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面板,長痘痘,吃什麼維生素好了,管用嗎

時間 2021-12-21 18:18:48

1樓:滄海浩波

一般長痘主要主要是由於體內的因素造成的,主要是由於生長激素以及性荷爾蒙的大量需求,觸動了皮脂腺的分泌功能。vc和ve是不管什麼肌膚問題都需要的,vc和ve儘量用食補的方法,痘痘是需要吃維生素b6和b12,它們的藥用效果分別是鎮定和消膿包。要注意平常的面部清潔和補水,平常多注意自身保養。

主要有以下幾方面:

1、對於皮脂分泌比較旺盛的油性**要避免過度清潔,清潔後注意適量補水、保持水油平衡。

2、儘量不要用手觸碰臉上的痘痘,因為這樣容易刺激面部。

3、飲食儘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的食品,不要酗酒、抽菸。

4、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量運動,保證規律的作息時間,平常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

5、睡眠一定要充足,放鬆心情,避免肝火上升造成荷爾蒙的失調。

6、平常儘量避免使用過多的護膚品。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告訴你兩個資訊:

好的資訊是:痤瘡粉刺、色素沉著、色斑等,是可以**的,而且調理好了後,不會**的;

壞訊息是:如果已經因為用激素塗抹或者擠壓,形成了疤痕或者較大的痘坑,疤痕和較大的痘坑要想恢復的完全正常難度極大。

下面我從從中醫的角度來分析一下痘痘的問題。

第一條:

痘痘看似是**的問題,實則是中醫“肺系統”的問題,《黃帝內經》:肺主皮毛,**上的問題,中醫往往從肺系統著手。

第二條:

痘痘,在中醫看來:是體內溼氣偏重,溼氣淤積在肺系統,反應在**上就是痘痘。

第三條:如何**痘痘

1. 大禹治水,“堵”是堵不住的,“疏”才是從根源上解決問題。不要試圖用外用激素藥膏壓制,不要試圖用化妝品粉飾蓋住痘痘。

2. 不管是閉口還是粉刺,還是青春痘,肯定是**內層有“物質”要出來,中醫可以明確的告訴你:這個物質,在中醫上叫溼氣。

3. 我們要想把痘痘去掉,要想從根源上解決痘痘的問題,必須把體內的溼氣去掉。你不把溼氣去掉,即使用其他方式短期內壓制住痘痘,那麼痘痘一定會捲土重來,而且來的更劇烈。

萬病源於溼,起痘痘只是溼氣導致的很普遍的一個現象,並不是什麼疑難雜症,不過千萬別要抹激素藥膏,容易形成痘坑和疤痕,在此說明痘坑和疤痕隨著膚色和膚質的改善,會變得不那麼明顯了,但要想通過祛溼調理把疤痕恢復完全正常 不現實。

根據我們祛溼調理來**痘痘的經驗:用松下童子祛溼茶來調理痘痘,可以調理好。

3樓:艾森看電影

它是一種水溶性的維生素,可以很好的對抗壞血酸,這種維生素在生活當中比較常見,我們平時吃的蔬菜和水果當中維生素c的含量就是比較高的。

對於,油性**,長痘痘,還是蠻有用滴

望採納!!!

4樓:strive離夢

**太油怎麼辦

1、油性**,臉上和身上分泌的油漬多。與中醫的肝腎虛弱,溼熱,肝膽脾功能失調等有關,建議找中醫辨證用中藥**。

2並應從飲食上調節,忌食辛辣剌激食品,忌油膩,忌飲酒,忌海鮮,忌腥葷及發物,保持大便通暢,保持情緒舒暢等。

5樓:上海江城醫院

你好,**油膩長痘痘,單純維生素一般對痘痘**沒有多大作用,因為導致**油膩和長痘痘的原因比較多,盲目用藥一般都沒有多大作用。如果比較重視 想盡早** 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病情程度 酌情就醫正規處理。

6樓:深藍聽覺蘇州店

用祛痘洗面奶洗洗,少吃油膩的食物,以清淡為主

7樓:

注意清潔臉部,洗面奶用一些控油的就行,少吃油膩還有麻辣,不要熬夜,少抽菸酗酒,網上睡覺關了燈儘量就不要玩手機

8樓:聞膚堂**管理

維生素a可以促進角質代謝,維生素b可以控制皮脂腺分泌,如果嚴重了還是要正規**!

