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堆高車有個牌子是zo什麼的是什麼牌子

時間 2021-06-12 05:20:40

1樓:一一一不物

可能是型號,因為生產堆高車的企業太多了,國內來說大大小小的至少要100家,每家的代號都不一樣的,如果是電動的,建議選大的品牌,至少從使用壽命上,也會有保障的。

現在電動車什麼牌子好?

2樓:飛鴿傳書

樓上說的沒錯,電動車確實是組裝的,電動車***壞,主要看電機,控制器和電池。只要這三大件過關,質量一般不會有問題。我買的飛鴿電動車,質量就不錯,還便宜,倒是可以推薦給你。

【飛鴿科技48v遠端長跑男女式迷你小型電動車雙人踏板車價效比高】,複製這條資訊¥muoc0ekkj3r¥後開啟手機**

3樓:生活全知了

臺鈴電動車很不錯,它的市場競爭力很強大,***是其核心競爭力。因為***,臺鈴電動車成為更多人,願意選擇的電動車之一。因為***,臺鈴電動車成為市場中,銷量更好的電動車品牌,因為***,臺鈴電動車成為了十大電動車品牌之榜首。

4樓:藺洽帖嬋

斯格爾的電動車好,用的都是好配件,很多用的都是液壓的減震,防扎的輪胎,超威的電池,我在他們售後那裡幹過,售後也不錯,因為他們管的嚴,所以態度都不錯,**也不高。我和他們老闆關係不錯的。

5樓:閭寒天眭惜

什麼牌子好肯定看銷量啊!愛瑪全球銷售累計超過3000萬輛,18可酷這車3月一個月就賣出去4萬輛,它要不好,肯定賣不了這麼多!有些電動車品牌吹的很厲害,但是實際到銷量上就不行,愛瑪電動車連續十二年銷量都領先全行業,肯定能說明問題嘛!

6樓:虞依珊英成

阿米尼和新日這兩個品牌的電動車都不錯的,單單從知名度來說是差不多啊.好的品牌還有綠源,捷安特,雅迪這些.具體的你可以去十大品牌網maigoo那看看,那裡面介紹的具體的介紹.

前段時間我家剛買了綠源牌子的電動車,總體來說還是比較滿意的。

7樓:卞雪蘭盧珺

買什麼牌子都不要買屹峰的,質量售後都差到極點。我就是買個這個牌子的電動車,經常跑售後,還要受那些維修人員的氣。

還有就是不要買洪都的,因為這兩個牌子的售後是一家的。

8樓:焉陽波鬱曠

"新日"牌子蠻好的,我家隔壁的人買了輛!感覺不錯,沒什麼小故障,動力也強!

9樓:阿祖聊社會

哪個品牌的電動車是最好的?

10樓:

綠源的還可以,就是不注重做工,容易螺絲鬆,後備箱響什麼的,很多結構設計需要改進,

但整體來看比別的要好

11樓:生蘭英漆雁

這個就太多了,是買大點的還是小點的,另外價位在多少的,這個很重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豪潮電動車,感覺很不錯。

13樓:

正常情況下,電動車的**和質量是成正比的。但是不排除某些商家宰人的。

作為一個實幹家和實用主義者,我個人並不推薦所謂的一線品牌如新日雅迪愛瑪綠源等,因為基本上被明星代言了的車如李敏鎬,周杰倫,成龍,王力巨集,胡歌等大明星,可以說每個車每個顧客都要額外付近300的廣告費,而車子最終成本中實實在在用在各個配件上成本可想而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行人南北分徵路,流水東西接御溝。 終日坡前恨離別,謾名長樂是長愁

15樓:刻舟求劍

綠源、日立、立馬。 個人喜好立馬,這些品牌給我們很***。

紮實,我騎過一個沒有蓋的小水道,

就把輪轂撞凹進去一點,

但是其他一點沒傷到,一樣穩健。

16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自然是評樓主的喜愛.我發些好電瓶車的標準給樓主參考一下.

