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角上火,好了後留下了黑印,用去角質的護膚品去得掉嗎

時間 2021-06-18 15:27:10

1樓:year寂寞在遊走

我之前也有這種情況發生過,首先,少吃醬油、生薑等,然後可以使用去角質的護膚品,但是一週使用兩三次為好,次數太多會傷害**再生能力,然後還可以使用一些去疤產品,像我之前用過雪花秀一款去痘祛疤去紅血絲的產品,第一天晚上厚厚地塗抹一層,第二天,痘痘明顯小了,而且**泛紅的部分也得到了改善。

2樓:一心束負人

如果身體其他地方和你嘴角一樣,破皮後總會留下痕跡很難去掉的話,那可能就屬於疤痕體質了,這樣用去角質的不太管用,儘量不吃醬油,醋等帶黑色素的食物,如果常上火,看看中醫調整一下比較好,怕影響美觀就用遮瑕膏了

3樓:愛犬豆豆

看看多久了;短的話根據代謝快慢而定;也可以塗維e油;三塊錢一盒的就好;少吃醬油;香菜等感光食品。看看是否傷到真皮;沒有的話就不用擔心;上火的話應該在表皮啦。

4樓:人蔘果子

那個去角質的去不掉啊,不過時間長了自己就下去了,我以前經常嘴角起泡,然後留下印子,挺快的就沒了

去痘印的話,說用白糖有用,不過也不是一下子就有用,總要有一個過程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說的很對,會變黑是因為提前掉痂了,這種情況,就一種辦法,等,時間長了會慢慢好了,但是不能吃色素類食物和欽料,還有不要擦太多有色素的護膚品

嘴角黑用去角質的可以去除嗎 親

6樓:匿名使用者

基於你的問題考慮是這兩個方面的原因:

1考慮是色素沉積造成的膚色不均 。嘴角是一個比較特殊的部位,有一定的褶皺,相對來說更容易導致色素堆積而變黑。

2考慮是脣毛顏色過深。如果脣毛顏色過深,在視覺上也會給人嘴角發黑的感覺。

360化妝品網建議可以這樣解決:

1、剔除脣毛

女生如果毛髮較為濃密,嘴角處也有顏色較深的脣毛,可以用修眉刀剔除,這樣嘴角顏色會變得亮白。

2、用去角質膏洗嘴角

有時候嘴角廢棄的角質太多,看上去也會發黃髮暗,可以每週用去 角質膏重點清潔一次,減少嘴角的廢舊角質。

3、塗抹美白的護膚品

在選護膚品、**時,可以選含美白成分的,重點用於嘴角。

7樓:逯洽

單純去角質是去除不了嘴角的黑色素的,建議可以使用專業的嫩紅素產品進行去除,然後定期去除角質,給脣部做護理,多喝水,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

8樓:初源漾嫩紅素

1、一旦發下你自己的嘴角zhi發黑可以採用雞蛋清塗抹的方式進行祛除,用新鮮的雞蛋清塗抹嘴角可以達到祛黑美白的效果dao,這是因為單請含有一定的美白物質,但是這個方式要堅持一段時間才有效果。

2、清水清洗是比較常見的方式,尤其是飯後要用清水清洗嘴角然bai後用毛巾擦拭乾淨這樣的能夠緩解嘴角發黑,du而且對於保護嘴角的**也有很好的效果。

3、使用專業去黑嫩紅產品,不含任何新增,安全健康有效,能快速幫你去除黑色素,容還你一個粉嫩水潤肌膚。

9樓:匿名使用者

1、清水清洗是比較常見的方式,尤其是飯後要用清水清洗嘴角然後用毛巾擦拭乾淨這樣的能夠緩解嘴角發黑,而且對於保護嘴角的**也有很好的效果。

2、一旦發下你自己的嘴角發黑可以採用雞蛋清塗抹的方式進行祛除,用新鮮的雞蛋清塗抹嘴角可以達到祛黑美白的效果,這是因為單請含有一定的美白物質,但是這個方式要堅持一段時間才有效果。

3、使用專業去黑嫩紅產品,純植物提取,不含任何新增,安全健康有效,能快速幫你去除黑色素,還你一個粉嫩水潤肌膚。

10樓:雨中的嫁衣

怎麼樣的黑,有**麼,

怎麼去除嘴角兩側的黑印啊,急求!!!!