9樓:耳鳴中醫

長痘的話應該屬於內分泌失調的症狀,平時飲食清淡,控制好情緒不要過激,過了這個年紀就好了

10樓:耳鳴耳聾知多少

長痘痘一般情況下是因為體內內分泌失調所導致,

11樓:

建議服用維生素e,因為維生素e具有抗氧化作用,特別適合**有炎症或者有創傷的,因此使用維生素e 對修復**方面很有幫助的!

12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維生素a,與**正常角化關係密切,所以**乾燥、粗糙、無光澤者服用維生素a 有好處。

維生素c,促進氨基酸中酪氨酸和色氨酸的代謝,延長肌體壽命,平衡色素代謝。

維生素e,公認有抗衰老功效。

注意,維生素可以改善部分**問題,但並不是所有**問題都可以用維生素來改善,最重要的還是要通過內在的調理去改善外在的**,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維持內分泌的平衡,保持良好的心態,這些對**的改善作用更大。

13樓:瑯翱胺山讕吐持

短期肯定是不行的,需要多吃膠原蛋白,然後長期用適合自己的化妝品

14樓:天地人是

可以服用食脂性益生菌,雙歧桿菌製劑。調節腸道菌群,改善腸道功能。能保持大便通暢,改變情緒,保持心情舒暢,促進體內毒素代謝功能。

15樓:忠誠的

**太油可以服用維生素b6和維生素c,但是,也沒有確切的依據。一個人是油性**,是遺傳特性,終生不變,所以大量飲水可以讓**變好。

**太油怎麼辦

1、油性**,臉上和身上分泌的油漬多。與中醫的肝腎虛弱,溼熱,肝膽脾功能失調等有關,建議找中醫辨證用中藥**。

2並應從飲食上調節,忌食辛辣剌激食品,忌油膩,忌飲酒,忌海鮮,忌腥葷及發物,保持大便通暢,保持情緒舒暢等。

16樓:歐陽覓

維生素b可以幫助調理油脂分泌。

17樓:瑪麗蓮

不管用,平時多補充水分,吃多點水果,痘痘會消下去的

18樓:

一般長痘痘都是跟內分泌有關的,可以開些中藥針對性的調理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飲食及作息時間以及可以通過買一些化妝品來呵護自己的**

20樓:

吃複合維生素b比較好。複合維生素b中有b1/b2/b6/b12,對長痘有好處。

油性**老是長痘痘的什麼原因?

21樓:抱香蕉睡覺

這是因為當汗液透過毛囊內的堵塞物並滲入皮脂內部,經過一系列的理化反應後,就會變成一種乳酪狀的白色混合物。

經過汗液的浸泡,堵塞物不但會發漲,而且毛囊壁也會腫脹,毛囊皮脂腺導管就被堵得更加嚴實。由於毛囊皮脂腺導管堵塞,皮脂無法排出,青春痘便形成了。這就是油性**容易長痘的原因。

**油脂分泌量比正常**高,這類**稱為油性**。其實不只是油性**,像混合性**的t形區也會出現油膩的情況,而往往**較為油膩的部分就容易長出青春痘。

22樓:凹凸小田螺

油性**長痘原因:

1、消化系統的問題

便祕、慢性腹瀉、胃酸過多、潰瘍等一般有伴有消化不好的問題,這樣就會會導致體內毒素堆積,廢物無法及時排出。體內毒素越積越多,痘痘就隨之出現了。

2、季節變換

季節變換時,溼度驟然變化,皮脂腺分泌的傳導密碼一時調節不過來,也會造成下巴長痘痘。

3、內分泌紊亂

“好朋友”造訪的前幾天,因為雄激素和黃體素的上升,雌激素的下降,激素分泌的失衡間接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從而引起痘痘的產生。