耗電量 在正常負荷和時速下,每百公里耗電1—1.5度。

比較好的品牌活動:http://www.lajszes.bai1baidu.com/shuma?clajz.***

1 捷安特電動車

2 綠源電動車

3 新日電動車

4 邦德.富士達

5 阿米尼電動車

6 永久電動車

7 洪都電動車

充一次電所耗的 電量一般在0.5—1度之間,如以年騎駛10000公里,每度電0.36元計 算,全年花費不到60元。

各品牌因蓄電池的蓄電能量不同,充一次電的續駛里程有所差異。

就目前市場上常見的幾個品牌來看,一般的續駛里程為50公里左右。

選購,售後很重要 一,選正規廠家的產品。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吧,電動車和電腦類似,屬於勞動密集型產業,核心技術都在零部件廠家手中。所謂的電動車品牌,只不過是一些廣告打得響的零部件的組裝公司,就像中關村電腦裝機店一樣。組裝公司所謂的研發技術也就是改改線路,讓普通維修點難於維修,使用者不得得到廠家定點維修,淪為商家的魚肉。

電動車其實很簡單,就是自行車部分+電動裝置構成的。所謂的電動摩動車,只是配個外觀像摩托車的外殼,內在和摩托車一毛錢關係都沒有。電動車的電動裝置就四大件,充電器、電機、控制器、電池,而且唯有電池最容易壞。

由於電動車和電腦一樣可以diy,進入門檻低,導致許多電動車組裝店一夜之間冒出來,註冊個商標,就稱之為品牌,最高峰時全國多達上千個所謂的“品牌”。

你問哪個牌子好?看來是新手。其實牌子無所謂,都是組裝的嘛,你選擇電池***的就可以了,比如綠源電動車,電池質量就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雅馬哈。國內銷售的都是泰州林海雅馬哈工廠生產,**2500-4500

19樓:匿名使用者

菲利普的好,我們家用了三年還是新的

20樓:詛咒哥

1 捷安特電動車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2 綠源電動車 (國家免檢產品,浙江名牌)

3 新日電動車 (電動車行業骨幹企業,國家免檢產品)

4 邦德.富士達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5 阿米尼電動車 (中華自行車集團出品,大型企業,知名品牌)

6 永久電動車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7 洪都電動車 (特大型骨幹企業,國家免檢產品)

如果你對電動車不瞭解,給你如下建議:

電動車無所謂名牌不名牌,所謂的名牌就是廣告多,當然廣告費也多,**就高,其實價效比很低.

買車的時候最重要的是賣車的經銷商做的怎麼樣?是不是做的時間足夠長?是不是經營規模足夠大?是不是售後服務足夠好?

可以就同一款式的車貨比三家,最貴的不要買,價效比低,最便宜的不要買,售後服務沒***,並且,說不定哪天商家就關門了.

還有,儘量買簡易款,不要購買踏板式的豪華款;

功能越少越好;

部分車帶有能夠鎖死電機的防盜報警功能,不要買,這項技術不成熟;

還有,所謂的反充電,數碼變頻電機,等等一些很玄的概念,都是忽悠你的,別信,記住,所有的電機都是一樣的,只是生產工藝,質量有差異,功能沒有差異.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21樓:abccc你好

當今社會電動車的發展越來越進步,不斷在強盛,在買車前我在網上做了很多車型/品牌以及車輛的價效比對比,最後我選擇了買長安新能源奔奔ev純電動車用來代步上下班,養它完全沒壓力,我用了一年多了,今年跑了14973公里,用了832元電費而已,平均一個月才69元電費,這麼精準的費用自己可以根據每個月的電費單一算就能清楚知道車輛的用費情況。用它成本超低,我用了一年多時間了,沒有出現過車什麼壞毛病需要修,就自己偶爾會小刮花/小碰撞用保險處理一下,其他就真的沒什麼事需要花費了。所以我極力推薦長安新能源牌子的車很不錯。

電動車車尾上有個niu的標誌,是什麼牌子的電動車?

