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痘痘是缺什麼維生素

時間 2021-06-18 15:27:10

1樓:文木

您好引起痘痘的原因有很多種,臉上不同部位長痘痘的原因

1、額頭長痘:壓力大,脾氣差,造成心火和血液迴圈有問題。 應早睡早起,多喝水。

2、雙眉間長痘:胸悶,心律不整,心悸。 不要做太過激烈的運動,避免煙、酒、辛辣食品。

3、鼻頭長痘:胃火過盛,消化系統異常。 應少吃冰冷食物。

4、鼻翼長痘:與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 不要過度縱慾或禁慾,多到戶外呼吸新鮮空氣。

5、右邊臉頰長痘:肺功能失常。 注意保養呼吸道,儘量避免芒果、芋頭、海鮮等易過敏的食物。

6、左邊臉頰長痘:肝功能不順暢,有熱毒。 注意作息正常,保持心情愉快,該吹冷空氣就吹,不要讓身體處在悶熱的環境中。

7、脣周邊長痘:便祕導致體內毒素累積,或是使用含氟過量的牙膏。應多吃高纖維的蔬菜水果,調整飲食習慣。

8、下巴長痘:內分泌失調。 要少吃冰冷的東西。

9、太陽穴:太陽穴附近出現小粉刺,顯示你的飲食中包含了過多的加工食品,造成膽囊阻塞。 需要趕緊行體內大掃除。

2樓:暴走少女

缺少維生素會令**粗糙,但這不是影響痘痘的元素,一般長痘痘都有以下幾個原因:

1、額頭長痘:原因:壓力大,心火旺,脾氣差,常生氣,造成心火和血液迴圈有問題。改善:早睡早起,多喝水。

2、太陽穴:太陽穴附近出現小粉刺,顯示你的飲食中包含了過多的加工食品,造成膽囊阻塞,需要趕緊行體內大掃除;在經絡中是屬於彙集與舒解的位置,當消化系統不良時就會長痘。

3、雙眉間長痘:原因:胸悶,心律不整,心悸。改善:不要做太過激烈的運動,避免煙、酒、辛辣食品。

4、兩眼、鼻柱之間:肝機能不好,最好生活作息正常,不要熬夜、喝酒、抽菸。

5鼻頭長痘:原因:胃火過盛,消化系統異常。改善:少吃冰冷食物。

6、鼻翼長痘:原因:與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當氣不順時就很容易冒出痘痘。/改善:不要過度縱慾或禁慾,多到戶外呼吸新鮮空氣。

7、左邊臉頰長痘:原因:有熱毒,容易感到疲勞,口乾,肝功能不順暢。改善:作息正常,保持心情愉快,該吹冷空氣就吹,不要讓身體處在悶熱的環境中。

8、右邊臉頰長痘:原因:肺功能失常;容易感冒,過敏體質.改善:注意保養呼吸道,儘量避免芒果、芋頭、海鮮等易過敏的食物。

9、脣周邊長痘:原因:便祕導致體內毒素累積,或是使用含氟過量的牙膏。改善:多吃高纖維的蔬菜水果,

10、下巴長痘:原因:內分泌失調。改善:少吃冰冷的東西

11、顴骨之下:消化系統不好,營養不容易吸收。

12、兩頰之下至耳朵:身體虛寒,生殖內分泌系統異常,最好少碰冷飲或是寒性食品。

3樓:金華**病防治院

長痘痘可能是缺乏維生素a和維生素b。可以去醫院做抽血檢查確診原因,如果在生活中經常有挑食或者偏食的情況,多數會導致體內的維生素出現不平衡,所以也會誘發痘痘反覆的發作,一般能用蘆薈膠塗抹在臉上,有利於起到**的作用,可以起到消炎和保溼的功效,對於**沒有刺激性,所以不會引起**過敏的現象,也要定期的做補水**,有利於讓**達到水嫩縮小毛孔。

4樓:胡里胡塗

不是缺什麼,多數是因為壓力大,運動少,休息差,當然也有可能是生理的原因

臉上長痘痘是缺維生素嗎,臉上長痘痘缺少什麼維生素

胡欽律師 我也是一名資深痘友,之前為了治痘痘吃過中藥,西藥,還有家裡介 紹的各種土方法,沒少花冤枉錢,走了不少彎路,幾乎都要放棄了,心情也是低落到極點,學習成績也是一落千丈,家裡人只能乾著急。後來偶然的機會加了丹姐的v信 ddqd1688,通過她的幫助,給我配置了乙個療程的藥,還沒有用完,痘痘都奇蹟...

油性面板,長痘痘,吃什麼維生素好了,管用嗎

滄海浩波 一般長痘主要主要是由於體內的因素造成的,主要是由於生長激素以及性荷爾蒙的大量需求,觸動了皮脂腺的分泌功能。vc和ve是不管什麼肌膚問題都需要的,vc和ve儘量用食補的方法,痘痘是需要吃維生素b6和b12,它們的藥用效果分別是鎮定和消膿包。要注意平常的面部清潔和補水,平常多注意自身保養。主要...

掉頭髮要補什麼維生素?掉頭髮是缺什麼維生素?

建議不要經常吃辣的食物,經常吃辛辣的食物會讓頭皮頭皮的頭髮的油脂滲出更多,油脂堵塞了頭皮的頭髮,因而致使大量的頭髮掉落。大量掉發可以吃這些東西來改良 1補充維生素a 維生素a可防止頭髮開叉和折斷,有利於頭髮的生長,平時生活中多吃些有維生素a的食物對頭髮有不少好處,比如紅蘿蔔 哈密瓜 芒果 南瓜等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