11樓:中顧法律網

一,嘴角兩側有黑印的去除方法(供參考),病人需要去正規醫院檢查**,謹遵醫囑:

1,可以擦藥採用專用中藥內服或外敷**;

2,可以口服些維生素b2,維生素c;

3,用液體的維生素e塗擦,或者用一些有抗氧化的脣膏;使用時候先用熱毛巾熱敷10分鐘左右,這樣吸收比較好,時間長了就應該可以去除的;

4,還可以採用液氮冷凍**、淺部放射線或同位素**及傳統的鐳射****。

二,嘴角兩側有黑印的情況:(需要排除的**)可能是黑色素沉澱引起的;

(1)黑色素沉澱的產生多與內分泌失調,日光照射有關;

(2)黑色素細胞的多少主要取決於遺傳,還與內分泌激素及營養狀況有關;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嘴角兩側的方法:

1、飲食上需要注意,儘量避免各種甜食、油炸、油膩、比較粘的食品、生冷等食品。減少菸酒刺激,少食辛辣厚膩之品,避免烈日暴晒。常服健脾,利溼之品,如薏米、芡實、荸薺、赤小豆等煎湯飲。

2、卸妝時,用化妝棉蘸上專門的脣部卸妝液在脣部停留5秒鐘,然後輕輕地由上而下,由內而外擦拭。不要用紙巾直接把擦,這樣會強烈刺激脣部毛細協管,使脣色暗沉,脣紋也會加深。

3、使用專業嫩紅產品進行保養。選擇一款溫和不刺激、安全無***的產品。其特有的滲、清、修、護四部去黑法,可以改善暗沉、脣紋過重,具有潤脣、亮脣功效,使用後讓脣部色澤亮麗、粉嫩可愛。

13樓:初源漾嫩紅素

1、注意清潔嘴角。餐後一定要用溼巾紙擦拭嘴角,潔面時也要注意脣部的清潔,這樣可以減少嘴角色素堆積。

2、用去角質膏洗嘴角。有時候嘴角廢棄的角質太多,看上去也會發黃髮暗,可以每週用去角質膏重點清潔一次,減少嘴角的廢舊角質。

3、塗抹美白功效的護膚品。在選購護膚品、**時,可以選含美白成分的,重點用於嘴角。

14樓:熱情的

可以用蘆薈膠每天塗抹對除黑印,還有效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美容院用鐳射點掉,應該跟點斑點痣一個原理。

16樓:無奈

去醫院弄 很快的 而且不疼,也不貴哦,醫院用液化氮點,安全,

17樓:**通話中謝謝

清水清洗是比較常見的方式,尤其是飯後要用清水清洗嘴角然後用毛巾擦拭乾淨這樣的能夠緩解嘴角發黑,而且對於保護嘴角的**也有很好的效果。好的方法就是使用專業的去黑產品來去除嘴角發黑。

18樓:昊汶軒智

嘴脣周圍黑色素沉澱解決辦法:

1.使用磨砂脣膏,每週一次,可以去除嘴上角質,更新脣部美白。

2.少吃含鐵食物。

3.用洗面奶洗臉,每日早晚各一次,認真揉搓臉部及嘴脣周圍。

4.少飲用富含咖啡因的飲品

5.避免舔嘴脣咬嘴脣的舉動

6.適當補充一些維他命b群

7.少塗口紅

8.使用專業去除黑色素的嫩紅素,

安踏白色T恤在晾衣服的時候身上留下了的黑點怎麼洗去

用溫水加洗衣粉泡二十分鐘左右,然後用手洗的方法,重點其清洗,但是不要用蠻力哦,以免衣服區域性褪色,汗垢應該好清洗的啊,如果是油漬就用洗潔精清洗,完後在用清水洗淨 或者衣服上出現黴點,可先把綠豆芽放在黴漬處,搓一搓,待黴點消失後,清水洗淨即可。絲綢衣服上的黴斑,輕微的可用軟刷子將黴斑輕輕刷去,較重的刷...

衣服上貼貼上撕後留下了膠該怎麼辦

暴走少女 衣服上的貼紙bai膠去除方法 1 先du 把衣服zhi放進塑dao料袋。然後再把衣服放在冰箱裡冷凍1小時回左右答 從冰箱中取出衣服,這樣衣服上的膠很容易就揭下了。2 滴一點點風油精在汙漬出,然後再手搓很快就能去除。3 用丙酮或香蕉水滴在膠漬上,要用刷子不斷地反覆刷洗,待膠漬變軟從織物上脫下...

老公死了留下了我和兒子我自殺後被救過來我

難道老公是因你而去的,有內疚感!若是,你更要堅強活下來把孩子帶大,若不是,未來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為什麼要走,可以選擇再嫁,也可以選擇工作,和孩子相依為命,人來到世上就承擔各種歡樂與痛苦,要想得開,放得下,慢慢來,一切都會好起來 慢布 人生路 一切看開一些,如果你走了孩子怎麼辦,為了孩子也要堅持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