幾節的感覺,高跟並且是稍微粗一點的跟,加底的,長筒,式樣儘量簡單一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首頁搜 綁帶頭層牛皮短靴 第3行 棕色百搭 不解釋

6樓:匿名使用者

笨啊 你去試試看看不就好了嗎 我們說的在好 你也給去試試的啊 暈 先想好你自己搭配的衣服 有個印象的再去挑的

【圖】個子矮的男性應該穿什麼鞋子?腿短穿什麼鞋子?

7樓:廨稜

穿鞋子是件很有講究的事情,一雙好的鞋子不僅可以保護自己的足部,更能夠讓整個人顯得更加精神,為自己的氣質加分,而且鞋子還有許多其他的作用,其中一項就是,增高。尤其是腿不太長的男生們,穿上一款合適的鞋子,往往能夠在視覺上為自己增高,那麼,男生腿短穿什麼鞋子呢? 一問道腿短穿什麼鞋子,許多人的第一直覺那就是增高鞋,的確,增高鞋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而且男生的話,一些內增高鞋是極佳的選擇。

在外表上看起來和平常的鞋子一樣,但是裡面卻是“有料的”,可以讓自己瞬間增高几公分,這樣就能夠很好的掩飾自己腿短的缺點,看起來會更帥哦! 當然男生腿短穿什麼鞋子也不一定就是這一種選擇,也可以選擇一些普通的鞋子,但是在樣式的選擇上盡點心,比如,尖頭的短靴,或者一些高幫帆布鞋,這樣可以讓自己的腿顯得更加修長,而且可以讓自己顯得更潮更時尚。 一些鞋子可以在視覺上拉伸自己的腿長,自然也有鞋子能夠使自己的腿看起來更短,所以男生腿短穿什麼鞋子也有一些禁忌的,比如不要穿那些厚重的鞋子,走起路來會略顯笨重,看起來有種頭重腳輕的感覺,容易縮短自己的身高。

腿短穿什麼鞋子,板鞋也是可以的,但是要注意不要選擇哪種比較寬的板鞋,還有那些圓頭的板鞋,頭部略窄的板鞋為最好,這樣也可以讓自己的腿顯得比較長。腿短穿什麼鞋子你知道了麼?你有自己的選擇了嗎?

個子矮、腿短又粗的女生適合穿什麼褲子顯腿細?

8樓:17網

腿短的人褲腿不宜有橫線,那會顯得腿更短。背後不要有口袋,前面的口袋最好是斜口的。至於腿長的人,任何型別都合適

避免穿著蓬起的裙子。應選擇a字裙,或者隨身體動作擺動的裙子,如:褶裙、圓裙。以轉移別人對腿部的注意力。

儘可能穿著與裙子同色調的襪子和鞋子。統一的色彩,可以造成修長感

鞋子的高度要能與裙子搭配,注意鞋跟是否穩固。

【高腰短褲】

1、還有什麼比高腰短褲更加適合短腿的女生呢?不要因為自己的腿短而不敢嘗試短褲,只要選擇高腰款式的就好了,穿上瞬間拉長腿部線條,如果再搭配一雙高跟鞋就真的完美了。

2、記得就算是穿高腰短褲,上衣也要塞進褲子裡,這樣不僅顯腿長還很顯瘦,搭配一雙過膝的長靴,露出大腿的部分,**之餘還修飾了腿部線。

3、雪紡衫當然是夏季的首選啦,選擇寬鬆版型的款式,搭配一條黑色高腰褲,前提記得將雪紡衫塞進褲子裡,顯瘦又顯腿長,原來,短腿的女生也有變女神的時候~

【高腰喇叭褲】

5、如果不僅是天生的腿短,還腿粗,那麼高腰的喇叭褲一定是量身定製的,這個世界上就是有這樣一條褲子,能夠完美修飾腿型。

6、腿短的女生一定要選擇有一條及地款式的高腰喇叭褲,因為那樣可以盡情的穿恨天高了,腿部線條一秒拉長的感覺

9樓:想逗你沒商量

個子不高、腿粗,從穿衣上是有辦法解決的。

褲子款式選擇:鉛筆褲、緊身褲、直筒褲、腿粗的肯定是不能選擇鉛筆褲和緊身褲的,這樣不僅會突出腿粗,而且還會繃緊腿部,造成行動不便。所以優先選擇直筒褲、寬鬆褲、闊腿褲等,當然如果你是美女的話,那可以選擇一款裙子,裙子也能很好的掩蓋腿粗的事實。

