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個子女生如何選擇裙子長度

時間 2021-05-02 14:22:57

1樓:小世界

首先,我認為小個子的女生裙子應該選擇膝蓋以上的。對於小個子女生來說,身高是硬傷,而且也不可能會在有什麼變化,所以說選擇好裙子的長度就是乙個很重要的事情了。因為小個子的女生身高比較矮,所以就應該選擇膝蓋以上的裙子,並且是越短越好,這樣一來就會讓人覺得這個女生的腿好長,身高也不會太過於矮。

其次,如果小個子的女生選擇連衣裙的話,那麼裙子的長度就要選擇過腳踝的了,並且還要在裡面穿乙個比較高一點的鞋子。其實,大部分的人們都會認為小個子的女生不能穿太長的衣服,否則會顯得更矮。但是現實卻剛好相反,小個子的女生不僅不會顯得矮,還會顯得更高。

最後,不管是選擇半身裙還是連衣裙,都盡量不要選擇大約到小腿肚的那種長度。因為這種長度不僅會顯得身高很矮,還會顯得身材很胖,即使你很瘦。

2樓:吃不胖的琪呀

或者呢,我們就來嘗試比較短款的短裙。這樣的話呢,把我們的大腿,膝蓋都露出來了,下面穿乙個淺口的運動鞋,會把我們的腿顯得很長。整個人看起來比較修長。

盡量不要把裙子的長度選擇在膝蓋上因為膝蓋只露乙個小腿好像把你的長腿給結了一半,這樣視覺效果就不會是很好了!本身個子也比較低,裙子選的長不長短不短的很不好看。

但如果你是一位職業女性,必須要穿裙子到膝蓋處的話,你可以選擇高腰的裙子。裙子的長度到達膝蓋處也不會顯得你身材比例很不好。更不會顯得你矮,因為這個高腰的裙子的好處就是可以拉長你的腿部線條。

使你的整個身材比例都提高了很多呢!配上一雙高跟鞋,矮個子女生也可以有職業氣場的。

小個子女生怎樣穿搭,小個子女生如何穿搭,才可以提高衣服的穿搭水平?

小個子女生穿搭,我們一定要簡潔,太繁複的搭配讓我們看上去很累贅,也顯矮。給自己準備一條小腳牛仔褲,搭配大衣或毛衣都很顯瘦,也顯高,如果要穿闊腿褲,小個子女生必須注意上衣一定要短,製造高腰線拉長我們腿的比例也顯高。小個子女生也可以穿平底鞋,但是不要穿太長的褲子,精幹的九分褲很適合小個子女生。穿毛衣或襯...

小個子女生怎麼穿顯高好看呢,小個子女生怎樣穿衣搭配顯高

多年親身經歷總結出的小個子穿搭法則!學會顯高5公分! 以思佳 春夏穿搭來啦,小個子寶寶趕快get! 冬季想要穿的保暖又時髦,好像高個子女生更加有說話權。而矮個子女生就只能默默地承受被世界遺棄的痛。今天就來和大家聊聊矮個子女生穿衣搭配技巧,美美的過冬季。1 短款大衣 短款外套對於矮個子女生絕對是非常友...

冬季穿搭,小個子女生如何穿的保暖又時尚

不知道7什麼名字 羽絨服的顏色今年甜美可愛的馬卡龍色是推薦選擇,簡約的搭配緊身牛仔褲就可以,日常輕鬆的穿搭選擇,休閒的板鞋是推薦選擇。 白羊 銀色短款羽絨服加上黑色基礎款針織衫和黑色針織直筒裙。這一套搭配就是很大氣很簡約了,但是同樣也是超級保暖,在冬天再適合不過了。 第一套 棉服加上黑色毛呢九分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