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們 一米五五的矮個子女生要怎樣搭配衣服,髮型

時間 2021-07-13 11:34:30

1樓:酈富貴示釵

個子不高一定不要穿灑裙、包裙可以。下面配打**。鞋子選擇高跟兒鞋。你個子矮應該搭配得顯眼一點。顏色大膽一點。不僅可以成為人群中的亮點還可以打造可愛的風格路線。

2樓:林儉佴詩

襯衣和裙子搭配:小個子女生想給人高挑的感覺,就要在視覺上給人錯覺。如何給人在視覺上造成身高的錯覺,就需要在選擇裙子的時候,選擇短款的半腰群,這樣的選擇是為了露出腿的部分多點,造成錯覺。

短款的半腰群搭配襯衣,給人可愛的感覺,同時顯得又高又瘦。

色彩的搭配是服裝搭配中很重要的一點,運用好了能起到點睛的重要。小個子的女生可以利用這點來完美搭配。比如卡其色的褲子,搭配襯衣。

卡其色的褲子起到了突顯上裝的作用,這樣正好把人們的視線集中到你上裝的裝扮,而忽略了你整體身高的不足喲!

跟顏色的運用一樣,為了把人們的視線吸引開,我們在選擇上衣的時候,一定不能深過下裝的顏色。所以建議搭配淺色的上衣,避開身高的缺點。

選擇裙子的時候不要選擇質料硬的裙子,避免給人臃腫的感覺。選擇衣服或裙子時,最好選擇帶豎條紋圖案,且以細條紋、小格紋為宜。衣服的線條最好集中在胸部,能起到顯高的效果,也能避開身高的視線。

襪子的選擇上要避免和裙子的顏色對比太大,造成誇張腿部線條。鞋子的選擇也要選擇合適的高度,不能太高,這樣反而突顯了身高的缺陷。

矮個子女生穿衣搭配一米五春秋

綠蓑江上 1 春裝顯高搭配 單品 緊身褲,套頭寬鬆衫的荷葉邊給人一種溫婉的感覺,u領的設計搭配上垂墜感,飄逸而具有靈動的feel,搭配上牛仔褲或是緊身褲效果會非常不錯,高挑又顯得氣質優雅。2 春裝顯高搭配 單品 緊身褲 寬鬆針織短款毛衣,舒適又顯瘦遮肉,而且很簡約,就算搭配很簡單的牛仔褲穿出來的效果...

一米四五的矮個子女生十五歲還可以長高嗎

父母高不高和這有一定關係,不過不是主要的。15歲,那機會還有很多,要注意以下幾點,相信你長高只是時間問題!首先,偏食不,愛不愛運動等,這些都與長高有關係。女性大約19 20左右,男性大約23 24左右,過了這些年齡後,人體就會慢慢停止增長。有些人是先長,有些人是後長。另外,還要注意以下幾點 1.維生...

矮個子女生應該戴哪種顏色的圍巾,比較矮微胖的女生應該戴什麼圍巾

請矮個子的女孩穿上高跟兒鞋,挺起胸膛,充滿自信 這就不是矮個子女孩兒了,什麼顏色衣服選擇搭配什麼顏色的圍巾,什麼顏色的圍巾都能適合 矮個 女孩兒,就看您穿什麼衣服了。那個 矮個兒 女孩,請您勇敢大膽地挑選您喜歡圍巾,您喜愛的顏色 紅色吧,我個人覺得紅色很可愛!很適合小個的女生。個矮適合什麼圍巾 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