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堆高車的型別和用途有哪些

時間 2021-05-02 14:22:57

1樓:

1、半電動堆高車:是用人力推行電動公升降的車型,主要用於貨櫃裝卸和貨架堆垛貨物,是工廠使用最多適用最為廣泛的車型之一,因為經濟實惠的優點,被很多企業所選擇。

2、步行式堆高車:車身後方無踏板,操作人員跟隨堆高車步行前進後退,叉取貨物。優點:車身小巧,適合窄小通道使用。

3、托盤式堆高車:車身後方有踏板可站人,堆高車前有底腿,適用於國標單面托盤或不用托盤的貨物裝卸轉運。

4、前移式堆高車:無前底腿有配重,該車的貨叉與門架可向前移動一定距離,一般為0-560mm,可適量縮短堆高車長度,對通道要求有一定緩解。前移式堆高車又分大前移和小前移兩種規格。

5、平衡重式堆高車:堆高車前無底腿,堆高車後加配重塊,貨叉可適量前傾與後傾,以保證鏟貨後水平。適用面廣,類似於傳統的內燃式叉車。

6、寬腿式堆高車:堆高車前底腿做寬,一般內寬為550/680mm,寬支腿的可做到1200/1500mm,可裝卸雙面托盤,可解決雙面托盤或某些特殊貨物堆垛、裝卸的要求。

7、獨柱式堆高車:即在傳統門架公升降的形式下,改為獨柱公升降,使公升降速度不受兩邊平行限制,穩定勻速,一般傳動方式也從鏈條式改為皮帶式拉動,使之均勻公升降。

8、全不鏽鋼堆高車:整車以不鏽鋼為材料製作,適用於對環境衛生要求較高的場所,如食品廠、製藥廠等。

9、防暴型堆高車:屬特殊車型,有強制生產許可要求,適用於安全要求較高的地方,技術要求較高,防暴堆高車有防暴等級標識。

10、側移式堆高車:堆高車的貨叉安裝在側面,側面進行裝卸作業,主要解決通道過小的場合,該車一般生產方式是加裝側移屬具。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電動堆高車是以蓄電池電力作為能源,電機作為動力源的一種倉儲裝置。一般用在倉庫、車間等需要物流搬運的場所,配合托盤使用,可極大的提高倉儲的效率。所以電動堆高車又被稱之為電動托盤堆高車。

半電動堆高車和全電動的有什麼區別

電動堆高車是電動叉車大類中的乙個細分,它是一種手推行走。電動液壓公升降 行走 轉向 全自動全方便的搬運裝置。它是以蓄電池為能源的一種工業搬運車輛,是指對成件托盤貨物進行裝卸 堆高 堆垛和短距離運輸作業的各種輪式搬運車輛。該半電動堆高車具有提公升電機,提公升方面是電機帶動液壓來推動液壓油缸實現貨物的公...

電動堆高車10大品牌有哪些,電動車十大品牌有哪些

在選型和確定配置時,要向叉車 商詳細描述工況,並實地勘察,以確保選購的叉車完全符合企業的需要。即使完成以上步驟的分析,仍然可能有幾種車型同時都能滿足上述要求。此時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不同的車型,工作效率不同,那麼需要的叉車數量 司機數量也不同,會導致一系列成本發生變化,詳見本文中效能評判部分關於成...

堆高車的操作方法

黑岩 愛 1 行駛 車輛行駛以前應檢查剎車和幫浦站的工作狀況,並確保蓄電池被完全充電。雙手握住操縱手柄,用力使車輛慢慢向工作貨物行駛,如果要停車,可用手剎制動或腳剎,使車輛停車 2 卸貨 1 在貨叉低位的情況下與貨架保持垂直小心接近貨架然後插入貨盤底啊 2 回退堆垛車讓貨叉移出貨盤 3 公升起貨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