布料的選擇:帆布、牛仔、純棉、個人還是認為純棉最適合,首先是從穿著的舒適度上,純棉布料具備很好的舒適度,同時純棉布料細緻柔滑,能夠更好的描繪腿部的曲線,使腿部看起來緊緻顯瘦。

顏色的選擇:赤橙黃綠青藍紫,顏色何其多,那麼怎樣的顏色才會使粗腿顯瘦呢。個人建議優先從深色系開始選擇,藏青色、深牛仔色、深藍色、黑色、深灰色、駝色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淺色系通常用來吸引眼球,所以如果腿粗那麼最好就不要用淺色來吸引眼球啦。

上衣的搭配:上衣儘量選擇一些寬鬆,淺色的,寬鬆的上衣能夠吸引人的注意力,同時能夠遮蓋大腿的贅肉,淺色的衣服能夠使你看起來輕鬆愉悅,讓人忽略你的大粗腿。

鞋子的搭配:優先選擇高跟鞋,高跟鞋能夠很好的增加我們的腿部長度,使整個腿部看起來協調,從而忽略腿粗的事實。

總結:衣服搭配終究只是掩蓋了腿粗的事實,運動瘦腿才是最好的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七分褲

身材嬌小的人穿七分褲時要格外注意,不要選擇過於寬鬆的樣式,否則會使人顯得個子更矮,貼身的設計更顯秀氣文雅。另外,在腰上做些文章,搭配寬版的腰封加以點綴會是整體搭配更具時髦感。

豎條紋哈倫褲

粗腿的大忌就是橫條紋圖案,那麼相反,最好的圖案就是豎條紋了。豎條紋能讓人的視線也呈豎直狀態延伸,能讓粗腿變瘦腿哦。

卷邊直筒牛仔褲

大腿和小腿的肉肉多的型別,穿上卷邊的直筒牛仔褲,就能有效幫你掩蓋這兩處的肉感,使腿型看上去更筆直,更瘦長。

喇叭褲

這款褲子在小腿處有喇叭狀的設計,在視覺上給人大腿比小腿更細的感覺。不僅在視覺上有拉長的效果,還讓大腿小腿的比例顯得更加協調。

垮褲

這是潮流美眉們喜聞樂見的一款顯瘦褲子。寬鬆的褲型不點也不會顯出腿的粗壯,適合追求時尚的妹子們穿著。

西裝褲

硬朗的剪裁以及中間熨燙的直線,它能無時不刻地將雙腿修飾成筆直的線條,搭配一雙高跟鞋更能凸顯職業氣質。

錐形褲

時髦又百搭的錐形褲絕對是大腿粗的美女最好的選擇,錐形褲低調但不乏個性,有著被低估了的時尚實力,在這個冬天,用它來點亮你的著裝吧。

個矮腿粗女生穿衣搭配

緊身褲不適合粗腿女性,如果腿粗的人穿上緊身牛仔褲,就會將粗粗的腿顯露出來,而且大腿根處會出現綹,很不好看。腿短,個子不高的mm不要選擇闊腿褲,它會顯得你的下身更加臃腫。粗腿女性應該選擇式樣簡單的長褲,顏色方面選擇彩紋和明度較低的暗色。

適宜穿面料有垂感的衣服,特別是褲子的面料一定要有下垂感。

褲子最好可以稍微寬鬆或剪裁合體,如果繃在大腿上,會讓大腿顯得更出。有豎條紋的褲子,最好布的紋路,要比單色的褲子讓腿顯得細。也可以穿單色的寬腳西褲,搭配剪裁合體的上衣,把大腿完全藏起來。

一條a字裙是最快能塑造一雙大長腿的效果,不僅可以修飾臀部線條,微張的下襬能讓大腿看起來更顯瘦,對嬌小的女孩來說是個蠻有效的穿搭。

不要卡在小腿肚是長裙最棒的長度,高腰修身的設計,尤其是暗黑系能夠特別顯瘦,除了讓你在視覺上增高以外,前端如果有小開衩還有點**呢!

米白色風衣外套+白色襯衫+牛仔褲

經典不敗的米白色風衣外套,短款款式,是典型的風衣潮款,也是永遠不過時的設計。內搭白色襯衫,下穿牛仔褲,搭配黑色高跟涼鞋,讓矮個mm也能優雅動人,顯高又顯瘦。

長款的蝙蝠衫+黑絲

長款的蝙蝠衫,款式非常的寬鬆、簡潔,卻不失大氣與時尚。圓領設計,既**又時尚,時尚的蝙蝠袖造型,服裝造型中的經典設計,毛線針織衣片柔軟,又有良好的垂感,街頭休閒感十足。開衫設計,穿著方便舒適,粘膠纖維,手感柔軟爽滑,穿在身上十分的舒服。

配黑絲,非常適合外表摩登一絲的小個子女孩。寬大的上衣,讓你的雙腿看起來更加的修長與纖細。

11樓:兔子穿搭日記

[t型身材]肩寬、腿短個子矮的女生夏季怎麼穿?

