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公升級到ios10 3怎麼樣

時間 2021-12-21 18:20:49

1樓:匿名使用者

ios10想必是5s最後乙個系統公升級了,以後的系統肯定是帶不動5s了。但經網友公升級體驗後,感覺5s公升級ios10 beat1後,流暢度還不錯,並未出現卡頓現象。只是軟體容易閃退,畢竟是ios10體驗版,等正式版出來後,相信iphone5s使用者在使用ios10系統上毫無壓力。

ios10支援哪些裝置?

ios10支援的iphone將從iphone5起跳,包括iphone5c、iphone5s、iphone se、iphone6/plus、iphone6s/plus;而ipad方面,ipad 2和ipad 3(the new ipad)慘被拋棄,僅支援ipad 4、ipad air、ipad air 2、ipad pro(9.7/12.9)、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ipod方面僅有ipod touch 6一款裝置

5s做了一波小白鼠,流暢度比ios8公升9的時候進步非常大。過渡動畫實在是太棒,就是軟體適配有問題。目前qq**公升級完後所有歌都要重新下,用後台切歌會閃退,網易沒有問題,微博看時卡頓掉幀嚴重,打字的聲音變沉悶了,畢竟是測試版,正版出來會比ios9好用的多,蘋果自帶軟體可以刪除了。

2樓:詩鈉

公升級10.3 太費電了 測試了 新飛毛腿電池 關流量 正常待機。沒打** 10個小時剩30%電 以前90%。不要公升級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公升級,我的公升級了現在很費電快

iphone5s系統公升級到ios11後還可以降級到ios10.3.3嗎?可以的話步驟是怎樣?

4樓:匿名使用者

10月5日就關閉了刷機到10.3.3的系統,因此10月5日起就無法降級到10.3.3的版本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ios裝置一旦公升級ios系統就無法降級了。原因如下:1.

ios採用推薦公升級、強制保持最新的公升級策略,一旦公升級就再無可能降級。2.強制保持最新系統版本是為了防止低版本中存在的漏洞對使用者造成資訊洩露。

3.蘋果自ios7推出id鎖,禁止降級是為了防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可以:

進入ios的dfu(強制公升降級模式)模式。(附教程:網頁鏈結)將iphone使用usb資料線接入電腦。

這時,電腦上的itunes將自動啟動,並提示接入的iphone需要恢復。(如下圖)

iphone5s升級到ios91怎麼樣?我現已是ios84的系

知 千萬不要升!因為升到9.1,充電慢而且耗電快,我的是6plus,感覺還是9.02好,我是真心後悔啊 相比於ios9來說,蘋果在ios9.1中除了修復bug 增加系統穩定性之外,還加入了一些新功能,主要包括新增150多種表情符號 全機型 修復多工卡頓 live photo自適應 6s 6s plu...

iphone5s有必要升級ios10嗎,升級的小夥伴給個建議

沒必要 原因 1 硬體跟不上,越升級越卡 硬體跟不上,越升級越卡雖說蘋果系統一直以流暢著稱,但是5s也是一部隔了2代iphone機型的老將,從最初的ios7版本,經歷了多次升級,ios8 ios9,直到現在ios10正式版也快出來了,隨著系統的不斷升級,新加入的功能也越來越多,原來很流暢配置,現在也...

Iphone5s公升級完ios11會卡嗎?有知道的說下啊?建議

最好別公升,實在卡的受不了,我也是5s,7.1的系統,公升到11後雖然記憶體多了3g多,但移動訊號變的非常差,開軟體都要4到5秒,耗電也大。卡,真的卡。但不是不能用。相對於之前的版本,無論哪個系統都有人會說卡,5s不建議公升級之類的我都是當第一批實驗的小白鼠。很奇怪的是他們說卡的版本在我的5s上面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