22樓:匿名使用者

小牛電動車。

1、電動車,即電力驅動車,又名電驅車。電動車分為交流電動車和直流電動車。通常說的電動車是以電池作為能量**,通過控制器、電機等部件,將電能轉化為機械能運動,以控制電流大小改變速度的車輛。

2、小牛電動車採用了與特斯拉同級的松下18650鋰電池,重量僅為12kg,相比同行的鉛酸電池一般50k電池是一種化學物質,因而也是有一定服務壽命的,諸如乾電池(包括普通的鹼性電池)等一次電池是不能充電的,服務壽命當然只有一次。對於充電電池,一般我們以充電次數來衡量其服務壽命的長短。鎳鎘電池的迴圈使用壽命在 300~700 次左右,鎳氫電池的可充電次數 一般為 400~1000 次,鋰離子電池為 500~800 次。

充電電池的服務壽命不僅受制作電池採用的原料、 製作工藝等因素的影響,還與電池的充放電方法及實際使用情況有密切關係。g的重量要輕很多,得益於170節2600mah電池組合起來提供1560wh的超大電量,小牛n1動力版續航里程可以達到100km。

3、電池是一種化學物質,因而也是有一定服務壽命的,諸如乾電池(包括普通的鹼性電池)等一次電池是不能充電的,服務壽命當然只有一次。對於充電電池,一般我們以充電次數來衡量其服務壽命的長短。鎳鎘電池的迴圈使用壽命在 300~700 次左右,鎳氫電池的可充電次數 一般為 400~1000 次,鋰離子電池為 500~800 次。

充電電池的服務壽命不僅受制作電池採用的原料、 製作工藝等因素的影響,還與電池的充放電方法及實際使用情況有密切關係。

電動車有什麼牌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可能有這幾個,我盡力回答,能回答多少就多少,比如艾瑪電動車 塞利特電動車 小鳥電動車 比德文電動車 小刀電動車 新日電動車 新飛電動車 雅迪電動車 綠源電動車 戰警電動車 阿米尼電動車 新蕾電動車 三槍電動車,大概就這麼多希望您採納

24樓:生活全知了

臺鈴電動車很不錯,它的市場競爭力很強大,***是其核心競爭力。因為***,臺鈴電動車成為更多人,願意選擇的電動車之一。因為***,臺鈴電動車成為市場中,銷量更好的電動車品牌,因為***,臺鈴電動車成為了十大電動車品牌之榜首。

25樓:發兔冷知識

電動汽車行業 發展的非常迅速, 有很多人都會 購買電動汽車, 不僅節能而且還環保, 說句悄悄話哈, 發兔也算是其中一員哦,

26樓:稊逎吱

牌子有很多啊,雅鹿,小鳥,綠森等等非常多,看你是想要哪方便佔優勢的了,有的是推廣上面有的是產品款式和質量

27樓:smile緣來

1.愛瑪電動車:愛瑪作為電動車行業的領導品牌,以“創新”為企業基因。

在同質化嚴重的電動車市場上,愛瑪一直以來秉承著自主創新的企業理念,專注於研究消費者需求,注重消費者體驗,不斷推出消費者喜愛的產品,並獨創出了屬於自身的“愛瑪模式”。

2.雅迪電動車:雅迪電動車以過硬的品質,較強的品牌影響力,曾被上海世博會展館選為服務用電動環衛用車,為上海世博的成功舉行保駕護航,受到業內外的一致好評。

雅迪電動車以科技創新促進整個電動車產業的加速轉型與升級,運用具有科技含量的新型產品為廣大中國消費者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3.新日電動車:本著"走進新日,感受陽光"的服務理念,新日電動車在全國各地建立了銷售與服務網點5000餘家,為顧客提供全程全網的優質服務。

憑藉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雄厚的研發實力與強大的營銷網路,在中國純電動交通工具行業首家被國家工商總局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