12樓:

很難啊,穿長褲或者裙子好點,但是建議你**瘦腿,每天早中晚各做30個深蹲過一個月看效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穿深色連體褲,黑色最佳,褲子襪子鞋子(高跟鞋更好)都是一個顏色最好,上身可穿齊腰的小款的衣服,(上身顏色可以亮一些花一些,以襯出下邊的長度)這樣從腰到腳會統一,就直接拉長了下半身長度。

14樓:

一般來說深色會比較好,最好不要緊身,可以選擇高腰、偏寬鬆、喇叭口、九分褲型別的,上衣偏短,這樣能視覺上提高腰線,配有跟的鞋子穿效果會更好。

15樓:le不離

不適合穿短裙,適合搭配闊腿褲顯腿細,也不要穿緊身褲,建議搭配闊腿褲,哈倫褲也可以顯腿細腿長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從衣服起穿短點的衣服配合長褲,顯得腰部分上移了顯得長些,豎條紋的褲子會顯得不胖,具體怎麼穿,還得看個人喜好.

17樓:彬彬貝貝

上身可以鮮亮一些的花襯衫,下身可以穿著一款修身,微喇的長褲,再搭配上一雙高跟鞋,細跟的。可以拉長腿部的視覺效果。

18樓:那延天

首先緊身的褲子是不能穿的,建議穿寬鬆的直筒九分褲,露出腳踝的黑色褲子。

然後襪子建議穿船襪,加一雙九公分的高跟鞋。

整體給人感覺身材會增加幾公分。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感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穿裙子吧,灰色黑色打**都有收腿效果。小女生長短裙子都可以穿。

20樓:

穿高腰褲吧 提高腰線,拉長腿部的比例,如果搭配一雙高跟鞋就更完美了。 高腰褲最好穿深色的褲子。不要穿看起來膨脹的顏色

21樓:迷路騎士大本營

深色的褲子顯細,穿裙子搭配高跟鞋可能會好一些,真要想腿細最好的辦法是**,如果你想快一點還不那麼痛苦,也可以用ps。

22樓:黎明前的愉

高腰闊腿褲,高腰可以拉伸腿長,闊腿可以遮住腿上的肉肉

23樓:

一般來講穿a字裙都是顯瘦。我也是大腿粗,長褲一般都是穿緊身黑褲子了,要不然就是襪子,天氣冷的再加上長外套遮一下下,外配一個露腳背的高跟鞋。短褲的褲腿口要鬆。不能緊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穿高腰長裙,短款上衣,這樣視覺上會拉長,

如果一定要穿褲子,也最好是短款上衣高腰長褲 闊腿褲 ,或者把上衣掖在褲子裡,視覺效果會比較好

短褲會把你的缺點暴露無遺

矮個子女生,冬天怎麼配靴子和裙子

156個子只要搭配得當就能顯出身高。白最好了。教你一種非常時髦的且合適你的搭配方法。黑色褲襪就不能穿黑色靴子了,不然穿了就顯不出效果,選擇一款棕黃色的中長筒靴子會很適合你的身高。外套最好不要風衣,不然顯矮,選擇一款短腰外套,顏色要盡量與靴子顏色相近,這樣可以形成上下呼應的協調美感。現在穿裙裝有點過時...

高個子穿裙子好看嗎?矮個子女生適合穿長裙嗎?

好看 最好穿短裙再配上長靴 因為更能體現出你的腿長。穿衣服最重要的是合乎比例,太單薄的身材就想辦法穿得飽滿一點,比較壯就選修身的衣服讓自己看起來纖細一些。如果手細腿細其實是很容易就能穿得好看的,如果不是那也有很多揚長避短的方法,個子矮的話有可能會身長腿短,但是個子高,一般比例正常,腿都不會短到 去,...

矮個子女生穿黑褲子搭配什麼衣服好看

個子小的盡量上身穿短褲的衣服,會比較顯高。矮個子盡量穿短裝的衣服。矮個子女生穿衣搭配 矮個子女生穿什麼鞋子 對於矮個子女生來說,身高顯然已經成為身材中最大的遺憾。學會這些得當的矮個子女生穿衣搭配法則,可以輕鬆遮蓋這個小缺點,讓你變成大高個!黑個子矮的女生應該怎樣搭配衣服?1.曬黑的 給人一種天生的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