4、毒素過多

體內毒素長期積累過多不僅對體內器官功能有損,還會導致內分泌失調等各種症狀,進而引發到體表產生**上的問題即痘痘的產生。

5、藥物刺激

有一些藥物,如口服避孕藥、**藥和月經調理藥,會刺激內分泌的失衡或引發毒素堆積形成所謂的“毒性暗瘡”。

23樓:進又槐同燦

臉上油油的?吸油紙!但是那個用多了不好·還是勤洗臉吧·但是別次次洗臉都用洗面奶·用點清爽型的護膚品·

消滅痘痘》?痘痘多麼?去看看中醫吧·內分泌失調會起痘痘·不然的話保證充足睡眠·不吃刺激性的食物·保持良好心態·痘痘就會消失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油脂分泌太多,堵塞毛孔造成的。好**要水油平衡,缺水會導致油脂增多,建議您用溫水洗臉,然後多拍點水兒。平時多注意飲食,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油膩食物。

如果痘痘很嚴重,可能是內分泌問題,建議去看看中醫。

25樓:fan小寶

那些油分子阻塞毛孔,所以要隨時保持臉部乾淨,要用控油性洗面奶。

26樓:洛桂月

是一定要多注意清潔控油的啦

27樓:如果

水油不平衡,出油堵塞毛孔,平時多喝水就不會了,忌辛辣油炸食物,多吃水果

28樓:匿名使用者

排油多,堵塞毛孔,髒東西出不來,就長痘痘

2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是原因之一,並不完全是……

30樓:

毛孔堵塞,毒素排不出來

31樓:宛穹北飛荷

油性**者皮脂腺功能活躍,分泌和排洩的皮脂量較多,面部油膩易受汙染。油膩的汙染物易阻塞毛囊口,使分泌旺盛的皮脂不易排出,容易繼發細菌感染,再加之毛囊導管角化異常等因素,從而導致青春痘的發生

32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好辛苦嗯,然後最近一段時間的堅持,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讓我重拾信心,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來看看主頁我的介紹。

3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對付豆豆的竅門很多,但對於每個人來說並不一定都會有校果,如果你的情況不是炎重,可以試試用綠豆渣來塗抹。不見好轉則說明豆患較重,請在綱上查詢一位資深豆友的日至,照著做就是了!

下面的這個方子能對付簡單點的豆患,還能下火。①在做之前準備好:地丁12g、連翹20g、金銀花10g、生地10g、紅花3g、冰糖25g;②將以上的材料海外乾淨,裝入紗布袋內,記住要紮緊口,冰糖打碎後備用;③在鍋水放入300ml的水,藥包放入水中,用慢火煮個25min;④藥液濾出後,再加水煎一次,放入冰糖屑就做好了。

長痘痘是缺什麼維生素

文木 您好引起痘痘的原因有很多種,臉上不同部位長痘痘的原因 1 額頭長痘 壓力大,脾氣差,造成心火和血液迴圈有問題。應早睡早起,多喝水。2 雙眉間長痘 胸悶,心律不整,心悸。不要做太過激烈的運動,避免煙 酒 辛辣食品。3 鼻頭長痘 胃火過盛,消化系統異常。應少吃冰冷食物。4 鼻翼長痘 與卵巢機能或生...

油性面板長痘痘能用香皂洗臉嗎,油性面板臉上長痘痘用什麼洗面奶

用香皂洗臉好嗎?是酸性的,而香皂是鹼性的,用香皂洗臉只會使 越來越粗糙。是這樣的嗎?香皂從其性質上可以分為弱酸性和弱鹼性。因為正常的肌膚是弱酸性的,因此很多人對弱鹼性的洗臉香皂一直抱有 是否會傷害 的疑慮 弱酸性聽起來似乎對肌膚很溫和,許多人被這樣的字眼所迷惑,而選擇該種香皂。常聽人說 用香皂洗臉一...

油性面板總是長痘痘,怎麼辦

像這樣的話,建議你最好不要頻繁的洗臉,頻繁洗臉會刺激 排除油脂,會讓本來有痘的臉變本加厲 夏天最好就是隨身攜帶一包濕巾紙或者是吸油紙,當感覺臉上很油的話,擦一下就可以了。改善長痘,請你一定要做到以下幾點 1 出汗後及時擦乾。鹼性環境是細菌比較喜歡生長的環境,弱酸性是健康 的象徵。排出的汗水是弱鹼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