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不小心公升級到ios10 3,怎麼辦

時間 2021-12-21 18:20:49

1樓:專業**二十年

長按 iphone 頂部的電源鍵,出現關機選項以後,滑動關機。

接下來請把 iphone 5s 與電腦用原裝資料線連線起來。

然後讓 iphone 進入 dfu 恢復模式,操作步驟如下:

①按電源鍵開機,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②接著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③當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主屏 home 鍵不要鬆開;

當成功進入 dfu 恢復模式以後,會在 iphone 上的螢幕上看到乙個連線 itunes 標誌。

此時開啟電腦上的 itunes 軟體,會提示我們當前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 裝置。

隨後就可以用 itunes 來恢復 iphone 系統,或者手動用 itunes 來恢復韌體。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就公升了,降也只能降到10.0+的版本,還是卡!湊活著用吧。得換手機了,我這也是這樣。

3樓:唥驀曦

就這樣用了,流暢度還可以

4樓:

可以用itunes退回ios10.2.1,還沒關閉驗證

5樓:夕陽灬楓葉

其實10.3好用過10.21,bug多

蘋果6s手機公升級到ios10系統好不好呢

建議別公升,ios10不太穩定。我的好幾個朋友公升級了都出現了不同問題!公升級ios10後,卡的要命,各種閃退,有的時候連自帶的相機都閃退 耗電超級嚴重,基本上是跳著往下掉電量這點太明顯了。ios 10的許多新操作真的非常倚重3d touch。iphone se和ipad pro的使用者都可能會因此...

蘋果5s升級到iOS10 3後可以降級嗎

10月5日就關閉了刷機到10.3.3的系統,因此10月5日起就無法降級到10.3.3的版本 不能,ios裝置一旦升級ios系統就無法降級了。原因如下 1.ios採用推薦升級 強制保持最新的升級策略,一旦升級就再無可能降級。2.強制保持最新系統版本是為了防止低版本中存在的漏洞對使用者造成資訊洩露。3....

iphone5s有必要升級ios10嗎,升級的小夥伴給個建議

沒必要 原因 1 硬體跟不上,越升級越卡 硬體跟不上,越升級越卡雖說蘋果系統一直以流暢著稱,但是5s也是一部隔了2代iphone機型的老將,從最初的ios7版本,經歷了多次升級,ios8 ios9,直到現在ios10正式版也快出來了,隨著系統的不斷升級,新加入的功能也越來越多,原來很流暢配置,現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